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军就袁红冰所著《台湾大国策》致信马英九总统

作者:陈军 发表:2010-10-02 1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总统英九兄钧鉴:

袁红冰教授,这位从无限与永恒之外飘入人世的一缕荒凉的风;这位少时从苍穹的雷电得到启示,立志要做人类苦难的祭献者,在台湾面临即将被人类史上最大的残暴独裁集团----信奉西方唯物极权主义的中国共产党蛮横并吞,从此沦为永世不得翻身的政治奴隶之际,站在真理正义之巅,以如霹雳般悲壮的身影,飘然降临在台湾这个充斥着各种丑陋卑鄙的小人、政客恣意玩权弄势,随时准备将台湾当作投降中共以换取个人利益之贡品的悲怜土地上,做暮鼓晨钟之锤,嘶降龙醒狮之吼。

从“台湾大劫难”一书的谆谆警示,到当前“台湾大国策”新作的黄金诤言,苦心孤诣地为台湾的独立建国与民主自由普世价值之制度苦寻出路,袁教授,这位放弃中共的高官厚禄,宁愿流亡澳洲的中国自由作家,献出自己高贵的灵魂与巨大的生命能量,鼓励台湾人民在危亡之秋,共同奋起寻求捍卫国家主权与民主自由的生存之道,这种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情操,以天下为己任的壮志,足以让台湾当前汲汲营营于私心算计个人及其家族无上荣华富贵的政客小人汗颜,

亦足以让既无治国之大智慧,更无以国家为己任之豪情的当权者羞愧地无地自容。

马兄有幸在七百六十五万人的拥戴下,当选中华民国的民主台湾总统,两年多来的施政,却让人民强烈地感受到贵党政府明显向财团靠拢,向中国共产党状似投降求饶的高度疑虑。袁教授在前次赠予马兄的“台湾大劫难”一书中已非常清楚剀切地分析道,中共在流出的三件密件中自曝中国、台湾继经济、文化、教育一体化后,精心计画在2012年完成双边的政治与军事统一,届时就是让台湾被动走向被中共并吞的不归路。与之同时,中共更计画在2016年终结贵党,扶植中共自家班底的“台湾民主社会”党一党独大,把六十年来国共之间的恩怨情仇以中国共产党最后获得胜利,中国国民党被彻底消灭,成为中共的政治战犯并接受历史审判作为终结。

至今吾人并未放弃对贵执政党的期待,并咸认不分族群、不分党派、不分蓝绿的台湾人民,大家都是在台湾这块幸福的土地上生于斯长于斯的亲爱同胞,故对于贵党与马总统的施政有所批判,甚至用字遣辞亦有极为严厉之处,皆无非是爱之深责之切,恨铁不成钢的殷殷关切,尤其是“台湾大国策”一书对中国共产党与贵党的批判,其基本的心态亦为如是。

马兄身为台湾这个民主国家的大家长,所有施政理应真正落实“以台湾为主,对人民有利”的政策,而不应仅只用来打嘴砲、骗选票,实际上做的却尽是“以中国为主,对“祖国”统一有利”的无知行径。马兄违叛贵党老祖宗两蒋前总统“汉贼不两立”、“不接触、不谈判、不妥协”的基本党纲与党魂,在对岸独裁共产党尚无任何转型民主政治之迹象前,就迫不及待地与之展开谈判,甚至急切地将台湾送进中共早就默认好的“并吞式统一”陷阱,这是所有有良知、有尊严与坚持民主自由生活方式的台湾人民所无法接受的事情,同时也是最近民调中将近七成民众对马总统与贵执政党投下不信任票的关键原因。

