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专栏】中共式教育

作者:古镜 发表:2011-09-03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教育是一个国家或民族得以兴旺与发展的根本,也是民族文化与记忆得以承传的关键,教育更是一个民族整体德行的最终支撑。所以教育的毁灭是对一个民族的根本毁灭,教育的堕落也是整个民族的集体堕落。人非生而知之者,对于个人而言,教育也是其正确理解生命与自然、获得人生智慧的必由途径。好的教育能使一个人获得最大的生命提升空间,坏的教育必然导致受教人误入歧途、走向愚昧。所以在人类正常的民族或国家,都会把办好教育当作头等大事来抓。所以: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他们是民族的未来与希望。

何谓教育?教者,教化人心也;育者,培育人才也。千教万教,教人为善,坐卧行立,合于正道。所以做人才是教育要解决的根本问题,本立而道生,做事也就水到渠成了。世上千人千面,每个人的生命特点不同、秉赋不同,能力也各有侧重。好的教育并非是让人成为千人一面的工作机器,而是使人各致所长、各有所攻,最大限度的激发出人的创造力。

中国是一个有着古老历史的国家,五千年来,中华文化能代代相继、薪火相传,以儒经为主体的传统教育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核心理念就是修齐治平,以道德为立身之本,以济世为终极目标。这种教育首先是教人做一个君子,然后是才学。它是一种真正的贵族教育,几千年来,培养了无数具有贵族精神的志士仁人、英雄豪杰;同时也告诉了人们,人在宇宙中的位置,生命的意义在于精神的超越与提升。正是这样的教育才使中华神传文化长盛不衰、造就了一个五千年辉煌灿烂的礼仪之邦。

而所有的这一切如今都成了一个遥远的梦幻,百年神州,血火交织;文明破碎,文化凋残。当中共的魔爪控制了这片曾经神奇的土地时,旧时的美好都在人们的记忆里慢慢消失,神州变成了魔鬼的乐园。炎黄子孙失去的不仅仅是整个国家,更是我们民族的灵魂!传统教育被一夜绝迹!马列邪说,这个人类社会极其邪恶的异端思想被强行的植入,中共打着教育的旗号,开始了它们最为罪恶的魔教殖民教育计划,一个能把人变成非人状态的庞大工程。

现在常听人评价说中国的教育如何不好,其实严格的说,中国大陆在49年后就没有了真正意义上的教育。所谓的中国教育应称之为中共式教育,它只是中共邪恶统治的一个重要环节,用中共的话来说就是:教育是为社会主义事业服务的。中共的社会主义事业本质就是祸害人类的事业,如果是不能害人的事,中共是决不会去做的,教育就很自然的成了它祸害华夏的重要一环。中共的害人也开始从娃娃害起,这种害人方式是被害人所无法抵御的。世界上只有反人类的中共才会、才有能力干出这样无比邪恶的事情来。

中共教育的目的就是把人变成鬼、变成党的奴才、邪教供坛上的牺牲。中共之教,非是以正道善化人心,而是以邪说魔化人心,教人作恶、教人撒谎、教人无耻、教人堕落、教人狂妄;中共之育,非是为国家民族培育人才,而是为邪党培训鬼才、奴才、粪才、狗才、人渣。它是一个巨大的作恶系统,从科目的设置、教材的编造、图书的出版、对学生的控制、教师(洗脑员)的培训、考试的奖惩等等,每一个环节都是邪党精心设计成的。合起来,就是一条龙的生产流水线,长年累月的制造无数没有人类正常思维能力的脑残、粪民、共产暴徒等各式人渣。

中华有五千年连绵不断的神传文化,中共这种以西方的异端邪说而支撑起来的组织,要想在这片道德深厚的土地上立足,就必须要让大部分的国民抛弃几千年来的正道而认同其歪理,以形成一个维护其存在的邪恶能场。而教育就是达到这种目的最有效的手段,因为其实施起来有很大的欺骗性与隐蔽性,是杀人所无法达到的。由于其又是从幼儿园就开始实施了,更是令人无法逃避。可怜的大陆人等于是生下来就在中共制造的邪恶环境里,喝着魔奶、听着魔歌,不知不觉就长成了魔兽。邪党通过垄断——灌输——考试,形成了中共式教育的一个循环,周而复始、魔变人心。

中共治下的社会是一个封闭的系统,邪党的生存很大程度上是靠垄断来维持的,唯有垄断才能使其邪恶能量充分的控制社会。在一般正常社会里,教育是全民的共同事业,官方教育与民间教育能互补互动,更好的培养人才。而在当今的中国,民众对教育的期望与中共搞教育的目的是南辕北辙,中共是不能容忍教育独立存在的,必须垄断才能得到其魔化全民的邪恶目的。在邪党的淫威下,中国大陆的老百姓自己交了双倍的学费,换来的却是子女接受最为残酷的思想毒害,用中共的话来说就是,中国人民必须履行接受中共洗脑与毒害的义务,违者必究。

