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交部:她活该

--中国女子撕毁西哈努克画像被强制下跪道歉

作者:佚名 发表:2012-10-25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联社报导,一家柬埔寨服装厂的一位中国籍女性管理员于10月23日被当地公众诉诸法院。之前这位管理员撕毁了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的画像,因此引发工人骚乱,相关人士指控她侮辱皇室及引发公众骚乱。同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对此表示:西哈努克太皇是中国人民的伟大朋友。个别人的这种行径是极端错误的,将由柬方依法处理。

-–跪下的不是一个人,是一个国家!

严重错误,依法严惩?好吧,反正本来也指望不上。另外,膝下有黄金,可以跪天地,跪长辈,跪神明,这算跪神马玩意??算是羞辱到极致了。

外交部发言人的言论,就明显可以看出 中国政府对个人权利的无视。美国人可以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包括把美国国旗烧了。可以恶搞总统。可以烧大胡子的经书,无论惹出什么麻烦,只要法律没有禁止的行为均可以做。自由与权利,美利坚的立国之本。

外交部,你要听明白了!它不是中国人的太皇,是柬埔寨的太皇,而你不是柬埔寨的外交部,是中国人的外交部,真个是吃里扒外的东西。

拿着纳税人的钱养一个丧家之犬,还在那里叫嚣国际朋友,荒唐!

哪有这样的外交部??就算做错的事中国人,那更要保护了!!要你们外交部吃屎。都被逼下跪了呀,外交部,交你妹!?就算做错事,受法律惩罚无可厚非,被逼下跪了呀,还说这种风凉话,外交部你真是屎吃多了吧?真是想起美国中国护照文字的事情了,看来现实就是这样,不管写没写

这样的做迟早把公民的心伤透,哀莫大于心死。

中国人的人权在天朝没有保障,在外国,也让天朝外交部给卖了,都是好价钱。

天朝各种野爹惹不起。

中国外交部将一个几乎从不轻用的词汇【极端错误】用在了一个犯了撕画像小错的海外小民,用在了一个身处海外的华人身上。有心的人去Google搜索一下“外交部 极端”,前十页都是这事儿,十页之后你几乎无法发现中国外交部什么时候这么极端批评过谁。

关键问题是ZF花了大成本去演戏给其它国家看,中国ZF是如何对待自己真正朋友的,结果这个女人却因为这一撕毁举动而把这个举政府投入进去演的大戏似乎效果减弱了很多。

于是外交部恼羞成怒也是正常的,假惺惺演戏让一个小女人毁了

个人有表达权外交部无权评判。下跪不是依法外交部必须抗议

自己的孩子“犯错”了,有父母把孩子推给别人任意处置的吗!

自家孩子把别人家的花瓶打破了,便不认亲了,交给对方打一顿,回家还问你幸福吗?

一个敢于在自己国家民众身上滥用【极端错误】这样极端词汇的外交部,部长辞职也难咎其罪。

一个国家的外交部公开声明,批评自己的国民小错为【极端错误】。首先,这不是一个大国应该有的卑下低劣行径;其次,这样的声明,摆明了让外国政府对这个小民进行任意的惩罚的态度。如此国家,何堪民爱?谈何民怨!

这女人真心没脑,柬埔寨人算温和的,看照片也没殴打他,只让他在儿皇帝照片面前磕头谢罪而已,后续不知道会如何处理..
这样的国家居然出了红色高棉这样的奇葩,某些思想真是害死人…
最后说一句,我们不欠儿皇帝,但我们欠柬埔寨人民的,而且欠很多!

我们欠柬埔寨人民什么的,明明是他们欠的,关我们屁事,我们也是受害者好不好,当年的中国大部分人压根不知道柬埔寨在南在北。

所谓的外交部的所作所为,才会让中国人在外面被人瞧不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墙外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