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两会炫富?(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2-03-13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两会期间,屬文藝界政協委員的歌手宋祖英穿着打扮成为花絮焦点。连日来,宋祖英穿华丽皮草、坐豪华轿车,一路奢华引来网友非议持续发酵。

两会期间,明星委员们的时尚潮装成为大众议论的焦点,明星委员们在两会上的着装绝对不亚于巴黎时装周。在会场内外,摄影师随处就可以捕捉到香奈儿、爱马仕等大牌的时尚气息。


军装现身的韩红手中的Bottega Veneta男款小羊皮梭织公文包近万元。

而在这些委员中,传闻为江泽民情妇、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的宋祖英成为最受关注也是最具争议之一的代表性人物。

据CFP消息,11日,宋祖英委员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四次全体会,在大会堂北门大厅与工作人员听两会报告,并在会后搭豪车离去。

3月5日,宋祖英一袭黑色皮草大衣配金色腰带,脚踩Chanel最新秋冬系列坡跟链条锁边长裙,贵妇打扮被网民批评炫富。此外,62家动物保护组织8日联名发出公开信,对宋祖英穿皮草出席全国“两会”的做法表示抗议。

一财网引述动物保护记者沙龙发起人张丹介绍,宋祖英5日穿着皮草参加全国“两会”,这是她继年初以一身皮草出席“2011年度中歌榜颁奖典礼”、穿着红色皮草围脖和黑色皮草大衣参加央视春晚排练后,今年第三次在公开场合穿着皮草。

“我们对宋祖英不顾生命哀鸣、无视动物保护人士拒绝皮草呼声的做法表示遗憾。”张丹说。

据介绍,制作一件皮草大衣所需的动物数量惊人。需要15-20只狐狸,或60-80只水貂,或27-30只貉,或10-12只水獭。如果是松鼠则需要60-100只。要制作一件猫皮大衣,需要杀死大约24只猫;要制作一件狗皮大衣,则需要约10-12只狗。

公开信指,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和知名人士,不可枉顾血腥皮草的生产事实、皮草产业链中的环境污染问题,以及无视国民对血腥皮草的抵制声浪,应还皮草于动物,关怀生命。

据阿波罗新闻网消息,据说,宋祖英的吝啬狠劲儿是出了名的,当年她的小保姆偷了她的钱之后如数归还,一分钱没少,宋祖英仗着江非给小保姆判了12年徒刑。宋祖英说她平时都是逛小摊儿买便宜衣服,名牌也就有几件。坊间议论,那几件还不是宋自己花的钱,是老江埋单。宋祖英非常抠,从来都不会乱花自己的任何一分钱。


2011年3月7日,全国政协委员联欢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宋祖英身穿华美的裙子登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