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家产引子女不和 美85岁华裔担心遭儿谋财害命

发表:2011-01-05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养儿真的防老?3日是新年假期后第一天,一位报住纽约华埠的85岁的陈老伯却到联成公所交代遗言,并手写留下证据,表示如果他突然死亡,请联成公所的顾问赵文笙代为公布遗言,内容提及他的死亡一定有可疑原因,最大的可能就是儿子为争夺他在香港的700多万元港币财产而谋财害命。赵文笙表示,老人家真的很可怜,并承诺陈老伯,一定按照委托人的意愿办理。

陈老伯祖籍浙江定海,多年前从香港移民美国,有两女一子,女儿住在曼哈顿下城,儿子住在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儿女的经济状况均良好。他目前住在华埠租金稳定公寓内。陈老伯说:“4日要做肠息肉手术,担心很长一段时间行动不便。今(3)日必须要来交待这些事情,请联成公所帮帮我,给我做证明。”

陈老伯的原文是,“联成公所敬爱的主席先生,我是XX街XX公寓的陈XX,明天去做肠镜切除手术或其它意外发生死亡,很可能是我儿子陈某某为了争夺我一点遗产关系害我的。不是我自然死亡,因为我现在身体很好。这是我亲笔”。后面是陈老伯的亲笔签名。

据陈老伯介绍,他在香港目前有一处房产及银行存款共计100多万美金,为了争夺这笔财产,三个兄弟姐妹间不和,对他也不闻不问,“本来我想每人平均分一点,可是儿子想要全部自己独吞,我很为难”。他说与其这样,不如谁都不给,等他手术后康复,就去找律师,立一个基金,也办一个像联成公所这样服务小区的公所,让更多人受益。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