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命理学与2011年元旦(图)

发表:2011-01-01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庆祝2011新年到来 Reuters

新的一年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开始。与以往不同的是,在美国,今年2011年1月1日元旦的缩略表达方式是1/1/11。从数字命理学的角度来看这一百年一遇的现象又意味着什么呢?

新年伊始,第一天可以以四个1来表达,很多人不禁觉得这无疑是万事更新、一切从头来的征兆。

‘1’是万象更新

记者就此请教了数字命理学大师科克曼。科克曼曾经出版过一本名为“数字命理学白痴指南”的书。她说:“‘1’这个数字可以将其理解为一个意味着自我、新的开始和变革的数字。”

但是科克曼说,今年元旦,虽然‘1’这个数字反复出现也不过是一个更大蕴意中的一环。她说:“如果我们把‘1’这个数字跟其他因素综合考虑,我们会看到现在是2011年,而‘2’这个数字在命理学中代表伙伴、情感、和解、或秘密。”

数字命理学追求揭示数字背后深藏的奥秘。自古以来,人们痴迷于以年份、生日等数字占卜人生吉凶福祸。有人对此深信不疑,有人视此为迷信。

2011年是万事有序之年

居住在亚利桑那州的科克曼从事数字命理学已有37年了。她解释说,2011年是一个万事有序的年头,因为如果把2011这四个数字加起来,2加0,加1,再加1,等于4,是一个“4”字之年。而数字命理学认为,这个“4”将在今年这一年中影响每一个人。

她说:“现在我们进入到一个要令万事有序的年头。4是四四方方,4是框架,4要万物得当。所以我们现在正处在这样一个年头,那就是‘不管去年如何,一切都过去了、都无所谓了,现在是一个打下坚实基础的一年。”

无论喜欢新年立志,还是笃信数字命理学,今天一月一日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