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与李瑞环现身的巨大差异(组图)

作者:丁文睿 发表:2012-10-22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与李瑞环现身的巨大差异

前几天,中共媒体爆出了江泽民会见上海海洋大学校领导的消息,仔细看了这条新闻,我的脑子里面不自觉的冒出一句话:“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对比前几天李瑞环的高调亮相,此次江泽民的出镜在各个方面来讲都存在着很大的差距。江泽民不出来倒好,这一出来把自己的穷酸处境暴露的一清二楚,现在都是什么时候了,拿一张照片就想忽悠人啊?别自欺欺人了。对比江泽民和李瑞环的现身,我们可以把个中的巨大差异逐条的拿出来分析一下。

首先见面的场地就存在着巨大的不同。李瑞环是在一个公共球场现身,他是来看球赛的,普通观众很自然的就坐在他的旁边。江泽民现身的场所如果新闻里面不提谁也说上到底是个什么地方,仔细观瞧会发现见面场所的背景里还有一个放着显示器等杂物的桌子。这说明什么?李瑞环是正大光明的现身,江泽民则是偷偷摸摸的出镜。江泽民不敢找一个吸人眼球的地方现身,他必须要选择一个自己可以控制的,不为外人所知的地方,这样就可以方便江泽民做手脚掩盖很多东西。李瑞环是在娱乐,江泽民则更像是在作秀。

接下来再看看陪同两位现身的人员,李瑞环现身,北京市政府的主要领导都出来了,就坐在李瑞环的两边。江泽民现身,根本没有中央或是北京市政府领导的陪同。李瑞环就是来看个球,还得到这么大的重视,江泽民会见大学校长那毕竟也算是一件公事啊!可是却没有人愿意出来帮衬,最后没办法不得不让自己的老婆来陪同。见他国领袖让夫人出场大家都能理解,见一个大学校长还要把夫人请出来,这就让人很费解了。这只能有一种解释,那就是现在谁也不想和江泽民沾边,都知道和他站在一起很危险,这个时候也只能请自己的老婆出来充数了,江泽民的衰败由此可见一斑。


对比李瑞环的高调亮相,此次江泽民的出镜在各个方面来讲都存在着很大的差距。(网络图片)

李瑞环现身,他的着装非常的随意,所有的照片都是在自然的状态下拍摄的,也就是说李瑞环并没有刻意想要去展现什么,他和吴仪的那张特写拍摄的非常自然,两位老人就是在很随意的交流。再看看江泽民出镜,西装革履的,见一个大学校长用的着这么正式吗?照片拍的让人一看就知道这就是要刻意拍出一张可以见人的照片去做宣传。李瑞环现身后很快就被大规模报导了,而江泽民现身的报导被众人关注则是很多天之后的事情了,中间过程隐藏着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最近江泽民的一系列现身举动特别的不寻常,现在的江派势力应该是岌岌可危了,垂垂老已的江泽民不得不出来为江家帮的马仔们打气,但是这假戏毕竟是经不起推敲的,现在的中国人眼睛都这么亮,江泽民这么一出镜反而让大家更加看明白了各中的是非曲折。看到照片里江泽民形单影孤、老态龙钟的样子,中共的官员还有那个人愿意向他靠近呢?

江泽民的这一系列举动,曾庆红应该是在背后控制着一切,诡计多端的曾庆红现在也是没有什么棋可以走了,不得不费尽心机的反复利用江泽民这张牌,但是起到的效果却又是恰恰相反的。现在江泽民是死是活不关键,他就是活着也无法改变江家帮快速颓败的现状。距离十八大召开还有一段时间,狗急跳墙的曾庆红不知道还有什么招数可以使出来,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曾庆红直接出来出丑的那一幕。


港媒:江泽民对十八大心怀不满 拼命曝光

在离十八大愈来愈近的时刻,血债帮魁首江泽民在最近一个月里,在媒体上三次“献声”、一次“露面”,以显示他的存在。舆论认为,江近期的“拼命曝光 ”,说明他对十八大心怀不满,对于当局忽略或轻视他的影响力不满,企图在十八大前“扳回不如己意的政治局面”。但外界在分析了相关讯息之后却普遍认为,这几次曝光恰显示出江已彻底败落,穷途末路了。

