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妻争宠 元配出卖本拉登?

发表:2012-03-09 1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国惊爆“基地”恐怖组织首脑家务事

“基地”恐怖组织首脑本拉登去年五月在巴基斯坦阿波塔巴德藏身的豪宅遭美军击毙,有关他不为人知的内幕到现在仍陆续曝光。巴基斯坦退役陆军将领卡迪尔历时数月研究,掌握了本拉登“家务事”样貌。据他说法,本拉登生前最后几周,同一屋檐下三个妻子争宠、猜忌,全家鸡犬不宁,大老婆更被家人怀疑打算出卖本拉登。

卡迪尔表示,他是少数获准阅读巴国对本拉登第五任妻子雅茉·艾沙达的侦讯笔录者,也曾在一位巴国三军情报局(ISI)官员陪同下,实地进入本拉登丧命的宅院;他还访问其他ISI官员,及阿富汗与巴国交界处与“基地”挂勾的好战份子与部族。

据卡迪尔说法,本拉登○五年中住进这座豪宅,里面挤进二十八人,包括本拉登、三个妻子、八个儿子、五个孙子、信差及其家属等。曾五度娶妻、两次离婚的本拉登,当时与最宠爱的第五任妻子、现年二十九岁的雅茉同住顶楼三楼一间卧室,沙乌地阿拉伯籍的二老婆席哈姆·萨巴尔住同楼层另一房。本来相安无事,直到二○一一年初沙国籍大老婆卡莉亚·萨巴尔搬进二楼卧室才掀波涛。

卡莉亚与雅茉原本就因本拉登较疼爱嫩妻而不睦,其他家人相信,卡莉亚为此打算出卖本拉登。本拉登大老婆个性刚烈,就连侦讯官员也吓了一跳,形容她“咄咄逼人,简直在恫吓”。

大老婆遭伊朗监禁长达9年

据部族长老告诉卡迪尔,本拉登在二○○一年美军入侵行动后,从阿富汗逃往巴基斯坦,自此雅茉紧紧相随,并积极安排保护本拉登的事宜,本拉登也希望嫩妻陪在身旁。雅茉也披露本拉登曾在二○○二年接受换肾手术。

卡莉亚与其他本拉登的亲属二○○一年从阿富汗逃到伊朗,遭到软禁,直到二○一○年才让他们离开,以交换一名遭绑架的伊朗外交官获释。

两妻一子都怀疑大老婆出卖他

雅茉告诉侦讯人员,卡莉亚去年三月在阿波塔巴德现身,并搬进二楼。本拉登与二老婆所生的儿子卡利德也心生怀疑,一再追问卡莉亚为何来到这里。卡莉亚有一次回答说:“我要对我的丈夫执行最后一项任务。”

据卡迪尔还原笔录中的说法,卡利德马上把此话转告父亲,本拉登也起疑心,但不以为意。

并无证据显示卡莉亚与本拉登送命有关,自去年狙杀本拉登行动以来,美巴情报官员都没提到卡莉亚;美国官员则说过,是透过本拉登的心腹信差一通电话被监听,使本拉登行踪曝光。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