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皇帝、山大王”(组图)

作者:来稿 发表:2010-11-11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福州政府的有些领导毫无人性,社会道德已全面崩溃,没有受到利益驱使,他们不会干这么愚蠢的事情。

如果按国家政策,在征收集体土地时,先顾失地农民后顾之忧、长远生计有保障,才可以依法拆迁。可温福铁路、三环路、二期高架拿不出合法性的影本,从头到尾都看到了政府各部门参与非法行动,农民被迫签订自愿承诺书、出具报告离开住处,被迫流泪拿到可怜的9200元补偿,只够一、两年着养家糊口,能谈着上长远生计、拆迁合法性吗?!

就以埠兴村的失地村民说吧:原先村民总数1500多人有田有地,而这两三年达到了2000人左右,每月只有37.5元的生活,还要求在预定的年龄里交款养老保险,现在老人要达到60岁后,每月才领315元!不是市政府早明文规定试行:“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标准为260元/月,老年养老补助标准为130元/月,那这笔钱跑到哪里去呢?!

曾经挂上了“亿元村”的牌子,每年村财收入还200多万,怎么会一贫如洗借债累累,挪用了补偿款收买党员出外旅游,利用宗族关系平息民愤,招集老人外出游山玩水,以会议纪要大拿钱财,组织了家族化的村干部掌控了全村命脉,出事了可以自查自纠,引起了有些村民不满,到了村委讨个说法,村书记陈齐富常有的语句回答:“村里有人为自已上访,搞着一无所有,你有本事去告吧!村民怒不敢言看着听着。

同时村民们也清清楚楚,见到了地方执政者太无人性了,简直是强盗、土匪、流氓,迫害了残疾人林旭光,寡妇林惠珍、林琴,林志强,林萍,曾明英,石国昌,石承秋,石争平,陈花裕,陈秋裕,陈香裕,陈敬森,陈明丽,陈天明,周庭税,周学软,吴义瑞,吴惠梅,水莲……等几十人被害了流落失所,甚至有人的财物屡次被掠夺了一无所有,住处屡次被毁除了无家可归。

村众瞩目他们培养的不是人才,而是豺狼!这些畜生之所以敢这样,是因为他们的关系网打的非常稳固,村民若有不顺从的地方,就会遭受“莫须有罪名”打击报复。

究竟谁侵犯了每位村民的利益、谁在贿赂村民代表违心签字、谁在当土皇帝、山大王、谁在掠夺拆迁中阳奉阴违做了伪证、谁在制造不安定、谁在犯罪,有目共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