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亮相金钟曝新恋情 女友身份揭秘(组图)

发表:2012-10-27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6日晚,台湾第47届金钟奖将拉开帷幕。但近几年金钟的星光度较之前暗淡不少,让主办单位伤透脑筋。所幸从新出炉颁奖人名单看出主办单位仍力挽狂澜,大打帅哥美女牌,凭借四爷在内地台湾又再度大红的吴奇隆将专程返台,势必成为本届金钟奖一大亮点。

而吴奇隆虽然事业上迎来了第二春,但感情方面自从与前期马雅舒离婚之后就再也没有传出恋情。现在已经42岁的四爷被粉丝们不停的催婚,希望他的感情生活也能迎来“第二春”。

近日,有媒体拍到吴奇隆和内地演员马苏逛街至深夜后,两人一起回家,恋情终于随之曝光。据悉:吴奇隆和马苏因为合作《新白发魔女》而因戏生情,开播前,吴奇隆放狠话称“收视率破三就放裸照”,不过裸照观众们还没看到,倒是培养了一对有情人。

4年前,吴奇隆和内地女星马雅舒已协议离婚但尚未办妥手续,马雅舒却传出和外籍男友出双入对已达一年,吴奇隆和马雅舒因为内地法律,离婚财产必须对半分,吴奇隆出道多年加上连锁餐厅经营,此次离婚让他在感情和财产上都大失血。

2009年正式离婚后,吴奇隆个人事业也陷入了一个低谷。离婚后的吴奇隆拼命拍戏工作来疗伤,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2011年宫廷戏《步步惊心》让吴奇隆重回演艺事业巅峰,整个人的状态也随之改变。

吴奇隆和马雅舒离婚后或许受伤太重,再也没有传出恋情。虽然之前与《步步惊心》女主角刘诗诗一度传出绯闻,但终究成为了过眼云烟。近日,有媒体拍到吴奇隆和内地演员马苏逛街至深夜后,两人一起回家,恋情随之曝光。

据报导称:两人是在拍摄《新白发魔女传》因戏生情,之前吴奇隆就透露过对马苏的好感,坦言马苏其实很温柔,性格也很好自己很喜欢这种女孩子。马苏的从艺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其中奋斗经历到是和吴奇隆颇为相似。类似的经历或许是他们走到一起的很大原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