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温情相拥 画面感人(图)

发表:2010-09-22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莱克浦动物园的一对猩猩正在享受温情瞬间

摄影爱好者加里·凯尼恩跟一些朋友一起在英国布莱克浦动物园游玩时,无意中捕捉到这对猩猩的温情一幕。两只猩猩用长长的胳膊彼此揽着对方,显得非常惬意,而它们的其他同伴正在到处闲逛,向彼此扔稻草。44岁的加里从事网上销售,他已经有10年的摄影经验,能有幸拍到这种感人至深的温情画面,他感到非常欣喜。

身为2个孩子父亲的他说:“我同一些朋友到布莱克浦动物园游玩,我们走一路拍一路,想看一看那一天会有什么收获。我一直在寻找与众不同的画面,对只是站在那里的大象或一只单独游泳的企鹅并不感兴趣。我期待能找到一些一反常规的事情。”

他说:“我靠近猩猩围场时,发现它们都在玩稻草,把稻草放在脑袋上,玩得热火朝天。然后这对猩猩并排坐下来,深情地相拥在一起。我迅速把这个感人画面拍了下来,这些精彩照片让我感到欣喜若狂,特别兴奋。”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