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投书:抗议西安科大煽动仇恨

发表:2011-10-23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西安科技大学一名学生的家长,前段时间陪孩子去学校,看到了西科大校园里最丑陋的一幕,经过反覆思考,在身边法轮功学员的建议下,决定给你们写信曝光此事。

2011年9月初,我来到孩子所在的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我随手翻看孩子领到的一本《大学生安全知识手册》(西安科技大学保护处编),无意中看到了令人气愤的内容。该手册第十章第十小节标题为“大学生如何正确对待邪教问题”,但是打开后却发现,在这个小节里,对于邪教的防范中所指的邪教组织并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和公安部的文件正式定性的14种邪教组织,而是一篇专门针对法轮功进行恶意造谣、中伤和栽赃污蔑的谎言宣传。该小节内容占据了四个页码,捏造了一些匪夷所思的“事实”,对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进行了恶毒的诽谤和污蔑。我们已经对书中的相关页面进行了拍照(为了表示对法轮功的师父李洪志先生的尊重,图片中李洪志先生的名字均被我们擦掉了,只留白色涂抹标志)。

由于我的同事中有炼法轮功的弟子,通过和他们平时的交往,我对法轮功真相还是比较了解,也深知中共610系统对法轮功残酷打压和迫害的事实,但是在一个大学里,通过这种公开的方式,给所有新生系统性的散发污蔑法轮功的宣传手册,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西安科技大学2011年大概招了5000多学生,那么,这份小册子的印刷量应该不小于6,000册,一个大学生刚进校门受到的第一堂正规大学教育的内容,竟然是肆无忌惮的对一个信仰真善忍在全世界都普遍受到尊重的信仰团体所进行的毫无根据的造谣和污蔑,在孩子纯真的心灵上播散谎言和煽动仇恨,这种做法和文革有什么区别?我不禁对这所大学的整体教育环境和这里的教员的基本素质产生了严重的怀疑,也深为刚刚迈进这所大学的5,000多学子的未来所担忧。

就这份小册子的诽谤内容而言,凡是恶人所能想到的可以用来污蔑法轮功的言辞,里面应有尽有,手段极其恶毒,除中共官网以外,这是我近年所看过的恶意污蔑法轮功的材料中最全面的、最系统的一份,只是想不到,这么恶毒的谎言不是出自610系统,不是出自央视,不是出自中共控制的西安的电视和报纸,竟然是出自一所以求真理求事实为目标的高等学府,想不到我的孩子竟然考入了这样一所大学。我的孩子以前总算是能了解法轮功的基本真相的,不管学校怎么造谣,在这一点上他是不会上当的。但是,那其他的5000多孩子呢?他们对法轮功真相能了解多少?他们中能有多少人可以识破这恶毒的谎言以及隐藏在这谎言背后的江泽民集团们所不可告人的政治阴谋呢?当他们被这弥天的谎言所毒害,被政治阴谋所主宰,带着颠倒是非、混淆善恶的观念开始大学生活时,他们拿什么保证自己在这所大学所学到的关于自然、社会和历史的见解是客观和真实的呢?

现在还不清楚,西安科技大学这次恶毒的污蔑法轮功的大规模宣传活动是出自何人的指令?来自哪个部门的直接的指使?从诽谤内容上看,虽然言辞依然恶毒,但缺少了往年宣传力度最大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也许是因为自焚造假的真相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知晓,已经起不到污蔑的效果,反而可能适得其反,所以,干脆不再宣扬自焚升天了。以此来看,这么严密的宣传内容的策划,应该不是西安科技大学自己做主的,应该是来自它的上级部门。但是无论如何,作为一所高校,不能堂堂正正的从事应该从事的教育事业,抵制社会上歪风邪气,却追随江泽民流氓卖国集团,参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治阴谋,毒害历尽千辛万苦考入自己大学校园的那些年轻学子,于法于理于情,都是让人难以容忍的。那些参与此次事件的西安科技大学的领导们,难道你们不知道这是在自己挖自己的墙角,自己毁灭自己的学生,自己摧毁自己在中国教育园地中的最可贵资源吗?

