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个阴司活判官 真有另外空间?

作者:赵瞳 发表:2011-12-31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读到一篇文章,说山东有个阴司判官,既是阴间的判官,那么定当不是“活人”,可是出人意料的是,这判官是个活脱脱的人。活人怎么当阴间的判官呢?不禁让我万分好奇。

由于该文叙述详实,特转录于下供大家玩味。原作者:鲁荷。

山东有个阴司活判官

因公到鲁西南出差,遇到了一位阴司活判官,吿诉世人,无不称奇。为了维护他的安全和正常生活、工作,隐其真实姓名和具体工作地点。那天上午,我在总工会办事结束,到招待所就餐。刚出大门,一位中年男子迎面过来:“你是鲁老师?我是棉厂保卫科长,叫东方晓,想找您说说话。”我点点头,打量一下这人,魁伟身材,赤红脸膛,浓眉大眼,精神充沛,虽不认识,又似曾相识。我们在街边小花园里坐下。

东方晓说:“周边地区的名人我都知道,你来这里出差,我预先就知道了,今天专门在这里等你。”我笑着说:“你有特异功能,半人半仙嘛。”东方晓接着说:“我们这里谁也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我是阴司阎王爷的活判官,告诉谁也不会相信,包括我的家人,你信吗?”我点点头:“我信,神人不说谎。”东方晓笑了:“我就知道你会相信的。你接触过许多有特异功能的人,我们有共同语言。我简要的说一下自己的情况。”

东方晓现年三十五岁,部队转业军人,在棉厂任保卫科长。从小就能看到另外空间神奇的景象,由于性格内向,不善言语,从未向人讲过,他误认为别人也是如此,所以一直没有在意。这天上午,身体不适,在家卧床休息。突然,一阵仙乐由远而近响起,从九天云霄降下一道天梯,天兵天将两旁站立,金盔金甲,刀枪剑戟,旌旗鲜明。两位仙差飘然而至,跪在东方晓面前:“奉玉皇圣旨,封东方先生为阴司判官,负责鲁西一带阴司诉讼,请东方先生即日赴任。”东方晓惊奇万分,不敢怠慢,忙弃下肉身,元神离体,登上天梯,健步如飞,瞬间便到了阎罗宝殿。一幅对联十分醒目:行善作恶任你为,天堂地狱不由你。横批是:公正廉洁。

阎王身着古代官服,出殿迎接。来到议事厅,阎王向东方晓安排公务:“本府有三本人世间记事薄,作为你判案的主要依据。第一本是善事册,也叫功德薄,记录着世人做的一切好事、善事,作为判断其人是否上天堂和做天人层次的依据。第二本是恶行榜,也叫罪恶薄,记录着世人做的一切坏事、恶事、丑事,以此判断其人是否下地狱和量刑的依据。第三本是中共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名单,在册人员死后一律下地狱。其中用朱笔划掉的,是退党、退团、退队人员,一律不再追究以前之过,按普通世人对待。”

东方晓说:“我还年轻,来日方长,有老婆、孩子,还有常人工作,怎么处理?”阎王说:“你照常在人世间生活,是业余判官,每季度来阴司值十天班,处理完鲁西地区前一阶段死亡人员即可回家。届时有专差接送。”就这样,东方晓开始了半人半神的生活。每三个月编造各种理由请假十天,锁在卧室内十天,其间不准任何人进来,他元神离体,到阴司办公。这种事情古亦有之,世人称之为“过阴”。

临别时,东方晓说:“现在地狱鬼满为患,不堪重负。请转告世人,好自为之,不做坏事作好事,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我紧紧的握着东方晓的手说:“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向我泄露了这么多天机,我会找合适的机会把真相告诉世人。”

这不是一般故事,是一次真实的经历。目前,尚有一些被中共无神论洗脑多年的人们,正坐在中共的破车上颠簸着,车破人亡就在眼前,上天正看着你们的一举一动,退出中共,追求平安和光明,这是明智者最佳的选择。

神灵另外空间教导 金星人来地球传递信息

一个人的灵魂进出身体,在另外的世界里进行活动的现象实在令人感到无比希奇。但在一本《死亡•奇迹•预言》的书中,这位有濒死经验的作者美国南卡人丹尼․白克雷,则描述了自己死而复活后,依然数度进出身体,接受光灵的指导。他是遭雷击死亡的,如同多数有濒死经验者的描述,“死亡”后的他进入了光,感受到更高层生命的爱以及教导。但令人惊异的是,这一切并未随着他“返回身体”后结束。

丹尼․白克雷的故事,似乎与这阴司判官有异曲同工之妙。此外,金星人奥妮克的事件,也似乎证实着人的生命存在形式可以是多重空间的。

一位自称金星人的美国俄亥俄州女子奥妮克,在1990年时公开了自己的身分,表示自己于1955年带着使命来到地球,后选择了一个车祸去世的小女孩的身体,进入她的身体随其成长,过着一般人的生活,结婚、生子。一直到1990年,她公开表示自己来自金星,来地球的使命是向地球人传达宇宙与精神的信息。

她说,灵魂可以生活于身体之外,也可以穿越俗世与神界的各种空间。人类的灵魂来自数不尽的宇宙生命,这些灵魂被放入人的躯壳中是让其觉悟其先天的本性。

面对诸多亲历者言之凿凿的说法,笔者向来不愿斥之为无稽之谈。总是宁可多方评估,至少,我相信“善恶有报”这样的天理,不做违背良心的事,总之是不会错的。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