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中国真的没有男人了?(图)

作者:解滨 发表:2011-11-10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两天国内各大网站都在热论一则新闻:深圳一联防队员打砸民宅强奸女子,对那个女子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毒打和强奸,而女子的丈夫却在咫尺之外躲着,不敢做声,坐视妻子被强奸的整个过程。社区警务室离事发现场就30米远。一直到那恶棍泄完了欲,满足了兽性,扬长而去一小时后,那浑身瘫软、哆哆嗦嗦的男人才悄悄拨通110,用近乎微弱的声音报警。警察费了老鼻子劲才听懂那是一起强奸案而不是抢劫案。

我被这则新闻震撼得speechless,震怒的程度不亚于前一阵子看到小悦悦被轧,路人视而不见那件事。我震怒并不是因为那恶棍太嚣张、太猖狂,其实那种十恶不赦的恶棍在中国哪个社会都有,在世界各国都有。中国几千年来大部分时候都是恶人当道好人受气。恶棍横行霸道早已不是新闻了。而且国人的冷漠如今也已为世界所熟知了。我的震惊就在那女子被毒打、被强奸时,那个近在咫尺却无动于衷的男人居然是她的爱人,她的丈夫,她的另一半。我震惊的是那个妻子在被那个恶棍施暴后伤痕累累,精神错乱,而当时同在现场的丈夫却毫发无损。这,就是当代奇迹了!这,算得上是中国二十一世纪之怪现状吧!这,可以算是填补了人类历史的一项空白。

都说如今世态炎凉,都说国人见死不救,但这是自己的亲人啊!难道夫妻一场就这么个结局?难道从今以后连亲人被害时都要忍辱负重? 难道中国的男人真的惨到这个样子了吗?

不要跟我说这只是个例,不具有普遍性。如果这种事情普遍了,人类就连狗类都不如了。至于个例,你去翻翻史书,谁知道中国几千年中的战乱、灾荒、匪患的年代究竟有几多,但史书上有记载过这样的事情吗?

不要跟我说这是因为这个世道太黑暗。别忘了现在这个社会还是叫“新社会”,还是叫“社会主义”,而国家每年拿来维稳的经费比军费还多,国家的经济发展是世界第二。 这年头又不是什么兵荒马乱,老百姓民生灵涂炭的年代,可怎么尽出这些世界罕见的、旷古未有的怪事呢?

前些天,小悦悦的惨剧发生后,很多人建议国家立法对见死不救的行为进行惩罚。但有人不同意,认为那是用法律规范道德。现的这个案子,当妻子被毒打被强奸时就连自己的丈夫都见死不救,这人世间有什么法律可以强迫丈夫搭救自己的妻子吗?没有,永远不会有!因为那个义务是写在我们人类的DNA里面的,写在我们的人性里面。要知道有些动物也会拼死搭救伴侣的。

当一男一女步入庄严的教堂之日,或虔诚地在一起拜天地,拜父母之时,无论他们如何信誓旦旦,无论他们如何祝愿美好天长地久,无论他们如何承诺,从那一刻起他们的命运就连在一起了,他们就是一个人了。他们不光是要相亲相爱,更重要的是要相依为命,生死与共。一个男人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在被毒打、被强奸,自己却活着,那你还是男人吗?把你的睾丸割了吧!做人妖也许对你更合适!

在泰坦尼克要沉下去那一刻,当男人的就是那个把妻儿送上救生艇,而自己却留下来和沉船一起没入冰冷的深海里的那条汉子。你不能做到这一点,那就永远不要结婚,永远不要说你爱她,永远不要在你的身份证上填写你的性别是男性!

俗话说,时代造英雄。 我们真TMD倒了八辈子的霉,居然生活在一个狗熊辈出的时代。自从杨佳死后,我们就再也见不到一条视死如归的汉子了。这个时代有的是西门庆,也不缺武大郎,却打着灯笼也找不到一个武松,连冒牌的武松都找不到!

西方人的信念是:不自由毋宁死。如今大部分国人的信念是:好死不如赖活着。这是人和猪的区别!

经历了六十多年的革命和建设,中华民族也许不再是东亚病夫了,但却变成了东亚懦夫。这个唯利是图的社会是不是已经开始没有人性了?是不是已经返回野蛮了?是不是已经彻底失去了文明社会的一切特征?您自己说吧。

有人以为,那个软弱的丈夫并没有多少教育。所以他也不知道他当时做了一件多么愚蠢的事,不能责怪他。当教育普及了,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的觉悟也会提高。照这么说,我们这些读书人遇到这种事会英勇一些、果断一些、机智一些?非也。恕我直言:在那个场合下也许还不如那可怜的男人,跪地求饶都是可能的。如今在国内是读书越多越窝囊,文凭越高越唯唯诺诺,学问越多越软弱,头衔越高越卑鄙。

国内有一位巨富的千金,她自己身家过百亿,她不想让自己的婚事和商业缠在一起,只愿嫁给一个“胸藏百万兵,衣袖怀诗书的读书人”,一个“谦和温润,遗世独立的风骨”之平凡百姓,只希望“我的那一半,要有足够的自信才能和我站在一起”。 这样的男人,她花了N年时间居然找不到,如今还在苦苦等待。在中国,有点骨气的男人难道真的绝迹了吗?

这些都该怪谁?也许我们该责怪每一个中国男人?也许我们该责怪这一个时代?

当我看到小悦悦的惨剧被美国、法国、澳洲等国家放在报纸的头版时,我觉得自己也在被羞辱。也许明天的英文报纸会出现这样一则消息“A Woman in China was Raped While her Husband was a Few Feet Away, Doing Nothing”。这将是全体中国男人的耻辱啊!

朗朗乾坤,如此作孽!这就是所谓的太平盛世的中国吗?

一个连老婆都不敢救的男人,怎么能去救国家?一群醉生梦死,寻欢作乐,胆小如鼠,唯唯诺诺的男人,以后怎敢上前线打仗?怎敢保家卫国?怎敢为国捐躯?一个男人皆懦夫的国家,还谈个屁的崛起!怪不得就连菲律宾、越南那样的五流小国都敢在中国家门口撒尿,怪不得老毛子和阿三就是不拿中国当大国看待,怪不得谁都敢跑到中国周围演习演习,原来这是一个从上到下竟没有男人的国家。

是的,这是一个丛林社会,这是一个人吃人的社会,这是一个强权横行的社会,这是一个人间炼狱,So what?中国几千年不都是这样一路跌跌撞撞走过来的吗?只要有英雄豪杰在,只要好男儿不被斩尽杀绝,只要天下的男人还是男人,青山就常在,绿水就长流,中国就有明天,中国人就有希望!

天下者,谁之天下?国家者,谁之国家?社会者,谁之社会?如果连男儿们都不敢说,谁去说?如果连男人们都不敢干,谁去干?

几个月前,我写过一篇题为《中国没有男人》的文章,感叹如今我们中国男人太没有男人味了。今天我看到深圳的这一起惨案,痛心疾首,我真不敢想,我们中国如今还有男人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解滨的日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