现在的国内形势已经变化很快了,江泽民已经快死了,树倒猢狲散,其党羽正在四处寻找出路,迫害法轮功的阴谋已经越来越难以实施下去了,而中国人民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登记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1亿。什么是善?什么是恶?什么是正?什么是邪?人民是能分得清楚的。江氏流氓集团现在若要继续颠倒是非只能依靠信息控制、网络封锁,依靠李长春把持的中宣部所控制的喉舌的宣传来强制灌输,通过对人民进行封闭式洗脑来推行,然而可悲的是,作为全国人民心目中具有最崇高威望的高校却竟然也可以抛却自己头上神圣的光环,自作下贱、充当喉舌,西科大此次污蔑法轮功的行为已表明了其对江泽民的祸国政治阴谋亦步亦趋的明确态度,其为虎作伥、助纣为虐的恶行业已对西科大的所有学生、对中国人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滔天罪行。近年来,这么明目张胆的、大规模的污蔑法轮功的行动在中国已经是少之又少了,在高校里,更是罕见了,而在最具中华文化气息的古城西安,西安科技大学却敢逆历史潮流而动,对以真善忍为信仰、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的法轮功进行了最恶毒的污蔑,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大名印在了中国高校耻辱榜的前列。

当江泽民集团最终被中共内部所抛弃时,当中共党内高层开明人士(已经退出中共的正义人士)顺应历史潮流解体中共时,迫害法轮功的一切责任人都要受到历史的审判,而西科大保卫处这次印制的小册子就是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铁证,我们已经收藏了几本保存,并且将其中的关键页面拍照寄给相关国际机构,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作为中国高校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一个重要事例,提请国际组织关注。

在此,我们希望西科大的领导和老师们看到这份信后,能以知错改正的态度(而不是销毁证据的态度),能尽快收回散发出去的其余小册子,对学生讲清楚中国政府和中国法律上从来没有说过法轮功是邪教,以澄清事实,替自己赎罪。你们在学校所做的一切,都瞒不过人民的眼睛,希望你们不要花费工夫追查哪位学生丢失了小册子来定位我的孩子,进而找到我,这么做是徒劳的,因为我早已防备,我当初特意没有拿走我孩子的那本,反而嘱托保存好,我是多收集了几本其他学生丢弃的小册子,我也嘱托我的孩子不要在别人面前提起法轮功问题,以免被坏人诬告,另一方面学校如若在学生中再次组织任何污蔑法轮功的宣传活动,一定不要发表意见,而是默默收集相关证据,提交海外媒体和联合国相关机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今天曝光你们的恶行,一是为了那5000多的学生不再受谎言欺骗,二是也希望你们能有所醒悟,能了解法轮功真相,不要再追随江泽民在分裂人民与仇恨人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以至于不可回头。在正义的审判没有到来之前,一切还有机会挽救,真心希望你们抓住机会,尽快悔过,以实际行动为自己的学校重新竖立声誉,希望在我的孩子毕业时,西安科技大学不再是一所让世人不耻的大学,而是一所让世人尊重的大学。

最后,附上小册子中所列出的西科大保卫处的电话,西安的区号是029。
雁塔校区:
处长办 85587110
副处长办 85583111
综合预防科 85583113
治安科 85583065
户政科 85583112
校卫队 85583038
校园110监控报警服务中心 85583106

临潼校区:
处长办 83858108
副处长办 83858108
综合预防科 83858161
治安科 83858109
户政科 83858119
校卫队 83858107
校园110监控报警服务中心 83858119

以下资料通过西安科技大学网站及打电话收集

西安科技大学校领导班子
书记:刘德安副书记:甘安生张立杰
校长:苏三庆副校长:韩江水杨更社马宏伟张金锁李树刚

以上校领导办公室电话
西安:85583001 85583002 85583003 85583004 85583005
85583006 85583007 85583008 85583009
临潼 83858001 83858002 83858003 83858004 83858005 83858006
83858007 83858008 83858009

校长党委办公室主任
樊建武 Tel:85583031 83858010 Fax:85583138 83858156

办公室副主任 罗红伟 Tel:85583031 83858158 Fax:85583138 83858156
办公室副主任 冯国栋 Tel:85583031 83858158 Fax:85583138 83858156

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雁塔路中段58号 邮编710054
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 710600

原文标题:家长来信:揭露西安科技大学污蔑法轮功、毒害大学生的恶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