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定义:人民是高官

人民是什么

发表:2010-11-02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民是什么,小学生都会回答,是广大的劳动者。真的是这样吗?广大的劳动者能享受到人民的权利吗?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这些自由我们有吗?我们从来没有享受过这些自由。上访超过三人以上就被定为聚众闹事。更不要说是:集会、结社、游行、示威了。我们没有这些自由,所以我们不是人民。

毛泽东说:“为人民服务”,我们却从来没有得到过服务,我们只是为别人服务。为当权者服务。

报纸上说:“人民警察爱人民”可是人民警察从来没有爱过我们。他们对待我们总是凶巴巴的。以至有的地方小孩子哭了,吓孩子说“公安局的来了”,小孩马上就不敢哭了。警察不爱我们,因为我们不是人民。

电视上说:“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我们的利益从来没有被保障过。房子说拆就拆。您就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财产自焚了,还会给您定个“暴力抗法”的罪名。最近黑龙江省东宁县拆迁,县长告诫“被拆迁户”:“不要以东宁人民为敌,不要以卵击石”。我们不同意拆迁,就是与人民为敌。可见我们不是人民。毛时代被逼自杀的叫作“自绝于人民”。当然别人的自杀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因为我们不是人民,所以和我们没有关系。

毛时代流行的一句话:“人民的财产属于人民”,“人民的财产”指的是公有财产,那些公有财产都是由当权者享用,和我们没有关系,我们仍然不是人民。

人民政府,那更不是我们普通人能进的,只有政府官员才能随便进出。省级以上的人民政府门前还有全副武装的军人在站岗,以保证里面的官员的安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人民行使国家权力的机关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这些权力从来与我们无缘,全国人大代表最低都是县委书记一级的,地方的人大代表也是下一级的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当不了人大代表,是因为我们不是人民。

干部常说:“我们是人民的公仆”。按理说,仆人对待主人应该毕恭毕敬,侍候周到。可是干部在我们面前总是趾高气扬,一付不可一世的样子。就像今年的某位官员的雷人语“你们算个屁”这时我们总算知道了我们原来算个屁,我们只是一个屁民,而不是人民。下级官员只有见到上一级官员时才会毕恭毕敬,像仆人见到主人一样鞍前马后,侍候上级领导比侍候爹娘还周到,所以毛时代有句口号“爹亲娘亲没有毛主席亲”。

按照对待主人的定义,干部可以享受:言论、出版、集会、结社的自由。干部可以享受劳动者为他提供优质的服务。干部可以自由出入人民政府,可以当人大代表。人民警察接受干部的指挥,官员指向哪,警察就冲向哪。警察就是官员的打手,镇压劳动者的工具。人民财产由官员享用。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也就是干部的利益高于一切。所有官员对上一级官员是公仆,对下一级官员则是主人,由此可以得出结论,人民指的是高官,公仆指得是基层干部;所有的劳动者不是人民,而只是屁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