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匪患汹涌六十一年

作者:苏明 发表:2010-09-29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6号是墨西哥独立两百周年的大庆之日,庆祝活动中的节目之一,就是盛大的阅兵式,看起来墨西哥人显然不像有些中国人那样,是少所见而多所怪。看到个阅兵式就情不自禁,于是就语无伦次的又是强大、又是自豪的要说上好几天,最后自己也说不清楚这种自豪感是源自于中国,还是源自于共党,或者就是为了这支党军。

墨西哥人似乎是即不爱党,也不爱军队,只是把阅兵式当成节目单中的一项节目来看。嘴里喊出来的却是墨西哥万岁。政府为了两百年的大典,花了两亿多美元,折合墨西哥的钱约是一百五十亿左右。结果遭到了88%的墨西哥人指责政府是大手大脚,浪费的纳税人的公币。

墨西哥人爱国的同时,仍然不忘记作为公民的职责,那就是监督政府、批评政府。墨西哥政府是尽力的打造了这场庆典活动,本意是想符合国人的意愿,满以为会得到一个满堂的喝彩之声,同时也不可否认的是,这界政府把这个庆典当作是政绩工程来打造,那就是为了下一次的大选能歌继续连任。但是对于老百姓来说,爱国那是每一个人天生骨子里就有的情结,用不着政府去煽动和导演。

和平时期,任何人、任何政党和政府鼓吹爱国主义都是别有用心,或者是居心不良的。所以老百姓们对于政党和政府那是后天的,从意识里就抱有怀疑和不信任的。由于从去年开始墨西哥政府对贩毒集团展开了雷霆扫穴般的打击,至今这场打击仍在进行之中。所以为了这场大庆典,政府调动了一万四千人的军警担任保卫,让我这个少见多怪的中国人确实是大吃了一惊。

想一想零九年共党窜政60年日,共党是调动了六,七十万的军警戒备着,如此看来,墨西哥的政局和社会的稳定程度,都比中国大陆要好上几十倍都不止。虽说同是军队,但军队与军队的不同,墨西哥的军队是国军,兼职就是保家卫国。而中国大陆的军队是党军,从来不干保家卫国的事情,只是服从共党的屠杀镇压民众的命令。

就拿这次钓鱼岛撞船事件来说,台湾、香港民间的保钓船开进了钓鱼岛附近,与日本的军舰对抗,据说是强大了的共党海军却不敢派出一条船,去和日本的军舰队对抗一下,只能是关上门的强大,那就叫窝里反,到了该用他们的时候就找不着他们了。

这支党军的可能又在操练大阅兵,79年前在9月18号,日本人侵占的东三省,一个多月后的11月7号共党在井冈山上就搞了一场大阅兵,庆祝国中立国的中华苏埃国成立。据说那次的大阅兵也强大得不得了.可是在后来的十四年抗战中这支军队却没有和日本人正经交过手。转眼七十九年了,这成了共党的传统和作风,所以这支军队是宁可在国内搞屠杀和镇压,也不会去碰日本人的。

其实替共党想想,不去碰日本人也是有道理的。共党最清楚这支军队是真强大,还是真腐败,是真老虎,还是纸老虎。建议喜欢看大阅兵的人明年的10月10号去台湾,参加一下中华民国成立100周年的大典,看看那只国军的大阅兵。再想想14年的抗战,缅怀一下381万为国捐躯的国军英灵们。我会由衷地赞叹那只国军的强大,尤其是他的军魂。

日本驻华的使领馆,在9月18号大概都遭到了石块和鸡蛋的攻击,同时还要夹杂着几句共党规定的口号,石块的大小肯定是有规定的,因为共党只是想演演戏,借此转移一下国人民众对共党的愤怒,和在南海海域上共党丧权辱国的注意力。

鸡蛋投抛的数量肯定很少,因为鸡蛋的价格是太贵了,虽然扔的石块多,但是不会伤了日本人,因为共党不敢得罪日本,日本首相已经指责了共党的外交是极为无礼的外交行为,同时还宣布在9月底的联合国大会期间不会接见温家宝,也不会有任何的接触。难道说日本人干了坏事,反而还要坚持错误立场、态度强硬吗?我是不会这样认为的。我建议中国人都当一次法官,听听两个政府的陈述,先搞清事实,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再下判断。

本人是经历过文革的,深知那十多年的时间里共党导演和挑拨人们的感情。例如对毛大魔头是要无比的热爱,对共党是要无比的忠,对于流氓无产者们要有无比深厚的感情,而对正人君子、士绅阶层,要有无比的深仇大恨等等,结果是无比的感情取代了思考和理智,文革结束以后,多少心怀无比的忠和爱的人被共党判了刑,乃至处了决。多少心怀无比深仇大恨的人犯下了违背良心的罪恶。

