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赛前举办大师班讲座(图)

发表:2011-08-13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8月26日到9月4日,新唐人电视台於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前在台湾举办大师班,邀请中国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关贵敏和曾获得普契尼歌剧比赛银奖的William Lan分别为学生讲授中国和西洋歌曲的演唱。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宗旨: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声乐艺术,帮助全世界有才华的华人声乐家走上世界舞台。举办大师班是为了使大赛的宗旨能更深入的传递于社会。

老師介紹:

*关贵敏*

中国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特殊贡献专家。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歌剧系。他的名字在中国家喻户晓,被誉为中国歌王。他融合西洋发声和中国民族唱法为一体,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他先后为五十多部电影和电视配唱。在国内外曾多次获大奖,并曾多次担任全国声乐大赛评委。先后多次在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中担任评委会主席。现任神韵国际艺术团副团长,并担任独唱。

*William Lan*

日本东京艺术大学大学院声乐硕士、美国南加州大学音乐学院歌剧硕士。曾师从日本东京艺术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声乐家高桥大海教授,声乐家铃木宽一教授、意大利花腔女高音歌唱家Alda Noni、美国女高音歌唱家Beverly Sills。他曾获1991年Puccini歌剧比赛银奖;1989年至1997年意大利罗马歌剧院签约演员。2007年及2010年在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中担任评委。

大师班讲座将于8月26日起至9月4日,在台北的史坦威钢琴中心,新竹的鸿韵乐器竹北店,台中的功学社音乐中心市府店音乐厅,台南的功学社音乐中心台南店音乐厅,高雄的功学社音乐中心五福店音乐厅举办。

详情见: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2011大师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