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2011年中国宏观经济关键字——耗(图)

发表:2011-05-23 1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亿人民和房价一起耗。看谁耗得过谁?

这个房价不涨不跌,1至3月还在环比下降,4月份来了一个翘尾,又往上涨了。谁也说不清,但是,细细一琢磨,所有城市的房价起码还没有明降,有的还涨得比较猛。比如三四线城市,有的在飞涨,所以,许多城市甚至县城还在强行大拆迁,视法律于不顾,视国务院通牒于不顾,因为有暴力,因为有暴利。你说房价岂能不涨?

老百姓已经没有退路,只得拿命拼。于是,大家耗。

其实要房价下降,只要再加息而已。不必大动干戈,加一次不行就加两次,加到巴西一样,看谁敢不降价?利率成本没人负担起。但是,央行在耗。就是不加息,一直往下耗。

开发商不差钱,也在耗。看你政府怎么办?就是不降价,反正已经赚够了钱,慢慢耗吧。上市公司库存压顶,负债一万亿,负债率接近70%,毕竟还没到警戒线,那么,耗。发工资没问题,耗。

备受诟病的保障房,看阵势精锐部队全部上阵,今年势必完成1000万套。看21家参入保障房的央企名单,蔚为壮观。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ST中房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

华侨城集团公司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南光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新兴(集团)总公司

当然,董建华特首当年在香港,一年建造8万5套公屋,香港房价应声而跌50%,怎么我泱泱中华宣布3600万,房价都无动于衷呢?原来,市场在赌政府会——耗。

CPI也在耗。过了5,连续3个月如果高于5,那么,确认恶性通胀无疑。且慢,统计局也是一个耗事的主,会把5月份CPI调成4.9,看谁能怎么办?大家耗。

房价房价,看不明白,GDP现在也看不明白了。各地的GDP数据也拿不出来,地方政府天天在拆迁,也在耗。药家鑫,也在耗。地方政府不是药家鑫,所以,也在耗。

现在耗来耗去,猪肉一下翘尾巴,猛涨了50%;再耗下去,粮食也要涨上100%。耗得日月无光,江河无水,四处干旱,湖底朝天,还在建房子。中国——耗。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