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中国保钓出招(组图)

作者:苏一鸣 发表:2010-09-23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看钓鱼岛风光

关于近来小日本扣压我渔船、渔民事件,在国内曝炒得沸沸扬扬,且至今日本还继续扣压我国船长,让船长在八月十五这个中国传统的团圆之日不能与家人阖家团聚,共享天伦。所以这个小日本万分可恨,国内“爱国青年”纷纷咬牙切齿,近日温家宝总理也发了话,强烈要求日本尽快释放中国船长,不知道这些家伙会不会把中国总理的发话当耳边风。

小日本扣压我渔船事件发生后,中国民间对事件的态度,分为极端的两派,一派是以“爱国青年”为主体,主张和小日本开战,认为中国已不是过去的中国,一定要通过强大的军事力量打击日本人,保护好钓鱼岛。并号召在国内组织规模浩大的游行示威,组织在华日企员工罢工、用乱石、碎砖砸日本在华使馆。

另一派是“崇美中年”,这部分人比较保守消极、行事特别现实。认为中国虽然GDP上升到全球第二,老百姓仍然是穷,穷的还是看不起病,住不起房,孩子上不起学,所以对他们来说,国家的事与他们无关,谁统治中国都一样,也许换一个党管理中国比共党更好,所以他们更希望共党在国内国际各种错综复杂的矛盾冲突中快点倒台,有的人还希望事情越闹大越好,并希望美国直接插手此事,他们认为谁和美国走得近,人民的日子就过得好。

就我个人来看,觉得两种“极端”皆不可取,如果按“爱国青年”的办法,一旦和日本开战,那日本的背后是谁,是以美国为代表的强大的资本主义国家,而我们几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子孙都纷纷移民美、加、澳、英、法等国,这些国家早已成为我们几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大后方。这几年国内环境越来越恶劣,快成了不是人住的地方,官民矛盾形同水火,弄不好就出现群体暴力事件,因此高瞻远瞩的党和领导人为后代子孙着想,不得不带头移民,且将所贪得的钱财一并移出,所以中国目前是断然不敢和日本开战的,以免伤及他们的后人断了他们的后路。

而组织声势浩大的游行示威,党也怕控制不止,更怕有“反华势力”参控;而砸日本使馆也可能激化矛盾,弄不好引起两国政治争端。而对于“崇美中年”,他们虽看事情清楚,比较老练,但还是不可取,完全撒手不管,如果钓鱼岛真的丢了,对中国的损失可大去了,因为钓鱼岛及周边海域的资源丰富着呢。


小日本滚出钓鱼岛

所以我的建议是,保钓最好由台湾出面,如今台湾的军事力量也不可小视。如果台湾出面,美英等国就不好插手,毕竟台湾和他们是盟国,再说马英九也十分坚定的保过钓。另外中共同时只派出核潜艇在钓鱼台周边巡游,走走过场。

退一步说,如果万一日本渔民占领了钓鱼岛,我们可派出我们的强拆队化装成民间志愿保钓人士组成的队伍,如果小日本胆敢包围我们的强拆队,那么我们的铲车就可以猝不及防的向前冲,然后冷不零丁的向后倒,不轧死小日本,也会吓他们个半死;同时出动城管突击队,也化装成民间人士,掀他们的摊子,拆他们的船只,把他们逼到海里逃走。

如果他们不下海,我们强拆队和城管队就联手下狠,逼他们自焚。因为强拆队和城管的狠劲早在中国老百姓身上已练就的炉火纯青,现在用于小日本身上,正是显身手报大仇的好时机。如此就是出了问题,也是民间冲突,与党国及党国官员无关。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