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委女书记王燕文高升有秘诀(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12-28 2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燕文(档案照)


2009年8月扬州市市长王燕文升任市委书记 王燕文在履新仪式上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江苏官场最近频繁换位,香港媒体27日报道引述北京消息称,江苏官场都把在扬州任职看成“肥差”和“升官快捷方式”。因江苏省扬州是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的故乡,由此引发外界再对江泽民的关注。

王燕文升迁 深得李源朝器重、江泽民赏识

江苏省官场涉及省委常委级别人事最近频繁变动。据官方媒体新华社报道,中共江苏省委常委、扬州市委书记王燕文已于12月22日赴任江苏省委宣传部长。王燕文由此成为7年来第三名升官的扬州市委书记。

51岁的王燕文为山东莱芜人,江苏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历任电子工业部南京55所团委书记,共青团南京市委副书记、书记,溧水县委副书记、县长、书记等职;2001年11月任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2004年7月任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2005年1月任扬州市委副书记、市长;2009年8月任扬州市委书记;2010年1月起任扬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11年11月,当选为江苏省委常委。

香港《明报》27日报导指,王燕文的升迁消息属“意料中事”,团系出身的王燕文本来就深得原江苏省委书记、现任中组部长李源朝器重。在扬州任职期间,对几乎每年返乡的江泽民照顾细致周到,亦得到江泽民赏识。

江泽民本身就以拍马上位获得升迁

通过网络搜索可得知,凭靠江泽民,很多中共官员都得以快速升迁。据双月刊《大事件》报导的相关揭发材料,前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就是其中的一位。报导称,江乘专车出巡,刘必然出现在专列上一路伺候。懂得察言观色的刘志军,充分利用了陪江出巡的每个机会。十六大前,刘志军能担任铁道部党组书记,解决了正部级,正是江的大力提携。

《新唐人》28日报导指,官员靠江得以快速升迁,跟江泽民自身就是靠作假、拍马上位有关。同时他过去也被披露其本人和亲生父亲都曾是日本汉奸。一个汉奸子弟,靠雪地里站三小时给李先念送蛋糕,溜须拍马而发迹,干正事的能力比不上一个科长,却凭藉血腥镇压学生在六四时应劫而升。

《人民报》消息指,江泽民在89年的64事件得势之后,江家七姑八姨都得了实惠:江泽民在任期间利用职权将曾经留美的儿子江绵恒提拔为中科院副院长,使其子在中国电信产业上大做权钱交易,霸国家资产为己有,成为中国第一号贪官、官商勾结。江二子江绵康提少将;江上清的女儿江泽慧从普通教师到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江的姨外甥吴志明从扳道工到副部级干部;外甥江泽玲儿子邰展受审时层层阻力;外甥夏德仁担任了辽宁省省委常委、大连市市委副书记、大连市市长等等。

《新唐人》报导并指,江泽民在任总书记的13年期间,把中共官场的腐败推向公开化,以江为首无官不贪。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指出,自1990年以来,中共官员贪污腐败,每年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大约在9,875亿到12,570亿之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