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者有点过,居然历数毛撒旦的罪恶

发表:2011-08-14 1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毛撒旦的罪恶!》,看到这个标题,深感白丁这个作者好反动,居然把老猫称为毛撒旦,称为毛撒旦还不算,还要历数他的罪恶,数了就数了,可他竟然还要加一个惊叹号,把个老猫的后代们弄的没有一点颜面,把我这个湖南人弄得也很不好意思,似乎我们湖南人太对不起中国人民似的,本想阅文瞧瞧看有哪些纰漏,好让俺给他来个无情反击一把,然而,令人没想到这厮说得还蛮在理的,于是俺就素性转来给大家欣赏了事。

这个撒旦,自称信奉马主义,但其实没读过几页马主义的书,倒是对帝王之术领悟最深,完全没有后来的被愚弄者所称颂的“为国为民”之心,一生只善于玩弄权术、整人之术,甚至临死前听到最懂其心事的丞相一句“大权还在您手里”才放心地闭上眼睛。对权力、操控欲和一己之私的极端热衷和追逐,活灵活现。

为权力,为一己之私,这个熟读中国历史、深谙国人阴暗面的撒旦,完全忽视当时中国正在走向民智开启、民主法治的轨道,以欺骗、忽悠、煽动的手段,充分挖掘起一些人心中的嫉妒、残忍和暴力倾向,要拿枪杆子打天下,从而搅扰、阻断了中国正常的进步之路。而后,靠着阴谋诡计和残忍剪除了一个个绊脚石,走向了其组织内部的权力峰巅。

倭寇来犯正好给了穷途末路的撒旦一个绝好机会(怪不得后来会对倭寇说“感谢你们侵略”)。全民同仇敌忾之时,撒旦忽悠涨穴两挑起内乱(后,涨穴两醒悟,又看到两岸活生生的对比,愧疚万分,即使撒旦和撒旦后人一再示好,仍至死无颜回乡),从而赢得了难得的喘息机会。此后,继续靠着欺骗、忽悠、煽动的手段,居然在惨烈的全民抗倭过程中壮大数十倍,而被其后来一再宣称为“不抗倭、真汉奸”的国军人数却下降了许多。退一万步讲,即使撒旦真抗倭,但以区区陕北,又能抗得了多少倭寇呢?说撒旦抗倭,谁会信呢?但撒旦就有脸皮宣称抗倭是他领导的!

倭寇已灭,本应进入国家政治经济建设阶段。但撒旦却为着一己之私,又打着民主旗号,挑起内战,在无数被忽悠、被煽动的生灵的尸体上终于到达了全国权力的顶峰。

此后,这个自称爱民主、曾热情歌颂过民主制度的人,却将一言不合甚至有不同意见的亲密战友们一个个处死,将当年被其民主旗号忽悠得云山雾罩“弃暗投明”的社会贤达们一个个整惨、整死;这个自称“一切权利属于人民”的人,却揽权至死,不死绝不交权;这个喊出“人民万岁”的人,却让无数人因饥饿、诬陷而死于非命;这个自称农民之子的人,却把赖以起家的农民贬为事实上的二等人,至今“农民工”都成为世界上绝无仅有的特殊词汇;这个将“礼义廉耻,国之四维”时时刻刻挂在嘴上的人,却在最短时间内用最野蛮残暴的方式摧毁了道德和文化。

撒旦的更大罪恶,是祸害世界人民。他与世界为敌、与文明为敌,不惜牺牲几十万宝贵的生命,支援北韩,致使北韩人民至今生活在中世纪的人间地狱。他支持柬埔寨的红色高棉,亲口对其头目波尔布特说“你们做得很好,我们不如你们”,致使柬埔寨四分之一的人口被以种种惨无人道令人发指的酷刑杀死,甚至戴眼镜都成了反革命,甚至“反革命”的婴儿都被当成“反革命”被甩在树上摔死!他支持古巴,致使古巴成了西半球唯一的独裁政权。他支持东南亚、非洲、南美洲的所谓革命组织,致使相关国家长期陷于动乱,民不聊生,生灵涂炭。

撒旦的更大罪恶,是阉割思想,斩杀文化,阻断文明。他心理阴暗狭隘,对当年当图书馆员时没被当时的硕儒们看到而深感被轻视而怀恨在心,他深谙历史——当然是愚民史,以至于仇视文化,仇视有文化的人。当权之后,当然要捣毁一切文化古迹,割断人民对历史文化的记忆。再加上他的时代的种种行为,比如告密、诬告、恶人升天好人遭殃,再加上他死后但他留下的体制造成的严重贪腐及种种社会积弊,导致是非颠倒、黑白混淆、信仰崩溃、道德滑坡,让人们不再信仰真诚、美好、正义、崇高以及一切的人类美德。这是当今中国绝大部分社会弊端的根源。

但是,以上这些还不算什么。撒旦留下的政治、理念衣钵,仍在祸害着这个民族和国家,阻挡着前进的步伐,其遗毒和阴魂,是这个民族和国家前进的最大阻碍。君不见无论国内国外,还有很多人在崇拜这个撒旦吗?这,才是撒旦的最大可憎之处。

祝撒旦永在炼狱!

来源:网络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