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点,我們破坏了現场,毁灭了证据!(组图)

发表:2011-02-18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夏天有一天,我和先生去听了一场音乐会。

我俩是音盲. 我们小时侯,家里是没有多余的钱可以让父母去挖掘小孩子们的音乐天赋, 父母每月领回的工资能让全家吃饱穿暖已经是很好了.我们是输在起跑线上的一代,其实我们从来就没有靠近过起跑线!

音乐会从开始到结束,我先生基本上都是在昏昏欲睡,他会打呼的,如果打呼的声音能混进交响乐也罢,万一混不进去呢?我不得不保持清醒. 演出结束, 观众鼓掌,这时侯我先生精神抖擞,掌声拍的比谁都 响,他睡醒了!

回家的路上,先生自言自语:"敲敲打打,乱轰轰的,没明白是啥意思。"
我不确定他是不是指音乐会。这回我想打磕睡了.....
"不得了!" 我被先生叫醒. 这时侯车已经停在自家的车库门前.下车,车库门上的灯也亮了,只见水从车库门下悠哉悠哉地往外流.

打开车库门,掂着脚尖,跨过车库,上楼梯,进地下室,开灯,傻眼!一股冷气从脚下直冲头顶,这回我俩都清醒了.地下室的天花板被水冲落,一眼望进去,整个地下室水汪汪一片. 先生冲进去关了水表. 上一楼,饭厅和客厅的地毯被水泡的透透。客厅电视机上面的天花板也被水冲落,电视机则被洗了个淋浴。上二楼,一切正常,就和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

劳动,我俩都受过各自父母的重点栽培(我俩都是家里的老大)。卷起袖子干活!

地下室--打掉门槛,让水能流出去,找来纸盒,将掉下来的天花板装箱搬到门外,泡水的东西擦干放到高处。
客厅和饭厅--用浴巾将地毯上的水吸干,我俩一直忙到凌晨二点。

第二天上班,先生告诉同事,家里的水管暴裂了。
同事问:"有保险吗?"
先生:"有,双份!"
同事:"打电话给保险公司了?"
先生:"没有。"
同事:"现在就打,保险公司会理赔的。"

理赔!这词多可爱,这词给了我们无限的想象空间。
我俩不笨,我俩都念过美国学位!事实是我俩很笨,我俩齐心协力破坏了理赔的现场,毁灭了理赔的证据。

中午,保险公司派了人来我家,拍照,取证。
保险公司:"哪家公司来清理的?"
先生:"我和我太太。"
保险公司:"Why?拍照了吗?"
先生:"太乱,东西全在水里,没有想到要拍照。"
保险公司:"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打紧急电话就好,公司会派人来抢修和清理的。"( 再也不能有下一次!下一次会出人命的!)

一小时后,保险公司派人来修复了暴裂的水管。
一个月后,理赔的帐单寄来了。其中 有$1200是付给我和先生清理现场的劳务费,咱俩从来没有得过这么高的劳务费,四个小时=$1200!(我们是傻人撞上了大运)
又过了一个月,保险公司派人来取走了我家的门钥匙。几天后,地下室装修一新,客厅和饭厅的地毯换成了硬木地板,墙也新刷了。
附上照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