今年的9月中,在联合国的支持和帮助下,成立了柬埔寨特别法庭,继续对前高棉的人民代表大会的议长农谢,国家主席乔森潘,外交部长英萨利,社会部长英蒂迪等四个人的反人类罪、战争罪、种族灭绝罪进行了起诉,而且是审判。前红色高棉的典狱长康克由在今年的七月份已被判罪名成立,入狱三十五年。
这次审判的四名被告都已是80多岁的人了,尽管行将就木,也仍要对30多年前所犯罪行承担法律的责任。那是1975年,由中共一手支持的红色高棉当了政,可是到了79年就对越南给推翻了,仅仅维持了4年的红色高棉,把一个只有700多万人口的柬埔寨活活屠杀掉了200万人。而其中还包括这20万的华侨。

任何一个政权或是任何一个人,在历史的每一个阶段中的所作所为都会留下痕迹,而且是不会被忘记掉的,盖棺定论,奖功罚罪都是迟早要做的事情。好的事情或许会被历史忽略掉,但是人命关天的事,冤狱的事,财产被抢劫的事情是永远不会被人们遗忘,或者被忽略的。

尤其中国人在这60多年里,究竟能有几个家庭没有被共党遭过害的,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的中国人,尤其不应该有肤浅的感情化的表现。中国文化的精华那是礼乐的文化,什么人能创造出礼乐文化,当然是人性充实,具有极高的道德操守的民族了。对一件事情的看法和意见,可以有千千万万种之多,但是从人性和道德的角度出发,对任何事情就不难得出正确的评断。

人的生命是极其神圣和高贵的,为了推行一个主义、一种政体、或者是一项政策,就要有百万千万条生命被断送掉,就要有百万千万个家庭倾家荡产,这当然是毫无人性的非道义的犯罪。不管是30多年前的罪行,或者是60多年前的罪行,历史和人民都要清算它。

在柬埔寨的共党们,和在中国大陆的共党们,以为时间在消失当中,人民会忘记掉。为了帮助人民忘掉过去,号召人民是往前看,似乎前面还有光明。只要人们回过头来看看过去,再看看现在,就知道前边是什么了。因为共党还是那个共党,杀人抢劫的匪性是始终如一。面对着柬埔寨政府对红色高棉的审判,共党为什么不发表个总是严正的声明。

去告诉柬埔寨政府,党的干部们是革命的宝贵财富,革命了一辈子的老干部们就不要审判了,让他们安度晚年吧。我想柬埔寨人民一定会说,那被杀掉的两百多万人该怎么办呢?难道杀人不眨眼的畜生们都是共党的宝贵财富么?

我的一位朋友的父亲曾经在二十多年前是官拜公安部副部长,自称是老革命。我的这位朋友有一天问他的父亲说,谁让你们革命了?你们革了谁的命,中国人民从来没有让你们来解放的,是你们自己要折腾,到了现在没有人不骂你们的。可是你们他还有摆出一副立了多大功劳的样子假装没听见,也实在是难为你们了。我的朋友的这番话把他父亲气的是一边大骂我的朋友是57年的漏网右派,一边住进了医院。

本人曾经说过,共党的无法无天是被宽容质朴的中国人给惯出来的。从1927年的湖南痞子运动,到了1931年的井冈山国中立国,到了40年代延安时期的贩毒制毒,到了1947年在东北开始的打土豪分田地的所谓土改运动,那一幕一幕的土匪当家的血腥风雨的场景震惊了厚道善良的中国人。
以为不过就是闹闹土匪,忍受一下很快就以为有人来剿匪的。而这种忍受就是纵容,等待别人来剿匪,而不是自己主动起来去剿匪,终于酿成了匪患汹涌。使全大陆沦陷为共党匪区61年。这61年当中,作为中国人,却不许喊出中国万岁这个口号,只能喊叫共党规定的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的口号,这难道不令人奇怪么。

翻开中国的通史看一看,没有人喊过秦王朝万岁,唐王朝万岁,或者是清王朝万岁的。这些都是利用中国的这块大地建立的政权,中国是早已远远地超出了万岁,甚至是几千万岁亿万岁了,可是哪个政权都保持不到千年。有的几百年、几千年,甚至二十几年就垮掉了。

共党政权比历史上哪个朝代都更昏庸腐败无人性,但却只有这个政权强迫人们去喊它万岁,政权的更迭是人民说了算的,哪个政权都想万岁,但是要看人民是否同意了。红色高棉也强迫人们喊它万岁,但是四年就垮掉了。事隔了三十多年人们还要审判它们。我是中国人,我会发自内心的喊中国万岁,我是中华民族的一分子,我会喊中华民族万岁,人民生生息息繁衍不知,我会高喊人民万岁,除此之外,在这个世界上,恐怕就再也没有什么东西值得用万岁去称颂和祝福的了。

刚刚闭幕的布鲁塞尔欧盟国家的首脑会议,在此次的会议当中,各个欧盟国家的首脑共同讨论了一个议题,这个议题就是如何定位欧盟国家和他的战略伙伴国家之间的关系问题。讨论之中也提到了中国大陆和俄罗斯,而讨论结束以后,欧盟议会的副主席思考特先生总结说,欧盟的主要价值观在国际意义上是旨在推动民主和人权。

