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拉登最怕中共:惹不起的恐怖主义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5-08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近日网友们翻出在网络上流传的一个热贴“拉登:中国是全世界唯一惹不起的国家”。帖中叙述拉登因不满中国与美国“勾结”,派出精干弟子,潜入中国,准备发动恐怖袭击,却屡次失败,结果只得承认中国是“惹不起”的国家。

“拉登:中国是全世界唯一惹不起的国家”

第一个恐怖份子乘火车抵达广州,刚步出火车站就遇上飞车党劫匪,存放炸弹的背包被抢走,只能呆望远去的劫匪背影。

第二人到北京炸巴士,在车站等了很久终于有巴士进站,但中国人一窝蜂涌到车门,恐怖份子还想排队,终于可登车了,却被人一脚踹下去,再也挤不上,无功而还。

第三人要炸上海的政府大楼,刚进入门口就被保安拦住,保安一顿拳脚将他打翻在地,并恶狠狠的说:“叫你闹事,叫你上访!”

第四个是女恐怖份子,她被派去人口最多的河南,在闹市引爆炸弹,但刚到河南就被人贩子看上,被拐卖到山区做村民的夫人。

第五个恐怖份子到山西当矿工,并带着炸弹到矿井,成功引爆,制造惊天矿难,几百名中国矿工死亡。他潜回阿富汗向拉登报告,但拉登几天后将他枪毙,因为拉登一直没看到相关报导,误以为他在撒谎邀功。

最后,拉登决定从娃娃抓起,在中国找来刚出生的婴儿,准备从小培养他们,没想到喝的都是三聚氰胺毒奶,死的死、病的病,不仅没成才,还用了他大笔经费去看病。

经过这些挫折,拉登的结论就是:中国是全世界唯一惹不起的国家。

中共是最大的恐怖组织

亚洲周刊评论指出,这些虚构杜撰的情节,只是借拉登去表达老百姓常见的社会问题:抢劫、公共交通工具过于拥挤、冤民上访及保安滥用暴力、拐卖妇孺、矿难及隐瞒事故、食品安全等。

著名旅美政治评论家曹长青认为本‧拉登跟中共本质上一样的,都是恐怖主义!然而中共比拉登有过之而无不及,中共是国家恐怖主义,动用国家的力量,包括国家的军队和警察,实行国家暴力和恐怖行动。例如对待高智晟律师等维权人士,居然动用黑社会,用黑头套和黑帮手段,就是恐怖主义!本‧拉登一死,全球恐怖主义就可能大势已去,这样就将减轻美国的压力,美国就会腾出手来,对付亚洲,防范和遏阻北京的军事扩张,至少在心理上给中共更大的压力。

海外评论人士华风表示,中共才是邪恶轴心国的真正轴心,表面高谈反恐,背地里却以武器、资金支持恐怖组织,在朝核问题、伊朗或者苏丹的制裁上,中共一直都是邪恶势力背后的操纵者和支持者,中共根本上就是要跟西方自由世界较量,建立一个“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世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