江泽民拼命“曝光”显示他对十八大很不满

近一个月来,江泽民频繁“曝光”:9月22日有海外亲薄网站爆出消息称,江携夫人及退休元老曾庆红等现身国家大剧院,欣赏音乐剧,还发表了演讲,但中共官方媒体对此无一报导提及;10月9日,江夫妇又于北京接见上海海洋大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等人,这次的相关消息在延迟十天之后才在大陆各大网站报导;10月 15日官方报导称江向柬埔寨太后莫尼列致唁电,对西哈努克逝世表示哀悼和慰问;10月20日,有媒体称江泽民再为母校扬州中学建校一百一十周年题词。

对此,香港《东方日报》发表署名评论表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江四次在媒体“曝光”,这样密集的曝光频率,对于一个“赋閒在野”的人来说,“无论怎样解释都属不正常”。

该评论表示,江泽民加大了露脸的频率,是为了显示“他的政治能量”未曾弱化,在十八大愈来愈近的时刻,江似乎大有不将政治能量发挥到最大值,就绝不鸣金收兵的劲头。

分析认为,一方面,江企图以频频露脸来显示其权力份额在增加,也就是对十八大人事权的影响力在增加;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一贯色厉内荏的江一反常态地活跃,也意味着他对于十八大的人事安排不满,对于当局忽略或轻视他的影响力不满。而且,他的行踪曝光愈多,就证实他的不满愈多,意见愈大,他还想在十八大前扳回不如己意的政治局面。

江泽民的“曝光”反而凸显他的颓唐败落

近日,海外舆论界对江泽民近期的频繁曝光从不同角度作出了详细的剖析。普遍认为,这几次江的“曝光” 反而凸显了他的颓唐败落,显示出江系已穷途末路。

有分析认为,那三次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献声”, 姑且不论其中的真假虚实,在政治意义上来说都是不值一提的“过场戏”,唯一值得一看的是日前大陆各大网站纷纷转载发表的有关江泽民会见上海海洋大学校领导的这条消息。

首先,海外独立评论人士李明晓对大陆各网站报导统一配发的两张照片做了一个分析,发现这次会见的地方并非供中共领导接见的正规礼堂,甚至也不是江泽民住宅的客厅,而只是一个可供演出的舞台,而照片上这个舞台的幕布与地板显示,这顶多是一个三流的礼堂。


王冶坪坐的沙发太简陋,照片最右边空着的沙发前还胡乱丢着一个提包和两个纸袋。(网络图片)


合影的背后就是舞台常用的那种幕布,左后侧甚至还露出一架钢琴的一角。(网络图片)

他分析认为,江泽民与上海海洋大学的书记和校长的合影的背后就是舞台常用的那种幕布,左后侧甚至还露出一架钢琴的一角;江泽民与上海海洋大学的领导们会见场所的旁边既有话筒,又有控制音响的操作台。甚至江泽民坐的沙发与王冶坪坐的沙发还截然不同,照片最右边空着的沙发前还胡乱丢着一个提包和两个纸袋。很显然,这是一个临时拼凑的场所!

李明晓表示,江会见某人理应有离任或现任高官陪同接见,以便更好的“造势”,比如前不久李瑞环、吴仪出来看一场体育比赛也有北京市委书记等官方人马陪同。

李明晓分析认为,上海海洋大学的书记和校长属于教育口,按理一直在江麾下蒙受恩典的陈至立、李长春等应出来作陪,为已趋下风的江系打打气。可从照片上被接见者的着装和座位的安排上看,显然没有任何官员陪同江夫妇。而且,在第一张照片上,王冶坪坐的竟然是一张简单用布罩包裹了一下的椅子,而不是像江和其他客人那样的沙发,实在有悖常理。

而著名时事评论人士邢天行也发表文章表示,接见场面上无应有的服务人员,室内简陋暗淡无自然光线,时间不像报导所称的在早,反而像是在深夜灯下。最让人生疑的接见场所中随意丢在地上的手提包和纸袋。按理说,这样重要的会见,被接见者的物品通常应放在会见场所外,至少不应该出现在镜头中。这一切只能说明会见的级别并不高,而且摄影师的水准“极不专业”。

此外,该新闻曝光的时间也颇为蹊跷。发生在10月9日的接见,10月13日只在上海海洋大学网站发布,10月20日才在大陆各大网站连锁转发,如此严重的延迟报导背后必有蹊跷。

外界分析几乎一致认为,如此简陋寒酸的会见场面足以说明,一向惯于摆排场的江泽民已经沦落到穷途末路的地步。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