欧盟一直在关注中国的民主和人权,并通过不同的决议案谴责中共的人权迫害和对民主自由的压制。目前不幸的是,欧盟与中国的关系并非是建立在这些价值观的基础之上,而是以贸易和经济关系为主。但是即使我们的成员国政府想与中国继续保持贸易联系,欧盟议会和欧盟也必须永远不放弃人权,及民主的主要价值观。包括政治改革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在这些方面都是中共承诺过的,但却一贯无视,而且还是最残忍的方式来对待的。

欧盟议会的主席布泽克先生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欧盟对外关系政策是要得到欧洲议会的同意的,许多欧盟成员国建议,在对外关系策略上,要强调民主和人权的价值。由十几亿欧洲人民民选出来的欧盟议会的主席和副主席的这两段讲话,等于就是向全世界宣誓的一项基本原则。

首先明确了什么是战略伙伴的定义,那就是必须要有共同的价值理念。就好象人们交朋友一样,意气相投,志趣相同,于是才能结成生死与共矢志不渝的朋友,否则那就是见面打个招呼,说几句无关痛痒的面子话,或者那就像商贩之间那种你买我卖的关系。表面的关系和利益的关系都如同过眼的烟云,泛泛之交,成为不了朋友。

君子予以与义,没有道义这个基础就只能是相互利用的关系,共党的这61年在国际社会上是没有交下哪怕是一个朋友,那就是因为共党太伟大了,各国都高攀不上这位共党朋友。还是共党朋友实在是太流氓的,各国都不想和下作的政权往来。共党喊了好几年要建立战略伙伴的关系,但谁是共党的战略伙伴呢?我想那一定就是北韩、越南、古巴、伊朗、苏丹,津巴布韦等等。

共党自己也觉得没面子,相对于普世价值,共党提出了一个中国模式,又自吹自擂得到了共识。所谓的中国模式那就是野蛮黑暗的共党极权,而这种毫无人性的东西,难道会得到世界的共识呢?几天前,收受了美国国家宪法中心颁发自由勋章的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先生在记者会上说,欧盟的盟友的关系应该是建立在相同的价值观,信仰和理念的基础上,英美和欧盟应该联合在一起,制衡中国。

我们要清醒的意识到,今天的西方世界已不再拥有过去绝对的权力地位,对我们来说,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建立强有力的盟友关系,这不仅仅是国家利益所在,更重要的是我们有相同的价值观、信仰、理想和生活方式。当我们联合在一起时,我们对世界和未来才会有主动权。

当记者问他,接受自由勋章时的心情的时候,布莱尔先生说,通向自由的道路上是充满着挣扎,没有人、国家、或者民族的自由是不经过艰苦奋斗而来的,在争取自由过程中会有阻力,挫折,甚至有时会看不到希望,因此人性中的乐观是追求自由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他最后说,普通人也能在化时代的大事件中做出非凡的事情来。

布莱尔先生的最后的这句话说的是太对了,从古到今,推动人们文明和社会进步的绝大多数都是平日默默无闻,看上去平平常常的小人物们,或者是平民们做出来的。这就使我想起了孙中山先生曾经说过的一句话,他说才力和能力大的人当服千万人之务,造千万人之福。才力和能力小的人当服十百人之务,造十百人之福。全无才力和能力的人,亦当服一人之务,造一人之福。

这里要说明的是,这里的才力不是指钱财,而是指一个人的学识,才华再加上由此而产生的能力,去服务社会造福别人。凡是有这种理念和志向的人,无论才力、能力的大小或多少,都能结成志同道合的生死朋友关系,而大到国与国之间,当然就是长期的牢固的战略伙伴的关系了。

对于共党来说,不幸的是国际上没有这种关系,而国内各阶层民众中也没能交下一个朋友。团伙内部更是你抢我夺,抢了个七死八活,而60年当政除了破坏毫无建树,更是欠下了对国人民众,家家一本人命抢劫的血泪债。十多年来,在于同胞们的接触和聊天当中,我深深的感觉到一点,那就是绝大多数的同胞们都认为共党最后的下场会是十分的惨,还有法律界的朋友说,当共党们一个一个被送上法庭受审的时候,可能连个辩护了律师都找不到。

据报道,柬埔寨这次特别法庭正在审判的这四个前红色高棉的首领们都声称不要律师,自我辩护。没有律师是不符合法律公正原则的,所谓的不要律师自我辩护,恐怕就是没有律师愿意为这些个杀人魔头们去辩护。自古道,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是铁律。唯有共党当了政以后,才变成了屠杀人民的是共和国的英雄,贪腐抢劫的是党国的宝贵财富,人民被杀被抢,受苦受难那就是幸福生活。

为此共党解释说是由于社会制度不同,为什么社会制度会不同呢?其实就是人家的是人性制度,而共党们的是兽性制度,共党是摧毁不了中国人的人性的,这就注定了民间人性和道德的力量必将摧毁共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