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体制下任何冤案不可能彻底昭雪(二)

作者:杜阳明 发表:2012-01-27 1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仅在08年冤民大同盟统计就有八万多冤民,这还不包括没有参与报名统计的人在内,中共每政治迫害一个冤民都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警力。

如同一台耗资巨大的戏剧,有赞助商、经纪人、制片、导演、剧本、灯光、舞美、布景、道具……。

以城市改造为幌子的掠夺运动是强盗抢,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共投入这场战争的总兵力何止几千万,其中有几百万都是训练有素的复原前的军人,打遍中国人民无敌手。

就以我为例,仅以中共迫害我的司法文件上公开姓名的人就有四十多人,这些人只不过是前台表演的傀儡,背后制造这场灾难的主帅、主将都不会露面、刘云耕、吴志明在迫害我的人员中至少是个主将,可是他们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任何司法文件中,即使跑龙套的参与者,都没有报上名来的居多数。

首先,政府制造的“受害者”陈光杰、厕所管理员、46路公交车司售人员是向什么部门报的“案”按照中共的司法程序、属地管理原则应该是在新华分社所在的天平派出所报的案,闸北区交通支队接的警,我不仅当天没有接到过这两个单位的记录,而且在事后几个月的法庭审讯中也没有出现这两个单位的任何口头、书面的记录。这些人如果算进去就不止四十几人,公安报告申请给检察院,我被逮捕前应该还要有检察院内设的批捕科批捕,在法院的审判中华赛英仅仅是跳在台前的傀儡,至少后面还有一个主审委员会,就像华赛英无意中交代的“不是我判的,是汤法官”这个汤法官就是在背后的主审委员会成员,这些人都是违法犯罪的幕后“英雄”,是漏网之鱼 。

参与精神折磨、人身伤害、酷刑虐待的闸北区看守所、殷高路劳教所、大丰劳教所、上海新收监狱、白茅岭监狱、南汇监狱、及其下属各监区、各监室。

上海、 北京、昌平、徐州…….遣送站、黑监狱。政府办公室都成了关押我的黑监狱。中共仅仅对付我一个人就动员了成千上万的警察、社会渣滓、流氓甚至监狱服刑犯。参与对我的政治迫害,为了制造国家恐怖,每个人都是按照领导指令不折不扣地进行。这些人是台前的傀儡,幕后的主帅、主将是谁没有露出水面。

我一个人的冤案就牵涉到那么多人参与,那么全国冤民的产生会牵涉到多少中共“好儿女”,封建末代王朝慈禧太后有胆气昭雪杨乃武案,诛杀、罢免了二百多个贪官污吏,是因为晚清依然崇尚仁义礼智信。

中共一小撮冷血动物早已丧失了廉耻,成了万恶的根源,为了鼓励、唆使、网罗一切物以类聚者紧紧团结在裆中央周围贪污腐败、作威作福,甘心情愿地做中共的殉葬品。决不会采取慈禧太后的壮举。

中共不灭、体制不改,所有在中共历次运动中被迫害的人都不可能昭雪,我寄希望于中共政权垮台后的春天。

上海市闸北区维权冤民杜阳明2012年1月26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