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激情短信:中共淫官被揭包5名情妇(图)

发表:2011-08-09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阳地税局主任包养数名情妇 短信赤裸裸调情(图)

  
手机中部分短信内容网友图

最近,网络上各种官员不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在大陆各大,又有网友曝出贵阳市地税局王姓主任包养四五名情妇,用手机短信亲密调情的事件。昨日,贵阳市地税局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该局纪律监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多人喊机主为“老公”

8月4日,在论坛贵州版块,网友“端嬷嬷”发帖称,一位贵州网友捡到一部老款的诺基亚手机,本想归还给失主,但发现手机里有精彩内容,是机主与几个疑似情妇的短信聊天记录。短信中出现好几位女性名字,都称机主为“老公”,聊天中更是不乏很多“激情”语言。比如,“我在酒店开好房等你了”,“老公好想你,什么时候能相爱”,“今晚我是你的人了”等等。而机主也非常大胆,曾将一条内容为“亲爱的,你在干什么”的短信,同时发给多人。另外,机主在部分回复中也透露出,他本人应该是在税务部门上班。如:“我在陪广东地税部门的人吃饭”。而发帖者称,经过拨打手机号码得知,手机的机主为贵阳市地税局某主任,而与他频繁短信的几位女性是这位主任包养的情妇。

昨日,这部“遗失”手机上的短信内容,迅速成为各大论坛的焦点。在网络论坛,该帖的点击率超过10万,上千网友回帖关注。不过一些网友在回帖中表示,地税局的领导怎么会用这么普通的手机?

手机号属地税王主任所有

随后,网友们根据网帖整理出疑似总共六名“情妇”的手机号码,查询这些手机号码归属地发现,其中4个号码属于贵州贵阳,1个号码属于贵州遵义,另一个手机号码归属地在重庆。不过,这6个人的手机号码无一例外的出现了关机或无法接通的状态。

不过网友们更关心的是,发帖网友在网帖中留下的所谓“机主”电话号码,是否真如网友所言,属于地税局领导?记者发现,这个手机号码归属地同样属于贵州贵阳,记者拨打此手机号码时发现已关机。而在网友曝出的该手机未接来电中,其中一个号码为(0851)5805159,记者拨打之后发现,这个号码也是贵阳地税局的办公电话。

昨日下午,记者从贵阳地税局办公室冯副主任处得到证实,网上贴出的电话号码正是贵阳地税局办公室王先贵主任的手机。“早上都来上班的,好像出去办事了。”冯副主任称,下午突然很多人来找王主任,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不清楚他去哪儿了。对于王主任是否已婚,冯副主任称“他是结了婚的”。

回应

纪检监察部门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贵阳地税局负责税务干部廉政及行为投诉的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局里已经知道网上的情况,正在着手调查,具体情况需要向办公室咨询。另外,贵阳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晓敏称,已经了解到网友反映的情况,目前这个事情正在调查中,组织上也高度重视。对于网帖的内容是否属实,她称,内部纪检监察部门还在负责调查,王主任是否对网帖内容进行了否认,黄晓敏没有回答。她称,在调查结果还未出来之前,王主任仍在原工作岗位上工作

 

来源:重庆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