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女狱警下跪昭示中共末日降临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8-28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7日,山东济南爆出极具轰动性的新闻:女狱警下跪道歉。起因:济南女狱警林某驾驶车号为“鲁A2323警”的警车,在修车时与年过六旬的修车老太发生纠纷,打电话叫来警察丈夫殴打老太。女狱警用高跟鞋踢破老太的头,逼老人下跪,在老太下跪求饶的情况后仍将老太踹倒在地重伤头部。数千围观民众怒不可遏指责这对夫妇的恶行,两人惧怕躲进警车不敢出来。结果:僵持了三小时之后,监狱头儿来到现场,让女狱警下车给老太下跪赔礼道歉。

辱人者自取其辱。女狱警下跪这件事发人深省。

一、强权向民权低头

此事凸现鲁迅所谓“国民劣根性”的谬误。不要说历朝都有侠客和义士对弱者的仗义执言和伸手相助。就是在共工酋邦•匪寨中,近年来贵州瓮安民众、北京青年杨佳、湖北贞女邓玉娇,无论群体还是个体,都不时地通过网络论坛、微博披露出再也掩盖不了、歪曲不了的下层民众的正义正气之举。事实上,只要记者勤采访、勇报道,偌大中国可以说天天都能见到当代石秀、武松、鲁智深。

鲁迅怯懦,24岁被母亲包办了一场婚姻,没有被他谩骂的民国女性、18岁的杨荫榆反包办的勇气和献身教育的志气,以狂人疯眼看中国,东北民众、浙江男女在他看来都是礼教制度的牺牲品:阿Q调戏吴妈和小尼姑,华老栓卖烈士的人血馒头给儿子治病,祥林嫂死了儿子不敢反抗只会唠叨,东北人没血性给沙俄作奸细捕杀时旁观麻木不仁……中国晚清家人时代的自私被别有用心地当成婚姻失败后个人痛苦情绪的文学羞辱,不惜谩骂民族,为中共改造国民提供借鉴。

中国没有经过奴隶社会,被郭沫若们硬加上,中共就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变成极权专制下的现代型的政治奴隶社会(以公民、人民之名掩饰奴隶之实)。同样没有所谓国民奴性,被鲁迅们硬虚构出阿Q、祥林嫂、华老栓们,中共就以此为样品,通过中宣部操控的学校教育、报刊影视,真造出党的阿Q:欺传统怕中共。然而,蕴藏在我中华传统里的华夏正气,终于在近年来的全球解体中共的天象运作下,逐渐上升,不愿做奴隶的国民不能上网以文章和言语扬华夏正气的,就在现实中以围观并相机惩治邪恶的方式,促使民权复兴。狱警强权因此低头。

二、邪恶向正义俯首

中共强权也有其传统,即错不悔过,罪不认罚。女狱警这对夫妇是这传统的体现。中共警察在毛泽东时代,主要来自工农民众,其邪恶强权一般是在政治运动中替党整人,比如斗争地主、三反五反、关押右派等。运动之外,许多人来自工农下层的质朴时常有所呈现:尊敬文人,严管小偷,访贫问苦,帮邻居做好事。中共强权的部分邪恶,被警察身上的工农品质遮掩,到了邓小平时代赤裸无遮掩。

这就出现了非运动性的随便使用暴力的邪恶频频展露。我在1990年代在某市劳教所承包其场所经营业务,认识许多管劳教人员的警察。他们被犯人叫做“政府”,从没有过西方电影里警察在犯人面前的和颜悦色和文明礼貌,像对待奴隶。某狱警因虐待囚犯致死,以开除警职就换了一条人命。鲁智深如果是中共公务员,打死个把人根本不须逃亡和做和尚避难,上面老大为了团体荣誉,直接就给包庇了。这种邪恶的新气候下,才有警察儿子逃离犯罪现场狂叫:“我爸是李刚”。

由此可知,女狱警夫妇的凶恶完全是“土匪进公安”的环境的使然,是中共警察来自市民关系户之后,市民小特权的下层霸道形成的匪性,通过一对警察男女呈现出来,在监狱里以“文明”锦旗遮掩,在老弱病残面前就以两人打一人、踢头、踹身等暴虐行为,尽情展现邪恶的“法外”特权。这是延伸监狱里的罪恶到外面。这恐怕不是第一次。可这次却遭遇到了观众众志成城的“铁板”。这是为什么?因为中共极权专制日薄西山,脱离中共的三退1亿人的风潮退得共党疲软,“人民”引号在摘除,“威武不屈”的古代君子个人品质通过民众群体呈现。中共在法轮功12年反迫害的坚守下,气焰每况愈下。正义发威,邪恶颤抖俯首。

三、“政府”自膑“膝盖”

女狱警所以那么邪气逼人、狠毒异常,因为她代表“政府”。中共政府机关人员通常被叫作“某长”或“先生”,很少被人称作“政府”的。狱警在犯人面前因为警棍的电力、职权的威猛、小号的恐惧,让即使个体如老虎般凶猛的“囚徒”也不得不在狱警面前低眉顺眼。如此狱警“政府”走路膝盖不带弯曲。

在狱警“政府”面前,“犯人”活像战国时代被魏国庞涓施以膑刑除掉了膝盖的孙膑。这“政府代表”的狱警有“庞涓”的凶残,却不屑在没有同学之谊的“孙膑”狱犯面前展露伪善面容,于是威风成了一切,大小腿之间好像加了双膝盖,犯人被膑掉的膝盖被移到狱警的腿的后面,行走趾高气扬却僵硬如木偶。

中国天人合一的文化传统讲“天时地利人和”。秦朝要出现的天象运动,地上就有了战国七雄的攻城掠地,魏国就有庞涓和孙膑,有了我说的孙膑被弄残的事情。这促使孙膑逃出魏国,借齐国的兵力射死庞涓。而今中共小监狱里的“孙膑”还在狱警“庞涓”代表的政府的掌控中,但监狱外面中共罪犯集团管制的社会大监狱天象大变:家中“犯人”开始不折腾家人,而在街上找热闹围观,无论东西南北中的男女老少,都在一个个未见组织的突发性群体事件中汇成民众。“政府”的代表们凶狠无济于事之后,老大包庇不了了,女狱警被命令向老太下跪。8•17女狱警下跪道歉的新闻背后的玄机是:“政府”自膑膝盖以屈膝。


结语:中共末日降临已开始

中国思维惯于预测:僵持三小时之后,监狱头儿来到现场,让女狱警下车给老太下跪赔礼道歉。这一句话给我感悟很多:我们只要不互相折腾,把各种场所当街头,“围观”中共政府的代表,义正词严谴责其各种恶行,坚持再坚持……

民众一旦不被假的“公民”和“人民”观念蛊惑,勇于摘除引号,脱离中共,正义阳光就来临。驱散邪气迷雾已开始,“政府”将下跪不停,中共末日降临。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