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世外异人的真实生活(9)

作者:奇人甲 发表:2011-08-24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言:这是我生平结识一位五百多岁、修行先天道的世外奇人平先生的经历。文章全部都是透过回忆写成,甚至是整合了几个人的回忆,以及平先生与我多年来,断断续续的一些对话,很不连贯,我就把它们整合在一起,中间有些文字是我想像加进去的,只是为了文章在逻辑上更连贯,绝没有偏离实事。由于这段经历,让我发现世间有很多事情,根本不是人想的那样,看后大多人会改变思维方式的。

讲述:平先生 整理记录:奇人甲

十四、龙之归

我们趁着夜,一路往东,朝洞庭赶去。

一路上,我又缠着平先生给我讲关于龙的事。平先生就又告诉了我一些,他说“昆仑,龙脉之所归;洞庭,水脉之所聚”,这洞庭是中原水脉的聚结地,而昆仑则是龙脉的源地。他说在昆仑有一个很大的龙的故乡,叫龙归,也是龙墓地。龙到了一定的寿命以后,都会回到昆仑的龙归,在那里度过它们最后的生命,慢慢死去,这里是龙墓。而很多新生的小龙,也是在这个地方生出来的。它们在这里出生,然后离开,最后再回归这里。

平先生说,他静修的地方就在龙之归,他一直看守着那里,保持着那里的安宁。他说那里是龙最后一块静息的地方,不能让谁打扰了它们。

以后的事情,我想大家也应该都能猜到了,平先生除了黑鱼妖。这个过程我就不多说了,多说无益,就简单带过。

到了洞庭后,平先生先摆下了龙阵,封住了黑鱼妖所有的退路,然后放蜮,与黑鱼妖大战。最后一起将黑鱼妖斩杀了,沉入湖底之下。

十五、法则

平先生说,太极生出了两仪以后,便开始阴阳相生,生出了一层层的空间和境界,无穷尽,而这些空间境界的时间也都不一样。拿个钟表来比如,分钟动一格,秒钟要动整整六十格,多一格不行少一格不行,宇宙的运行,天体的运行,所有时空境界的运行,都如此一样,是极有规律的,乱了不行,乱一点就会解构重组。这规律也就是由法则所决定的。根据这些规律法则,一些大概的事情可以推算出来,就像天象的变化一样,上面动了一点,下面就要大动一番,而且动多了一点不行,动少了一点也不行,所以古时许多先知可以预言几千年后的历史。当然我说得很简单,真正宇宙的运行及其规律,是极其繁杂玄奥的,不可能是这么简单,只是便于理解,而根据我自己的体悟,打的小小比方而已,而且也不那么确切,不要扣字眼,神会即可。

平先生说过这样的话,“人迷失得连自己都认不出了,还哪来的智慧认识自然?”。

平先生还说,超脱肉体去看世界,一切都是法则,一切都是道,道道相通。所以但凡正道都是相通的,这也是许多人,说我文中所言与他们门派相似,与他们所信一致。误我为同门,我跟你们任何人都不会是同门,我所知也很少,不要误会,谢谢。也是说一切都是道,一切也都得符合道,这样才能相通。而人类现代的科学,也是得符合人类的这最低最低最低一层的道,不然它还成不了。但由于是最低的一层道,所以如果陷在其中,迷着出不来,以此为最真,那就永远也无法超越人类这种最低的境界,永远都只能做最可怜的生命。

我现在就根据平先生断断续续的一些解释,以及我自己所体悟的,结合现代人类的知识,尽能力在某种程度上解说一下世界的结构吧。

人类的共性就是以眼见为真,说“眼见为实”,其他什么也不信。

平先生说,用人的眼睛看世界,真假就像阴阳眼一样,变幻莫测。人的肉眼其实很可怜,只是能看到红外线与紫外线之间的那么一点极其狭小的七种可见光的小工具而已。各种射线人都看不见,超过红外与紫外频率的一切电磁波人也看不见。你能否认这些东西的存在吗?你否认不了。而且人眼小得看不见,大的看不全,远的看不清,近的连自己什么样也看不见。我们骂青光眼白内障的人是瞎子,在神的眼里,人就是瞎子。瞎子总不能以为世界就是一片黑暗吧,那岂不太悲惨?

