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奥朗德7天内可能与女友完婚(图)

发表:2012-05-09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朗德顺利当选法国下届总统。(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法国新总统由候选人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顺利夺下,不过她与女友的“家务事”,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悉,为避免未来走访保守国家不知如何招待未婚女友产生困扰,奥朗德很可能会在15日宣誓就职前,与女友完婚。

《苹果日报》报导,新总统奥朗德除了将面对欧债的烦恼,该不该给女友崔威莉一个名份也是相当棘手的问题,因为2008年现任总统萨科齐造访波湾国家时,就因为与布鲁妮的“未婚关系”而无法同行,因此崔威莉若无名分,随行出访恐怕会很尴尬。

据悉,法新社与法国媒体都推测,奥朗德很可能会在15日宣誓就职之前,与女友完婚,避免这些困扰。不过崔威莉表示:“我不觉得这个问题有那么重要,对我而言这一点也不是困扰,基本上,婚姻问题是我们的私领域。”

原标题:没名分很尴尬! 法媒:欧兰德7天内可能与女友完婚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