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老总和女下属疑有染 被妻子硫酸毁容(组图)

发表:2011-01-04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是拥有长安汽车、嘉陵工业、建设工业、轻骑集团等40多家企业及研究院所的特大型中央企业集团。南方兵器装备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其下属的从事房地产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的全资子公司之一,2003年2月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资料显示,公司现在驻地兵器大厦即由该公司负责开发,公司总资产达5亿元人民币。

最近,有消息人士传出,南方兵器装备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长林被其妻泼了硫酸毁容,尚在医治,原因为其妻怀疑其与另一女子有染。而被疑有婚外情的女子,脸上也被同时泼了硫酸。

事情其实发生在2010年11月20日。根据《新京报》次日一篇题为《两男一女茶馆被泼硫酸 据称事因感情纠纷》的报道,20日下午1时许,北京月坛南街碧水丹山茶艺馆一包间内,一名女子用硫酸把两男一女泼伤,其中一男一女受伤严重。受伤三人送至积水潭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警方将泼硫酸者控制。

据茶艺馆工作人员回忆,两男两女共四人是一起进入包间的。沏茶时没感觉有任何异常。包间都是关着门的,上完茶后不久,突然听见包间里传来一声惨叫。工作人员进入包间后,发现一位女士用硫酸将其中一男一女两人泼伤,另一位男士右手上被溅硫酸。

工作人员吓坏了,赶紧打电话报警。因月坛派出所就在茶艺馆旁边,受伤最轻的男子冲了出去,到派出所报警。

据目击人李先生说,3名伤者被送上急救车时,意识都较清醒,但受伤较重的一男一女被硫酸烧得面目全非。“现场太惨,烧伤者的面部根本没法辨认,一片灰黄色,男子胸前的衣服都被烧毁。”李先生说,现场混杂着硫酸和烧焦的味道。

受伤3人被送至积水潭医院。受伤较重的一男一女,头部和身上都缠上了纱布。医护人员称,3人均无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称,被泼伤男子自称因夫妻感情纠纷,被妻子用硫酸泼伤。

同日出版的《北京青年报》也刊发了《年轻女子携硫酸茶馆内泼向两人》的报道。与前述报道稍有区别的是,该报道描述的并非两男两女共进包间喝茶,然后出事,而是两男一女三人在喝茶,肇事女子突然闯入,将身上携带的浓硫酸泼向其中的一男一女。

该报道提及了这两名主要受害者的姓氏:男子姓刘,女子姓吴。报道引述一名目击者的话称,泼硫酸的好像是伤者刘某的爱人,据说是一直觉得丈夫有外遇并怀恨在心,才揣了浓硫酸跟到茶馆。

那么,这个刘某是谁呢?据南方兵器装备产业有限公司和同属兵装集团的西安昆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知情人士后来的“网透”,此人正是担任及担任过两公司负责人职位的刘长林。

资料显示,刘长林,1954年2月生,山西晋城人,1970年1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文化程度,高级经济师职称。1996年7月起担任西安昆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后调到北京,任南方兵器装备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1年,刘长林因工作成绩突出,被国家人事部、国防科工委授予“全国国防工业系统劳动模范”称号;2003年受到兵装集团特别嘉奖。同年被中共陕西省委国防工委、陕西省国防科工委授予“廉勤兼优领导干部”称号。

据网透,事件中的女受害者是原昆仑工业女工吴列平,系昆仑厂职工子弟,后到厂电视台当播音员,再后来去了《华商报》,当上了办公室主任,其老公现在还是昆仑工业的工人。

同时被毁容的吴列平(资料图)

事件中在场的另一个男人,是原昆仑工业财务处的张毅。刘长林调到北京后,把张毅也带到了北京。

网络上的“民意”普遍对刘长林的妻子贾玉萍抱同情态度。“超老实的一个好人,老公当上厂长,她从不摆谱,很低调,可一直忍这事,应有10年了吧”。据了解,由于硫酸毁容及故意伤害他人是极为严重的罪行,昆仑工业的职工打算联名给北京海淀区警方写信去保贾玉萍,以争取从轻或减轻处罚。

有内部知情人指称,贾玉萍是对刘长林与吴列平的关系感到忍无可忍,才走到了这一步。

有消息人士证实,吴列平已不是华商报社办公室主任,而在华商传媒集团担任高管。“从事发到现在,她至今没回到工作岗位上。”

来源:大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