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在留学海外的太子党后代(组图)

发表:2012-01-26 0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毛泽东外孙女――孔东梅


毛泽东外孙女――孔东梅

1999年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攻读国际传播与媒体研究硕士学位,2001年回国创办了北京东润菊香书屋有限公司。 

2.邓小平的外孙女――卓玥


邓小平的外孙女――卓玥

熟悉卓玥的人都叫她的“小名”羊羊,她是邓小平的外孙女,邓榕的独生女,毕业于美国著名的WellesleyCollege。

3.万里孙女――万宝宝


万里孙女――万宝宝

十六岁,被宠坏了的万宝宝有感自己的世界不够大,连ABC也末学懂就毅然往美国走。一走就是七年,她先到美国读法国文学和摄影,二十岁再往巴黎进修法文,她现在的英文和法文,说得和国语一样流利。万宝宝在美国学习了法国文学和摄影,之后又到巴黎进修法文。2003年,毗邻巴黎协和广场的克利翁饭店举办“社交名媛成年舞会”,海明威的孙女、托尔斯泰的后人等等名人后代都是这场舞会的受邀嘉宾。

4.叶剑英孙女――叶明子


叶剑英孙女――叶明子

13岁只身到英国伦敦求学,之后考入了全球最著名的艺术设计大学圣马丁(SaintMartins)进行深造,毕业作品入围优秀毕业生时装展;大学研修期间前往东京,目前在北京设立设计工作室:StudioRegal。

5.前商务部部长薄熙来之子――薄瓜瓜


薄熙来之子――薄瓜瓜

薄瓜瓜12岁就去英国留学,就读于牛津大学。目前在美国名校上学。

6.陈云孙女――陈晓丹

陈晓丹,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的千金――确切地讲,是建国经济工作核心领导人、邓小平时代二号人物陈云的孙女。美国宾夕凡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毕业,现在哈佛大学读MBA。

7.章含之之女――洪晃


洪晃

外祖父章士钊是著名的爱国民主人士,母亲章含之是外交官,继父是中国前外长乔冠华。1973年,12岁的洪晃同27个孩子一起,以新中国第一批公派小留学生的身分赴美读书。后来,因为“太懂事”和美国文化产生分歧,她被送回中国。19岁重返美国,以奖学金学生的身份,自费留学美国久负盛名的七大女校之一――纽约州瓦瑟学院。

8.朱镕基之子――朱云来

1994年,朱云来获得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博士学位后转向商业,在安达信会计师事务所的芝加哥分店任会计师。

9.李肇星之子――李禾禾

2001年,李禾禾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2004年,他被哈佛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录取,并获得双学位。现在美国一家大型计算机公司工作。

10.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

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恆,在费城的爵克塞尔大学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系获博士学位。他的儿子,也是江泽民唯一的孙子江志成,2008年秋天进入哈佛大学经济系读四年级。江志成现在高盛公司工作。在香港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