如今中共利用“ECFA”与“金融MOU”的签订已把经济民生的绞索紧紧地套牢在台湾的脖子上,接着的文化、教育一体化,甚至军事互信、和平协议、政治统一、最后并吞奴化台湾等等进程,在中共与贵党权贵阶级“联共制台、灭台”的精心规划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亦是“指日可待”,尤其是在马总统任内与对岸如此密切的配合之下,尊父马大人“反独渐统、甚至急统”的遗嘱亦将轻而易举地如您所愿而水到渠成。但是马先生是否有想到,在现阶段独裁专制与民主自由的体制是水火不容的两个世界,在中国与台湾的政治体制与经济水平尚未到能够交融无碍,尤其是中国蛮横的态度难以被台湾人民接受之际,如此既匆促又粗糙的投降式政治统一之操作势必会擦出两岸冲突一蹴而急速燎原的星星之火,届时在中共战略疯狂地非理智,战术上冷血又缜密地全面对台湾发动军事攻击与超限战双重夹击之下,

悲观预估台湾方面死伤将数以百万计;相对地,台湾的反击与美军最后介入﹝除非贵执政党出面阻止﹞的结果,亦将重创中国东南沿岸的经济命脉,想必这绝对不是您、我所乐见的悲惨结果,但是事实将证明这是无可避免的双输结局。

除非,马总统能转而真心为台湾,在未来的一年半的执政任内能改弦易辙,全力与台湾的主流民意站在一起,拿出道德勇气勇敢地与全民奋起捍卫中华民国台湾的主权、民主自由的制度与人民当家做主免于沦为政治奴隶的终极命运,继而与民主阵营的欧、美、日诸国联成坚强的民主联合阵线,共同对抗供奉西方独裁极权马克思唯物主义的无魂共产党,如此,台湾的命运与后代子孙的未来才有一线生机。但是,若马总统与贵中国国民党仍然包藏着与共产党联手并吞分赃台湾的祸心,站在历史善恶的分水岭与世界文明兴衰的关键时刻,选择与犯下了无数反人类罪行的残暴独裁极权联盟,企图联共并吞民主台湾,毁灭人类的精神文明世界,则贵党与马先生害人害己、自取灭亡的时日亦不远矣!

若问其详,其理至明,实因害人者人恒害之,灭人者人恒灭之,天地之间共存共荣的自然法则一旦破坏,最后对地球环境、对地球其他族群与物种作出灭绝的伤害与罪行,最后一定会回授到自己的身上。君不见,人类对其他物种恣意地予取予求与对环境贪婪地滥垦滥伐,结果地球暖化造成间冰期的提早到来,物种绝灭造成食物链不可逆的破坏,最后造成全球大饥荒与不适人居之恶劣环境,不就都是最愚蠢的例子,更何况为了满足个人贪欲而对人类自己的同胞进行冷血屠杀与试图施行奴役他人之罪行,其害人害己自食恶果之必然,已不待吾人多言。

袁先生对中、台双边和世界时势精辟的见解与凛然的诤言尽在其两本大作之中,吾人对马总统的期待亦言尽于此,人生几何?价值与意义何在?皆留待先生自己良知的选择。台湾克享民主自由之幸福时刻已来日不多,如今贵党是要做台湾主权和民主自由与人类文明的守护者,还是折腰于自己贪婪的私欲,而选择与反人性、反世界普世的民主自由潮流且造恶多端的极权暴政站在同一阵线?答案就在你们自己的方寸之间。

最后在面临这个人类大劫难的艰困时刻,让我们一起来虔诚地祈祷:

祈愿地球气候与环境不再恶化,全球理性重新评估并善意对待环

境与生态!

祈愿世界大同,万物共生共荣!

祈愿世界和平,人人克享民主自由之乐!

祈愿台湾永享幸福,独立而自主;子子孙孙克享当家做主、均富、

人权与合谐的民主社会!

祈愿中国经济繁荣,转型政治民主成功,人民得享人人生而平等

与均富之天赋人权!

祈愿图博与东突厥斯坦等中国少数民族之人民脱离精神、信仰的

迫害与桎梏,高度自治的理想世界得以实现!

祈福世界万教大同,人人得以自由皈依精神与信仰至高无上之寄

托,脱离贪婪欲海之苦难!

最后,谨致赠袁红冰教授最新力作“台湾大国策”两本,以为马总统与贵执政国民党治国之重要参考,敬请不吝笑纳!当下,谨祝

马总统与贵执政党

智慧清明治国有方

万民拥戴共进民主大同

 

保护台湾大联盟中执委

陈军 敬上  99/09/25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