与正常人类的教育相比,中共的教育是反道德的教育。其编造的教材除了一些与生活无关的纯技术课题之外,可以说是集党文化之大成,是由谎言和歪理炮制成的最为原始纯恶的文化毒酒。人类几千年来公认的善恶、黑白、伦理等正统理念在中共的教科书里是完全颠倒的,它是地地道道的魔鬼训练大纲、奴才太监手册、人渣成长指南。传统教育靠的是启悟与印证,而邪恶的理念必须靠灌输与欺骗才能进行下去。在这里,中共培养的教师扮演了一个最为丑恶的角色,它们无异是中共的政治帮凶,循循恶诱、毁人不倦!还帮助中共强迫学生入队、入团、入党,助共为虐、其行不耻于人类。

人们都说中共的教育是应试教育,这话说的并非是其实质。应试只是中共式教育在形式上的体现,目的是为了检验与强化其灌输邪说的效率。由于邪党控制了社会的一切资源与就业的渠道,所以才能使其以考试来促使无数学子埋头于书山题海之间,最大限度的把身心浸透在邪党编造的种种文化垃圾里。同时使广大学子们内心再难留有一点白云徜徉的空间,更无有一点时间来思考人生的真谛,生命的灵性凋零在如花的季节!真是:春花秋月无颜色,一年到头做作业。大脑被洗成白痴,还把中毒当喜乐。

对于每一个身处大陆的学子来说,中共的教育无疑是思想的酷刑、灵性的摧残、文化的毒害、灵魂的扭曲、生命的谋杀、民族记忆的截断!它把学子们训练成了一群解题的机器、无独立思维的政治动物、无道德衡量标准的粪青,他们失去的是童年的纯真、少年的欢乐、青年的理想,人生的唯一目的好像就是为了考试、当官、发财、别墅、跑车。几代人下来,中国大陆真的被中共变成了一片没有信仰、道德虚无、遍地是假、人心着魔的十恶毒世。通过教育,中共完成了对中华民族的精神谋杀,全体国民堕入魔道而不觉。

在中共这场没有血光的谋杀里,可悲的是,我们的大部分家长既是受害者又是参与者,更是同谋者、推动者。花钱把自己的孩子完全交给了恶魔,任由它们毒害与摧残。可怜的是,大陆的无数莘莘学子们小小年纪就要承受社会与家庭的双重压力,无邪的心灵被填满了一堆党文化垃圾,教室更象是监狱。可恼的是,那些戴着“人民教师”光环的政治洗脑员们,把培育国家栋梁的课堂变成了为马列邪教布道的教堂,为中共的魔鬼事业努力奉献,也把自己变成了人类灵魂的魔术师。

许多人常问为什么中国的教育经费会少的可怜,其实是不明白中共教育的本质。一方面是因为中共的作恶项目太多,很难顾及;二是对于中共而言,就这点经费已经足以达到其目的了。君不见,美国9.11事件中国会有那么多的人欢呼雀跃,十年后本拉登被击毙,中国还是有无数的粪民们如丧考妣。这世上有哪一国民众会为别国的苦难而欢呼?为恐怖分子的毙命而哀嚎?对自己的祖先百般辱骂?对残杀自己同胞的恶魔顶礼膜拜?除了中国。这都是中共教育的伪大成就,难道我们还嫌它对教育的投入不多吗?投入再多一点,十年后,可能全民都变成恐怖分子了。指望中共花钱做善事,只能是一厢情愿。

中共的教育不是真正的教育,而是妖巫之术,它使人们普遍的处于一种中邪的状态之中,人鬼颠倒、善恶错位。六十二年的魔化训练,使神州大地成了一个鬼兽遍地的世界。人们撒谎成性、造假成风,善行遭欺、恶行得意,男人无责任、女人无贞洁,大学成妓院、教授变淫棍,人们对暴政无限宽容、对良善横加恶语,对恶行司空见惯、对生命麻木不仁。这不就是《圣经·启示录》里预言的魔的国度吗?这不就是中共式教育在华夏土地上结出的无上恶果吗?如果我们的民众不愿清醒,它将永远毒害下去,直至末日同毁。正是:

中共教育六十年,毒害学子万万千。
马列歪理天天灌,扭曲人性罪无边。
搞残民脑好吸血,洗黑人心能换钱。
教育产业蛋糕大,老师更比奸商奸。
谎言骗你没商量,诱你发誓入党团。
千教万教教做鬼,跟着邪党去玩完。
粪青毛左是极品,还有五毛蹦的欢。
反美反英反人类,骂天骂地骂祖先。
无良无耻更无德,可悲可笑亦可怜。
党毒入心胜巫盅,带你直下无底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