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星饰演毛泽东小三 毛新宇上书抗议(组图)

发表:2011-05-08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片中毛泽东的情人陶毅曾由汤唯扮演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6日晚有消息指,《建党伟业》片中毛泽东情人陶毅角色已被取消,汤唯的戏全部删除,该片官网最新的广告短片已无陶毅。有媒体指出,陶毅一角被删除,疑与毛新宇对这个角色不满,以及由曾全裸出镜的女星汤唯扮演有关。

该片多次传出陶毅角色被删 中影集团语带保留

据新浪娱乐引援中影集团6日晚内部消息指,内地为中共建党 90周年拍摄的巨片《建党伟业》下月将公映。近日有消息指,片中毛泽东情人陶毅戏已被删除,影片官网最新的广告短片已无陶毅。最早广告片中汤唯与毛泽东扮演者刘烨站在一起,现已被抹去,取而代之是李沁饰演的杨开慧。


《建党伟业》饰演毛泽东的刘烨(左)和饰演杨开慧的李沁。


在最新的《建党伟业》海报中,原来在刘烨(左二)旁的汤唯,已被饰演杨开慧的李沁取代。

据新京报今日(8日)消息,对于该片角色是否有删除,中影副总经理史东明回应表示“为什么总是出现这样的传闻呢?”而记者昨日致电影片导演黄建新,对方称:“我们正在开镜头讨论会,这个会和汤唯戏份没关联。”随后黄建新挂断电话,并未回答汤唯戏份是否保留的问题。但是,官网“风云人物”栏目列出的96个名单中,汤唯扮演的陶毅并未出现,加剧了外界的传言和联想。

据看过该片初剪版的人士透露,在4月份的看片会上,汤唯扮演的陶毅大概出现了5个镜头,而全部戏份加起来大概有三分钟左右。对于汤唯的戏份是否最后能保留,该人士的回答称:“我也不清楚,6月15日公映时大家就知道了。”

港媒:裸星扮情人 毛新宇上书抗议

据苹果日报8日消息,为塑造毛泽东“真实生动”的形象,编导根据历史事实,安排了毛泽东青年时代情人陶毅这个角色,并有毛、陶两人的感情戏。以往中共党史从未提到过毛青年时代有个情人,加上导演邀请曾在电影《色戒》全裸演出的女星汤唯出演陶毅,于是非议不断。

新浪微博昨日就有近 10万跟贴议论事件,“经多方查证《建党伟业》汤唯的戏份全部被删除。为了维护献礼影片的‘纯洁性’,有关部门应该对《建党伟业》的所有演员进行‘政审’,凡是包括不爱党、受过刑事处分、拍过裸戏、违反计划生育等等的演员,一律删除戏份”、“若按此标准,刘烨也演过不少裸戏,怎么可以主演伟人呢?”、“问得好!因为汤唯演的是老毛的初恋女友”。

苹果日报指出,毛泽东孙子、解放军少将毛新宇曾公开对陶毅这一角色大表不满,称“我爷爷最爱的伴侣和妻子始终是我奶奶杨开慧”,又指这个人物“不符合历史事实”。 有消息指,毛新宇曾上书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表示抗议,引来高层批示删戏。

全国语文课程资源课题组组长、兰山区语文兼职教研员“独语斜阑”博客评论,汤唯戏份删除的原因是,角色陶毅扮演的是小三角色。现在剧组炒作目的达到了,但是当前中共 “党”是代表,毛泽东那时刚结婚不久,家有娇妻杨开慧,外面再拉扯上小才女陶毅,简直太色了!揭这个短,有点置党的脸面不顾。其实,剧组开始计画让汤唯演可有可无的角色陶毅,就或许有人故意暗示毛喜欢偷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