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80后”拜金! 男爱炫财、女要多金

发表:2011-02-08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节目来宾:“以后愿不愿意经常陪我,一块骑自行车?”相亲美女马诺:“我还是坐在宝马(汽车)里哭吧,哈哈。”

中国大陆的相亲美女马诺,这番话引发不少议论,她把时下年轻人的“唯我世代”意识,表露无疑,因为个个是妈宝,被宠坏,只要享受、不想努力,节目一播出后,引起大陆官方关切。CNN主播:“马诺尖锐的回应,引来政府审议会的批评,下令不能提倡物质主义。”

夜店里,年轻人以为有钱,就能买的到爱情,男生拚命炫耀财富,女生则是专找多金男,新一代建立在金钱之上的爱情理论,看在老人家眼里,满是担心。

老太太:“我们应该建立一个美好的家庭,重点是要知足常乐,这是中国人的传统,婚姻对我来说就是爱情。”

而“宝马事件”的女主角,却因此声名大噪,甚至接演舞台剧,不过她事后也出面声明,说对自己当初的发言,相当后悔。相亲美女马诺:“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考虑宝马或是自行车,我没有到宝马任何的钱,我只是用这个说法,来拒绝那个男生。”

马诺声称已经改变自己的想法,不过多少也透露出,这个时代的价值观,已经开始在改变。

来源:TVBS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