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风21丙型飞弹 瞄准印度(图)

发表:2010-10-03 1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风-21丙在东风-21家族中射程最远,达到3200公里,属于中程导弹。

中国近来对与周边国家所发生的冲突采取强硬政策,不但升高与日本的钓鱼台争议冲突,对于西方邻国的威慑并未放松,美国科学家联盟(FAS)网站部落格日前分析商业卫星照片发现,中国将射程约二千公里的东风廿一丙型飞弹部署在青海省,距离印度首都新德里约一千九百公里,具有高度针对性。

美科学家透过卫星照发现

根据我军情部门掌握的讯息显示,东风廿一丙型飞弹射程约一千六百到二千公里,总计廿余枚,可携带核子或传统弹头,部分部署在东南沿海专门用来打击东亚的美军基地,若部署在内陆,则用于威慑西方邻国。

神秘青海德令哈阵地

阵地位于德令哈市西北方二百卅公里处,德令哈也是青海省海西蒙藏自治州政府所在地,更是保证中国可以执行第二击核报复的战略要地,过去部署东风四型洲际弹道飞弹,但此弹采液态燃料且是固定阵地,早已不符潮流,中国正逐步替换以固态燃料且可机动发射的东风廿一丙型飞弹。

根据今年六月十四日最新拍摄的卫星照片显示,共有相隔七公里的东、西两座营区以及至少八个发射阵地,均在国道G二一五线旁,东侧营区设施包括营房、通信车、加油车、运兵车等后勤部队,褐色伪装车库面积约一千五百平方公尺,五个十五公尺长的车库可能内含相关后勤设施,附近有二到三个明显以水泥铺设而成的矩形发射阵地。

西侧营区距国道G二一五线约二.四公里,包括营房、后勤车辆存放区、四个车库的发射服务区、一个可能是燃料区部门,附近有四个发射阵地,也是以水泥铺设,阵地周边有明显车辙痕迹。

西侧营区正好有一辆飞弹发射车在车库前,看不出是要倒车入库还是要驶出,由于车辆上方有个明显的锥状物,与东风廿一丙型飞弹发射筒外观高度相似,美国科学家联盟(FAS)网站部落格便是据此认定新飞弹已经部署到中国的中心区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