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群星争雄 功夫史诗压轴大战(图)

发表:2012-11-06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王家卫执导,云集梁朝伟、章子怡、张震、赵本山、小沈阳、宋慧乔众多明星的史诗功夫片《一代宗师》是贺岁档最神秘的华语大片,虽然一直保持低调、神秘,但毫不影响观众对《一代宗师》的期待,在众多媒体盘点贺岁档的榜单上,《一代宗师》都成为最具关注度的影片首选。

近日,片方打破沉默,高调发布2分钟最新版预告片,以“武林接班人”引出梁朝伟、章子怡等六大巨星功夫亮相,四大神秘拳派尽显锋芒,悬念刺激大气磅礴,尽显今年贺岁第一期待的王者风范。这部年度观众最不能错过的影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将会压轴今年贺岁大战。

宗师功夫:南北武林对撼 四大拳派争雄

预告片以“武林接班人”展开故事,梁朝伟、章子怡、张震等各派南北武林宗师纷纷“出手”亮相。王庆祥主持“中华武士会”,这里既有有来自北方的宗师,也有来自南方的新秀,梁朝伟、章子怡、张震、赵本山、小沈阳、宋慧乔、张晋等纷纷亮相,对峙、争雄、敌友难辨……众多“宗师”气场压人,电影大开大合的时代感、格局感也随之烘托出来,可以预见《一代宗师》将掀起一场武林风暴,也首次现露出王家卫导演磨砺多年的功夫雄心。

宗师美学:有招有意 有里子有面子

《一代宗师》预告片中除了刚猛凌厉的功夫对决,更蕴含王家卫独特的唯美韵味,尽显制作考究美感极致,从辽阔的北方冰原,到南国的街头杀阵,从不怒而威的武林中人,到婀娜摇曳的民国“姐儿”,王家卫的功夫美学有招更有意。

王家卫的经典台词历来备受推崇和关注,预告片中也充满耐人寻味的对白。梁朝伟版先导预告片中,“功夫,两个字,一横一竖,对的,站着,错的,倒下”就曾引发观众的无限猜想,被评为嘎本儿脆,接地气,有嚼头。而这次的台词更让我们见识到王家卫台词功力之深,虽然全是白话,但没一句废话,虽然通俗易懂,但每句又都经得起细琢磨。

章子怡的一句台词“我是经小看着我爹跟人交手长大的,在我爹身上,我看的不是招,是意”让人回味无穷,结合她预告片里或坚毅、或柔情、或果敢、或悲痛的片段来看,让我们不禁猜想这位女宗师到底有怎样的经历,让她如此般决绝和动情?王家卫电影里的女人总是有一番独特的韵味,此次章子怡和宋慧乔将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电影里,引起观众的无限好奇。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数纪录片压轴的一句话:“人活一世,有人成了面子,有人成了里子,都是时势使然。”到底在这部电影里谁是“面子”,谁是“里子”,“面子”有怎样的风光和磨难,“里子”又有怎样的隐忍和智谋,都是王家卫留给我们的想象空间,期待观众在电影里找到答案。

预告片节奏紧凑、内容丰富,但观众仍难以猜透《一代宗师》的故事。有爱恨,但爱恨不解,有恩仇,但恩仇难断。人物是正是反,武林是聚是散,让人意犹未尽,同时又对全片产生无限好奇:谁才是武林的“接班人”,章子怡为何“不能回头”,风情万种的宋慧乔为何泪水连连,充满杀气的张震是正是反,颠覆以往形象的赵本山、小沈阳是正是邪,惊喜闪现的台湾老戏骨金世傑、张晋是何身份,梁朝伟、章子怡、宋慧乔之间有着怎样的爱恨纠葛……无数悬念打开了观众的想象空间。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