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新领导人 日媒: 最快今诞生

发表:2010-09-15 1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执政党劳动党党报“劳动新闻”十四日指出,劳动党举行 “历史性党代表大会,庆祝创党六十五周年的日子已近”,该报虽未点出日期,但据日本媒体推测,劳动党最快可能在十五日召开三十年来第一次党代表大会,并将推举接替金正日的最高领导人。

北韩官方新闻社六月宣布,将于九月初举行党代表大会,选出劳动党“最高领导班子”;南韩国家情报院长元世勋十三日出席国会情报委员会非公开会议时表示,劳动党代表大会可能在本周举行,而日本“读卖新闻”十四日引述知情人士报导,劳动党各区代表十三日已在平壤集合,大会最快可能在十五日举行,自由亚洲电台则引述北韩消息人士指出,大会可能已在十四日展开。

金正日被改称伟大领袖

“读卖新闻”的消息人士指出,劳动党是因八月的水患,而非南韩媒体所说领导人金正日的健康出状况而延后会议。

这场会议是劳动党三十年来首次召集党内菁英,一般预料如无意外,金正日幼子金正银将继承北韩统治权。据美国之音十四日报导,“亲爱的领袖”金正日,现在已被称为“伟大领袖”,原本用“伟大领袖”称号的已故领袖金日成则改称“永远的主席”,这种变化有可能是要把“亲爱的领袖”称号保留给金正银。

“朝鲜日报”十四日报导元世勋十三日出席国会情报委员会时的汇报内容指出,国家情报院透露,金正日上月底的中国行,在获得粮食援助方面收获不大,但金正银的接班可能已获得中国领导人的认可,在接班人获得认同方面,成果可谓丰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