《暮色4》女主一天饰三角片中婚礼很真实(图)

发表:2012-11-06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贝拉与爱德华的梦幻婚礼

好莱坞浪漫魔幻影片《暮光之城4:破晓(上)》已于10月23日在国内上映,本片是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引入国内院线的暮光之城系列最终篇。影片上映之后,以唯美浪漫的画面、跌宕起伏极具张力的故事情节引起了暮光粉丝和广大观众的追捧和称赞。近日,该片女主角贝拉的饰演者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就《暮光之城4:破晓(上)》接受了好莱坞媒体的专访,从最初应对采访的生涩不自然,到现今面对提问对答如流、游刃有余,随着暮光系列的发展,这位22岁的好莱坞偶像新秀也正在不断成长。

《破晓》拍摄非常规斯图尔特:一天演三个角色

《破晓》是《暮光之城》的最终篇,共分为上下两部,贝拉依旧是情节发展的主线。《破晓上》中贝拉与爱德华走进了幸福的婚礼殿堂,甜蜜的婚姻生活之后,他们在恐慌和不安中迎来了新生命的降临。而《破晓下》中,贝拉将变身母亲角色,与吸血鬼家族共同面对更多的困难和挑战。导演比尔透露,《破晓》的拍摄完全没有按照进度表上的顺序进行,而是将上下两部杂糅在一起同步操作。为此,拍摄过程中克里斯汀必须时刻在不同角色间轮转,早上要扮演一个懵懂的少女,下午又要扮演一个女吸血鬼,晚上还要拍摄分娩的过程。谈及这样的拍摄经历,克里斯汀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排斥,反而非常感激,“能在一天或者一周内变换这么多角色身份:吸血鬼、人类、新婚女子、孕妇等等,这对我很有帮助,让我更加懂得每件事对我的重要性,让我对事情的感知更加亲切。所以我觉得如果我们是偏向按步就班地拍摄,那感觉可能就完全不一样了。”

与帕丁森感情稳定斯图尔特:《破晓上》中的婚礼是真的

《暮光之城4:破晓(上)》眼下正在国内影院热映,影片中爱德华与贝拉大婚的场景可说是影片的第一个高潮,婚礼的场景设在了茂密而神秘的丛林深处,两人在亲人和朋友的祝福下走进婚姻殿堂,整个婚礼显得既盛大隆重而又别致浪漫。在被问到婚礼拍摄自己在想些什么时,克里斯汀的回答非常自然,“我想了很多,但是我也告诉自己,什么都不要去想了,我不能破坏这样的场景。最后我想的就只是贝拉和爱德华走向婚姻殿堂这个故事,所以,对于台词也就是我们爱的誓言,我很自然的就说了出来。可以说,我和罗伯特都把这场婚礼当做一场真正的婚礼来看待。”在回顾片场拍摄感受时,克里斯汀还不忘和记者分享幕后花絮,“现场的牧师都被婚礼场景给感染了,他完全忘记自己的台词,在关键时刻他竟然说出了我们两个(自己和罗伯特)的真名!他是不是真正的牧师啊?我想知道!”

暮光女一夜成名斯图尔特:我就是“贝拉”

《暮光之城》系列自上映之后大受欢迎,在世界各地掀起了“暮光热”,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泰勒•洛特纳几位主演也一跃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对于贝拉这个角色,克里斯汀表示,自己倾注了太多的感情,“贝拉可能就是完整的我自己,反之亦然。我总觉着我把自己的全部个性都映射在贝拉身上了。如果你觉得自己和贝拉同样类型的女孩,那你就是贝拉。有人问过我‘那你怎么区分自己和她呢?’我就说‘我觉得我就是她啊。’我和贝拉,有时候非常像,有时候也不是那么像。”对于暮光系列带来的关注和追捧,克里斯汀表示自己在其他角色身上也进行了大胆的突破,“我拍的角色都不一样。它们都有很大的吸引力。而我在生活中听音乐、看书都会与自己拍的电影紧密相关,从中去找寻灵感,避免角色单一化。我最近很难得终于可以休息一下。我想用这段时间来想下我的兴趣在哪里,我想知道我真正想做什么。”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