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了!新华网头版头条“以得为先”(组图)

发表:2011-08-30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9日,新华网头版头条“以得为先”

8月29日,新华网头版头条是《党委换季新观察:选人用人以德为先》。

再看看新华网头版右边要闻:“利比亚会否成新恐怖温床" “视频专集"“反对派兵临城下 苏尔特之战箭在弦上",就知道这个“德"非五千年中华民族文化所指的德,而是得到的“得"。

1、利比亚过渡委员会声称,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共国将得不到新的石油合同。所以,中共称没有卡扎菲独裁统治的利比亚将成为“新恐怖温床"。

2、数十个视频专集的题目是《多国开始军事干预利比亚》,里面都是以各种形式替卡扎菲喊冤的。下如此大的力气,能得到什么?能得到“唇齿相依"的厚唇!

如果卡扎菲继续存在,继续对美国等大国搞几个狠的恐怖袭击,搞几次民航机爆炸,多死一些无辜死难者,美国和欧洲都把反恐视线盯着卡扎菲,中共就认为自己能多活两天。中共爱卡扎菲的原因就在于此。

3、替卡扎菲喊冤的视频专集《多国开始军事干预利比亚》居然还卖广告,绝了


你点击这行小字,那新华网就赚更多的钱!

《多国开始军事干预利比亚》题目下面有一行小字:“神华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邀请您关注利比亚局势"。谁要是不小心碰到这行小字,那新华网得到的就更多了,马上出来神华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的具体整页广告。

现在,新华网头版头条的《党委换季新观察:选人用人以德为先》的“德"到底是什么,就一目了然了。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