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与人生(图)

发表:2010-09-21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方太阳西方雨,天下事总是这样,今早儿艳阳晴天,明儿个可能就是阴雨绵绵。风水也是这样,俗话说,风水轮流转,别看多少小户人家,日子过得紧紧巴巴,可是熬过那么几年,也有芝麻开花节节高的好时光。

其实风水很难有十全十美的,大恶大凶也不多见,普遍而言,大都是有凶有吉,凶中藏吉,吉中伏凶。就看家居主人如何取舍。

有个案例,在央街和雪柏东北角有一条小街,叫Hollywood,有位女客主看中街边公寓里的一套二手房。请我看风水,风水没有大问题,吉凶参半,因为房间的朝向和楼房与女主人不利,好处又是对儿女的学业和工作有利,这是一个风水中比较典型的两难选择。

由于朝向和楼层的高低是不能改动的,女主人希望我做个室内的改动变化或者用风水术的专业方法来调整,化不利为有利。现场勘测后,我把二取一的办法给了女主人,请她自己定夺。就是风水调整后,对女主人有利,却会增加子女在学习和事业发展中的阻力,这种阻力也就是表现在学习注意力不能集中,关键时候心力被干扰,考试总要差几分,求职不顺一波三折,工作中与同事不和,有人在背后使绊脚。

如果不作大的改动,保持原来的格局状态,只是做点适当的调整,房间的不利因素还是会落在女主人身上,调整可以把不利因素化解开,但是不能化解掉。就像用分期付款来替代一次性付款,压力分摊在相对长的时间段中,女主人也就可以承受得住。只是往后闹心的事,破耗钱财的事,时常会莫名其妙地发生。女主人的健康也会不利,不大不小的病痛,不吃药还抗不过去,要看医生吃药吧,却又不是什么大病,就是两个字,磨人。

可怜天下父母心,做母亲的选择了困难,一肩把困难全挑了。这也是中国母亲的伟大。几年过来,这家女主人,药没少吃,不明不白的冤枉钱没有少花,高兴的是一对儿女学习工作都很好,而且不是一般的好。朋友们羨慕,都说好福气,有这么争气又懂事的孩子。外人当然不知道,做母亲的为孩子担待了多少艰辛和苦楚。

这个案例是有得有失的两难风水选择,也是风水中最常出现的问题,人们总是希望找到十全十美的好风水,殊不知,一是不容易碰到,二是物极必反,绝好的风水可能孕育着极大的灾难,除非你的命理八字也特好,般配得上,否则,好风水终究不能为其所用。说明白就是一句话,好风水要和人相配。

有得有失,是人类社会的道理,也是风水的窍门。得到当然高兴,失去总是让人落落郁闷。有人喜欢听好的,往好处想,也有人遇到事,先把困难想足,知难而不难,风水通常都有不利的一面,理论上讲这是因为金木水土火五行相生相克。有生就有克,有克才能生。

风水上得到生,这是好事,可是风水上的克,也是客观存在的,你不想要还不行。请位大师来帮你,唸唸经,画咒符,把克力化掉,作用是有的,但是这是暂时的顺畅,五行所克之力还是存在,存在一个暂时不能发挥作用的地方,就像银行里零存整取的模式,时间长了存多了,再一起爆发。

可以想到,克力长时间的积累,突然的爆发出来,通常不会有好结果。最好的选择,还是早早释放,这样的破坏之力不会很长,人的身体和其他方面都可以承受。

来源:大纪元文化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