我想起一个成语叫“瞎子摸太阳”,就是你跟瞎子讲太阳,你讲不清楚,他也摸不着。所以我们得学会用心眼看世界。

人类现在认识到,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是由分子构成的,分子又是由原子构成的,原子又是由原子核与电子,原子核下面分下去还有无数。那么构成的最小的一种微粒是什么,人类现在还不知道。

当世界上第一个人提出一切东西都是由分子构成的时,所有人都不相信他,反对他。而且肯定很多人认为他是神经病,玄乎乎的。因为从来都没人看见过分子,后来科学仪器能证实,看见了分子后,人类接受了,全部相信。后来又有人提出分子由原子构成,也同样没人相信,直到再证实。爱因斯坦当初提出相对论时,根本没人相信他,因为压根没人听得懂,而且一大堆当时的学术权威骂他神经病。所以说人类不能以眼见为实,不能妄言妄语妄信,得以悟道为真。

我现在打个比方吧,这样很容易理解:就以电脑的结构与世界的结构来类比吧,当然这比喻肯定不恰当,因为相差十万八千里,电脑是人类创造出来的,而极其玄妙庞杂的世界,根本不可能是简单的电脑能比得了的。所以我只是类比,能简单神会即可。因为道是相通的,而电脑也是符合了人类最低一层的道,所以某些地方可以类比。

我不是学电脑的,如果以下对电脑结构认识有些小错误,就不要扣字眼了。一些人不要又觉得终于抓住了一个什么Bug,就兴奋不已。其实真正的Bug在你心里,就是这么不懂事。

由于电脑里面世界也很丰富,能设计、办公、上网、游戏等等,现在年青人都喜欢游戏,就以电脑游戏为例。学过电脑结构知识的人知道,人要与电脑沟通就得通过电脑语言,得将你的指令转变成电脑语言,它才能识别,才能起作用,与你沟通。不然你搞翻了天,砸了电脑,它也没反应。

所以说哪个境界的生命,得符合哪个境界的道和法则,不符合,你进入不了这个境界,也触及不了这境界中的一切,即使他就在你的面前。

电脑最最基础的语言其实就是二进制语言,就是电流的通与断,即0和1这两个数字来表示,0表示断了,1表示通了。然后通过0与1,进行各种不同的组合,形成了无数,庞杂的各种不同语言指令,代表不同的意思,这就是电脑最基础的语言资讯。

大家知道,电脑还有编程和各种其他语言,有低级语言,高级言语等。C++是低级语言,它就像是英语单词一样,就是将各种字母通过组合,形成有意思的各种英语单词。然后还有高级语言,比如C语言,B语言等,它们就像是英语语法一样,是将各种已组合好的英语单词,通过一定法则,即通过语法,来组建成各种完整的意思。

游戏就是通过这些语言,一级级地编出来的。最后形成一个广阔复杂的游戏虚拟世界,所以吸引了许多人。而且游戏中也有许多法则,游戏规矩,玩游戏的人肯定知道。

这些游戏规矩就相当于是我们这个人类世界的法则吧。注意,这说的法则可不是人间的法律,法律是人定的,可有可无可修可改,而法则是有生具来的,自然定下的,就是人说的客观实事,改不了。那么这游戏的编程者就相当于是定下这法则的大自然神灵了,这只是便于理解,太抬举人了。

而C语言、B语言等高级语言,相当于什么呢?这些就相当于组成我们这个世界的各种粒子和组合结构,比如分子、原子,等等的组合。

那C++等基础语言相当于什么呢?就相当于是组成其他高层空间境界的高层粒子结构,这些人触及不了,也不会相信,因为他与你的语言结构不同,语言层次不一样,不是同一种语言。这只是类比,其实那些粒子比我们这粒子的能量高了不知多少,打个比方,就像分子与原子一样,分子的能量很小,我们化学反应其实就是分子的重新组合。它顶多就是发点光发点热,没什么能量。而原子的能量就大,想分裂原子,得用更高能的粒子来撞击才行,比如用中子撞击原子,可以让它分裂,而原子链锁分裂,那能量对人来说就太大了,就是原子弹爆炸了。这只是比方,不要胡想,更不要同比,比不了,比想像的复杂无数倍。

而这最最基础的语言,0与1又相当于什么呢?这个就相当于太极的境界以下的基础元素,阴与阳吧。道家是说阴阳相生构成了世界,但那只是在太极以下,太极以上还有无极,无极以上还有许多。这些我们不得而知,凭我的这小小智慧也理解不到,所以我们还是不要瞎想为好。

与平先生今世的经历,就整理这么多。就也是天意吧,可能是我说得太多了。

另外这么些年来,平先生一直与我讲述着一个发生在另外高层时空的,玄乎又玄的故事,与现实扯不上一点关系,所以大可不必究真,全当是神话。

也是发生在很久远以前,与现在更扯不上关系。更不必究真。关于这故事的讲述,也是断断续续的,有时是在我睡着的时候,出现在我梦中,有时是平先生亲口与我讲述,但讲着讲着,我闭上眼,脑子中就出来了画面,而且是立体的,像是在看立体电影。经过这么多年来接受的断断续续的资讯,终于凑出了完整的情节,知晓了因果原委,一切了悟。

我只是有这个想法,不一定会整理出来,所以不一定得等着。得看天意。我也没叫谁来看。故事很漫长,而且我还是凡人,要过凡世生活,养家糊口,我手头还有其他事情得完成,不是天天给你们整理故事的,我只是想让世界多一份真,少一些无道。所以也只能是尽力。就此结束。(待续)

揭秘中国世外异人的真实生活(8)

揭秘中国世外异人的真实生活(10)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