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派摆乌龙自取其辱 温家宝挺住了(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12-05-08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报导】自5月6日深夜,多位名人、网民在微博和推特同时传出有关温家宝将辞职的消息,引起广大民众的关注;到今天7日,经过了夜与昼的观察思索后,民众对此消息有两方面的分析理解:其一,“温家宝或辞职”是江周派系放风搅局,以此减轻对政法委的压力。其二,如果温家宝被迫辞职,其影响将会巨大,在某种程度上将加速中共垮台。

众所周知,在陈光诚事件,薄熙来倒台等结果还未尘埃落定,而18大即将来临的这个特殊历史敏感时期,每一个小小的变动都可能点了中共的死穴,要了它的命。 在这个时候,放风传“温家宝将自己辞职”的受益者应是江周派,企图逃脱人民对政法委“维稳”系统的法办。多位政治评论家曾指出:政法委是凌驾于法律之外的怪胎。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在近日中共高层的一次会议上,温家宝再次严厉批评周永康,指出维稳不能是一些人违反党纪国法的借口。

网民挺温

自传出温或辞职的消息后,民众对此的反应却着实扇了江周派系一记大耳光,反而激发了民众挺温的声量。

网友:温相:辞职不是你的本意,逃避不是你的风格,别忘记你的誓言“我不能苟活”。你辞职不就是想苟活吗?我告诉你,既然闸一拉开,要活命,只有坚持到底,与血债派血战到底,顺“天灭中共”的天理,既然不怕死,奈何以死惧之。

网友:从国内论坛里的5毛言论来看,胡与江基本是对立的。若此次温辞职,胡难有好下场,最终很可能替江背黑锅。所以,若温总辞职,或百姓上街支持温总,或胡江恶斗两败俱伤。其结果就是共党灭亡。无论如何,共党气数已尽,必死无疑!

一网友表示:“温家宝如果辞职,意味着中国全面倒退的开始,体制内再无开明力量!中国进入黑暗的中世纪!”

网友:若温真的辞职,一定是与胡政见没统一,稳毕竟不是当家人,现在军权在胡手里,下一步怎么走完全要看胡的态度。胡也许还没真的下决心,至少胡在这次斗争之前 是没有结束一党专制的打算,因为这此的矛盾起因是王闯美使馆造成的,这么重大的决定不是短期就下决心的,来的太突然了,看来要外部的压力推动。要说温辞职 也许激起外部的力量,也许是好事。

陈光诚点中政法委死穴 加剧搏斗

现在中共高层内部矛盾激化,受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影响的余震已使中共的苟延残喘难以维持。陈光诚4月22日逃离监禁,以其在国内国际的影响,无疑使当局更加更加焦头烂额。而陈光诚27日向温家宝喊话提出的三点要求,更是点了政法委其“黑社会”实质的死穴。

据网路媒体消息,温家宝在处理陈光诚事件上,向北京高层建议以积极地方式解决陈光诚问题,将问题转化为机遇。此外,消息还透露:温家宝提出“接受陈光诚的三项要求”。

历史没有看客 只有选择

如今,中共一贯的黑箱操作,使人民看不到真相,看不到中共高层的殊死搏斗,但温家宝被传辞职的消息,和这两天官媒对陈光诚,美国大使骆家辉的疯狂攻击, 以及5月7日新华网头条《某种“做人”之风不可长》,还大字放在了头条上,都很明显看出江周派系在做顽死抵抗,利用官媒和放风渲染气氛,打压人民的榜样陈光诚,和温家宝的人性。

分析人士指出,新华网的这篇文章看起来是在含沙射影批斗温家宝——“拉拉扯扯搞小圈子的人、包装炒作善作秀的人”。把江周派到处维稳说成是干事的——“打碎碗的往往是洗碗的人”,批判温家宝的民主改革,主张“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历史的今天,正如广大网友意识的一样,中华民族现正处在重要关头,每个人都是大戏的主角,没有看客。每个人都有权选择,看似也必须做出选择!


此文章含沙射影,被认为是在批温家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