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去哪里见马克思?

作者:唐子 发表:2011-11-13 0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文《俄探到地狱入口尖叫哀号声?》说的事让无神论难以正视和承认。读过后,我记起马克思1857年在《〈政治经济学批判〉序言》中的一句话:科学的入口处正如地狱的入口处。“去哪里见马克思?”这个问题油然而生。

1970年代开始,出于跟简称“深钻”的美国“深海钻探计划”斗争的动机。苏联钻探地点选在人迹罕至的帕钦加地区, 1970年5月24日开始,深度超过3千米(即四川峨嵋山的高度)以后,钻孔中传出科学家说不清的人类的尖叫声。

到1983年,该井的钻探深度达到12,000米,通过放入井中的“一个耐热的话筒”以及“其它类型的传感器”,钻探人员听到钻井中传出的声音“像地狱中罪人的呼叫”。苏联著名地质学家狄米尔‧阿撒哥夫博士,此前从不相信有天堂或地狱之说,但井底有“妖魔”的事实并非他一人在梦境中所见,而是若干科学家在工作中“所见所听的,绝不是幻觉”,“不能不确信……已打开了地狱之门。”

这事后来通过芬兰一家报纸报导出来。阿撒哥夫博士说:“当我们将钻探针收上来时,更吓一大跳的是,随着那洞口喷出的高温气体,一头长有獠牙,眼神充满邪恶的巨大怪物,从里面飞出来,它就像一头发狂的猛兽,不停高声尖叫,转瞬间便飞走了。……一些工人见了吓得转身就跑,但我们却决定留下,希望找出一个究竟。我们将一台拾音器吊下洞里去,……从喇叭传来……人类的惨叫声。……来自地底。它不单是一个人的叫声,而是千千万万人的哀号呼救声。”工人逃跑后,阿撒哥夫们“将这些哀叫声用录音机录下……将那个洞口封好,留待有关方面调查。”以证明并非无中生有,而是发现了“科学无法解释的东西。”

帕钦加地区的科拉超深钻孔深达12262米,洞深超过7英里(约12.2公里),成为世界第一个深部实验室――当今世界最深的超深孔――继空间站、深海勘探船之后的第三大科研成果。当钻探深度达到9500米时,钻头钻进金含量高达80克/吨的黄金和钻石的地层,超过含金量达到4克/吨就具有商业开采价值的金矿层的20倍。地球表层中很少能找到含金量超过10克/吨的矿层,也就是说,还在勃列日涅夫做苏联共产党总书记之际,科拉超深钻井已打开世界金子的宝藏。

由此推论,如果勃列日涅夫在社会主义穷困时期有邓小平的“杀出一条血路”来的思维,在帕钦加地区搞类似中国的深圳特区,苏联将比美国更富裕更牛皮烘烘。然而,钻探工作从1984年起几乎停滞不前。从1970年到1983年前14年,共深钻地壳12000米,平均每年857米。但从1983年到1993年后10年,共钻探地下262米,平均每年26米,实际上工作近乎停止,钻探人员严重怠工。1991年底苏联解体,1994年俄罗斯以经费不足为由停止科拉超深钻井工程,真正的原因是:“有‘妖魔’从井底出来,钻探不得不停止进行。”俄国由此而有福。

苏联极权专制很威武,却似乎都在东正教徒信仰的圣母玛丽娅掌控中,如同戏剧的演变。1698年开始的彼得大帝改革把落后的俄国变成军事强国,地跨欧亚两洲,全民皆是东正教徒。十月暴乱成功后,从1919年到1939年,秘密撒但教徒列宁、斯大林相继实施“彻底砸碎和瓦解教会”的劫财计划。根据最保守的历史学家们估计,迫害神父致死高达四万二千多人,苏联东正教的教堂和修道院被关闭98%。1938年,斯大林宣布实施“无神论五年计划”,计划1943年将苏联变成共产主义的无神论国家,只有苏共邪教,没有一座教堂和一个神父。

在东正教最危急的关头,1939年6月22日,希特勒指挥德国入侵苏联,打得斯大林措手不及、惊恐颓唐和六神无主。苏共政府瘫痪10天的日子里,东正教的大牧首安季奥希斯基发表告教徒书,号召教徒们奋起拯救俄罗斯。整个东欧、西亚、南亚的东正教盛传黎巴嫩山区都主教虔诚的祈祷中看到的圣母显灵的奇迹: 启示上帝的旨意——全俄罗斯的教堂和修道院都要开放,释放所有被关在监狱中的神父;请喀山圣母像绕列宁格勒城一周,再请到莫斯科举行庄严的祈祷仪式,再请到斯大林格勒。7月3日后,斯大林一一照做。列宁格勒、莫斯科、斯大林格勒都转危为安。以后每临重大战役,斯大林及将领都要祈祷“上帝保佑!”1943年,大多数教堂重新开放,宗教教育被允许。东正教在俄国赢了撒旦教。

1949年起斯大林再次掀起个人崇拜运动,企望共产党融掉东正教,却在1953年死掉。之后苏共从总书记赫鲁晓夫到戈尔巴乔夫主要靠制度维权。赫鲁晓夫反斯大林个人崇拜,标志苏共成为纳粹党似的半极权政党,俄国东正教复兴,回归宪政的正道,所以相信妖魔出现而终止科拉超深钻井计划。之后,《科拉超深钻井》一书奇怪地绝版,并很难找到。有关科拉超深钻井的数据也从没传出国外。

地狱之门1983年已在苏联被科拉超深钻井打开。读《马克思的成魔之路》,知晓马克思是个撒但教徒。“在科学的入口处,正如在地狱的入口处一样,必须提出这样的要求:‘这里必须根绝一切犹豫;这里任何怯懦都无济于事。’”马克思说这些话,意思很清楚:他写《资本论》是铁了心要进地狱的。共产党一直告诉我们:中国人死后要去地下见马克思。这地下,你知道是哪里吗?如何不去?

摘要: 1970年到1993年24年间,苏联•俄国科拉超深钻井深达12262米。前14年,平均每年857米,打开世界金子的宝藏;后10年,平均每年26米,钻探人员严重怠工。超深钻井工程中,地质学家阿撒哥夫博士亲眼所见地下飞出的怪物,亲耳所闻从地下传出“千千万万人的哀号呼救声”,“像地狱中罪人的呼叫”,科拉钻井用于黄金开采业,可以让苏联快速富裕,却因为相信有地狱而放弃。圣母信仰在二战中挫败撒但教毁灭东正教的无神论计划。斯大林个人崇拜被否定,苏共成为半极权政党,俄国因此走上东正教复兴和实行宪政的正道。马克思写《资本论》决意进地狱。知道死后见马克思的地下是哪里,如何不去吗?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