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泽为什么身穿金日成白色制服?(图)

金日成心腹们也曾身穿白色制服…金正恩怀有灵活运用偶像化意图

发表:2012-03-14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朝鲜中央电视台10日播映了金正恩8日观看“纪念国际妇女节‘女人是花’银河音乐会”的场面,身穿白色制服的李英浩和张成泽也一起出现在了画面中。/摘自朝鲜中央电视台

朝鲜张成泽身穿白色军服参加正式活动,受到了各方的普遍关注。

朝鲜中央电视台10日播放了金正恩8日观看“纪念国际妇女节‘女人是花’银河音乐会”的场面,身穿白色制服的李英浩和张成泽也一起出现在了画面中。

张成泽去年12月25日参拜金正日遗体时身穿大将级陆军军服,而李英浩也身穿卡其色军服登场。在护卫金正日葬礼殡葬车时也身穿了绿色外套。他们当天身穿的白色上衣与青色军裤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据悉,在朝鲜白色军服是海军军官们夏天穿的军服。除此之外,并没有军人身穿白色军服出现过。仅仅在含有6.25战争的视频或油画中才出现金日成身穿白色上衣与青色军裤的模样。而且,他的心腹们也同样以相同装扮登场。

出身于朝鲜军官的国家安全保障战略研究所研究委员崔主活在于Daily NK的通话中表示:“6.25战争前后,金日成作为最高司令部司令官穿了白色制服”,“跟随金日成的军官们也都穿着白色上衣与绿色军裤。”但却没有看到过不是海军的高层将军穿着白色军服。

由此,有人分析称张成泽与李英浩身穿白色制服是金正恩也想用同一方式来促进偶像化事业。有人提出了金正恩是否旨在以6.25战争时金日成与他的心腹们所穿的白色军服来怀念金日成权力的意图。

相反,有人认为白色军装是“活动用”。世宗研究所首席研究院郑成长称:“虽然正式公开这样的服装是第一次,但可以看出这是为了音乐会活动而专门制作的。”

来源:The 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