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臣:与奥巴马总统谈心

作者:张凯臣 发表:2010-11-09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巴马总统:您好!

美国总统的历史上有“炉边谈话”的佳话,我来美国后一直有这个“实想”,而非梦想。虽然至今未实现,但我总觉有些话要对总统讲。

我这样讲:您有幸当上美国总统,这是天大的好事,而若您没能连任,那就应视为是个人的失败。为何这样说?您前面的克林顿,布什先生皆连任总统,到您这为何中断了呢?是您的才气不够?还是美国人民对您的信任度不够?非也,美国人民对您的支持率该要多高啊?您是这样年轻,缺少从政经验,又是少数族裔,又是有色人种,可美国人民还是把大权与命运,交到您的手上。美国总统可不仅仅是美国的总统,美国是世界民主国家的领袖,美国的方向是人类要达到的方向。这不是阿谀奉承的人赠与的,更不是美国夺来的。这是有智慧,有良心的人类历史证明了的。所以,若想当好美国总统,不仅要做好美国的事,也要管好世界的事,但至少要把美国的事做好才行。做好这件事,有的方面可以缺项,但有一项必备:清晰的判断力。判断什么?判断人与事。什么人可以用,什么事可以做。您在竞选时,人们对您的外交经验担心,您就组成了一个很令您满意的外交团队。可两年下来怎样?您的失势,难道仅仅是因为内政问题。这在有的国家,可以讲通,但对美国讲不行。美国已是人类各人种汇聚的国家,是“世界国家”。两年来,美国在世界的国家战略形像清晰吗?权威增强了吗?传统的,非常必要的美英战略兄弟关系处理的怎么样?想想里根总统和撒切尔首相,看看布什总统与布来尔先生。世界历史证明:只要美英形成拳头,世界上的许多大事都能干成。我们如今做得怎么样。二战法国投降纳粹,而英国被炸碎了,也不投降,逼得希特勒不得不做重大战略调整。上个世纪六十年代,戴高乐游离于美国,讲什么欧洲人的欧洲,被共产阵营大大的利用,由此对人类文明的进步与发展,产生了很坏的负作用。此举让共产恶魔窃喜并视为外交法宝,今天胡锦涛又到法国去了,看看萨科奇的表现。这么多年过去了,不是末世共党水平高了,而是您的外交工作的问题。

您为什么被中共戏耍,玩于股掌之上?您丢得只是您个人的脸面吗?您没有看透中共,没有看透胡锦涛。那您的专业外交团队呢?您把他们判断清楚了吗?您对您的阁员,在您访华期间,去瞻仰“毛腊肉”,您怎样看?您对您的夫人在圣诞节将“毛像”请进白宫,怎样想?尊敬的“蜜雪尔”夫人,在白宫后院种菜,在印度与残疾儿“跳房子”,这些都是很好的事,可南希夫人决做不出请“毛像”的事。所以,您若想留下里根总统那样的英名,还要请您的夫人多向南希夫人学习。不过我听说,您的白宫外联主任,就是“崇毛派”,出这些事也就不奇怪了。可您知道,毛泽东在真正的中国人心中是什么样吗?他是至少杀害八千万中国人的刽子手,他是建立共产帝国的暴君,他是向世界输出红色革命,实施早期恐怖主义的罪魁,他是今天还在腐烂发臭的共产政治僵尸。别人看不明白,世界顶峰国家的人也糊涂?

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是有人类历史以来,震撼人类的奇害大冤。您为什么至今不讲话?有大名鼎鼎的美中央情报局,有那么多的美国人在中国,什么真实情况不了解?知道而不讲,而且是美国总统不讲,那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指望?我认为,这不是您执政不执政的问题,这是人类是非道德底线的问题,是美国的立国之本,外交基石的问题。人类的基本道德制高点守不住,必然要失势。如果中共的底线能让美利坚合众国止步,那世界也就离毁灭不远了。关键看谁掌管美国,怎样掌管美国?

中国人爱说天时、地利、人和,美利坚的地利与人和总是不差的。单说天时,您就职于世界经济危机之时,但我要说,您还就任在自由,民主,宪政的国家就要布满全球,仅剩下的为数不多的几个共产暴政国行将就木的难得之时。这是个展现人的真才华的大舞台,好舞台。里根总统为什么令人难忘?他用好了舞台,演好了大戏。您若能演好这出威武雄壮,气像万千的人类历史剧,不单连任无虞,且取了永世的英名。而十分令人遗憾的是,您上任之初,判断失误,听信馋言,莽撞入华,一心要同阴驇毒辣至极的极权暴政,搞战略伙伴关系。这不是大大地搭错了台,唱错了戏了吗?难道这不是方向性问题,而是细节性问题吗?

德国举办世界性的纪念 柏林墙倒塌,两德统一,各大国首脑纷纷前往,但唯不见美国总统。我敢问您在忙什么?`世上的忙人要忙在点子上才行。没有美国哪有两德的统一,没有美国哪有今天繁荣安定的欧洲?没有美国,那列宁,斯大林的红色大帝国怎能解体,苏联及欧洲数亿的民众,怎样逃离“古拉格岛”?这是几代美国人的心血与奋斗,谁有权利让它不彰显而被忽略呢?这正是展现美国精神,美国之本的自然时机,您却丢掉了。您应该代表美国人民,代表美国先贤,成为那晚最闪亮的明星,因为美利坚当之无愧

您可以紧紧握住英国的手,联合德国,吸引住法国人(必要时可给丢人的背叛的老毛病施以颜色),交好加拿大,给其他欧洲国家送去橄榄枝,关照澳大利亚,凝聚日本,韩国,台湾,印度等盟兄义弟,困住奄奄一息的共产暴政政权,大力声援那样国度中的人民,高扬起自由,民主,宪政的大旗,不被共产陷阱所缚,那么您所遇到的问题皆会迎刃而解,中共,北韩,伊朗,古巴定会加速自崩。人类幸福的前提是:彻底埋葬法西斯主义,恐怖主义和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有特色的社会主义是其组成部分)。让美国更加强大,让全球全都民主,这是您作为这个时期美国总统的责任,也是您的机会,您好好地把握它吧!

上帝保佑美国
人类祝福美国
热爱您的
诚挚的
张凯

二0一年十一月八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