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中最美女性发型TOP8(组图)

发表:2011-08-29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女人们还在想选择什么发型么?要考虑什么呢?赶潮流、衡量脸型、随心情……举棋不定是因为知道发型对自己太重要了。当然,女为知己者容,先看看男人们爱什么发型吧,这个参考因素不可谓不重要。

NO1:长直发 最爱那一抹的温柔

有调查显示,超过40%的男性希望伴侣拥有一头长发,最好是直发。可见在中国男人的心中,长发情结依然根深蒂固。君不见:娱乐圈各界玉女派掌门人也都是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温婉飘逸。可知,那一抹长直发是男人心中永恒的女性念想。

鉴定词:永恒经典

美发Tips:长、直、顺、亮是这款发型的要点,选择这样传统发型的时候,要尤其注意不可将发梢夹得过死,留些轻微的弧度可将发身的重力更好地牵引。

NO2:大波浪 酥软性感妩媚诱惑

舒淇是多少男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那头招牌大波浪也成就了很多男人心中美丽的画面。随意舒缓的大波浪披散在肩膀,零而不乱,蓬而不杂,举手投足间,女人骨子里的性感情怀表露无疑。如此女人味,已经完全可以征服任何一个男人。

鉴定词:妩媚性感

美发Tips:一定要用大号卷发棒。而且卷夹时间千万不能过长,否则会让卷出来的发圈失去弹性。卷玩发圈后要用手掌的发蜡将卷发再次定型。

NO3:短发 给人干干净净的舒适感

简单利索的短发容易使一向厌恶繁琐的男人心情愉悦,产生舒适感,可见清爽干练的女性形象也具有很大的异性市场。

鉴定词:落落大方

美发Tips:短发可以考虑在色泽上选择亚麻色、棕色等色系,既彰显了个性,又不失稳重,最适合OL日常搭配

NO4:麻花辫 邻家有女初长成

就像隔壁家的小妹妹,青梅竹马的情怀让男人对那麻花辫,有种抚摸的欲望和亲切感。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新时代审美环境下成长出的80后、90后男性,对麻花辫的竟然也有自己的偏好。麻花辫的青涩和美丽彰显的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鉴定词:青涩纯情

美发Tips:麻花辫不能绑得太紧,否则容易俗气。要保持蓬松感,编发的力道要轻柔,放松,不需要过大的力气,要掌握好娴熟的编发手法。

NO5:碎发凌乱 妩媚到发丝尖

偶尔的几缕发丝搭在额前和肩膀上。不需要整洁的发型,只要那俏皮的发丝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女人味,偶尔的凌乱对男人充满了吸引力。

鉴定词:女人味

美发Tips:要用发蜡把凌乱在外的发丝好好打理,既要显得自然又不能太过杂乱。露出发丝的发量和弹性要掌握好。

NO6:蓬松发型 情感爆炸式

这款发型若配上可爱的发饰,就更加像惹人怜爱的小妹妹了。但是,蓬松度给人有些许的距离感,男人基本上不会把这个发型加载到伴侣身上,最多是远观欣赏之。

鉴定词:远距离欣赏

美发Tips:碎卷特有的小小活泼,让你看起来更有活力,但是要记得发量的控制,毕竟顶着大帽子的感觉不会很好。适合加一些挑染的颜色增加时尚感。

 

NO7:优雅发髻 气质美如兰

男人爱面子,女人是自己最好的名片。如果身边有个装扮优雅气质美如兰的女人相伴,那么自己的自信度要提升不少。女人盘发多配礼服,优雅的的气质满足男人的征服欲和虚荣心,举手投足间皆是学问。

鉴定词:优雅熟女

美发Tips:注意不要把所有的头发都收到后面做发髻,否则显得“熟透了”,可以在耳侧和耳背露出一点短发,增添一些活泼感。

 

NO8:bob头 想说爱你不容易

Bob头的潮流在女人堆里迅速蹿红,大小明星都爱一试。但是男人呢,却不太买这个发型的帐,大多数男人都不喜欢这个“蘑菇头”。但是喜欢的人就不吝溢美之词了,很多男人也对它称赞有加。

鉴定词:潮流作女

美发Tips:bob头比较挑脸型,如果你对自己的脸蛋不够自信,还是谨慎尝试。

来源:腾讯女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