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学家:亚瑟王圆桌藏地下(图)

发表:2011-08-29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瑟王圆桌模型图(网络图片)

寻找亚瑟王圆桌的考古学家在苏格兰斯特林(Stirling)“国王的结”(King's Knot)花园底下发现“圆形土墩”。

伦敦“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导,“国王的结”是斯特林城堡下方的几何形土丘,以前是王室花园。“国王的结”数百年来一直是个谜。国王的“结”本身溯自1620年代,但中心的平底土丘年代应更为古老。

超过6世纪以前的作家认为,这个地标和亚瑟王传奇有关。

格拉斯哥大学(Glasgow University)考古学家和斯特林地方志学会(Stirling Local History Society)、斯特林地域和考古学会(Stirling Field and Archaeological Society)合作,今年5、6月进行首次非侵入调查,试图揭开奥秘。

他们发现,该地的确有个圆形土墩,历史比起地面上可见的土丘还要更早。

SLHS会长兼历史学者哈利森发起这项计划。他说:“考古学家使用遥感地质物理学,定位出国王的结地下有个圆形土墩遗迹,还有其他土墩。”

“这表示现在眼见的土丘下面是更古老的遗址,也表示传说中的亚瑟王圆桌可能就在附近。”

哈利森说:“我们不能断言亚瑟王就在这里,但是结的核心周围的土墩可以解释亚瑟王的故事,解释人们相信亚瑟王存在的理由。”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