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合法化 前国务卿鲍尔支持

发表:2010-09-21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国务卿鲍尔(Colin Powell)19日呼吁支持非法移民身分合法化。他表示非法移民在美国是从事基本的工作,因为就其亲身体验,他的房屋装修就是由非法移民完成。

属于温和派共和党的鲍尔并敦促共和党支持移民,主要理由是因为此举「让美国的生机不断」。

鲍尔在国家广播公司(NBC)「会见新闻界」(Meet the Press)节目受访时表示,应该提供美国境内非法移民合法身分的管道,因为他们「正从事我们在这个国家需要完成的工作」。

鲍尔指出:「每当我打电话请人装修时,房子内到处是非法移民劳工在工作,我确信其他人也有相同经验。因此,我们必须设法寻求解决之道,让这些人走出黑暗,并提供他们某种身分。」

不过,鲍尔并未透露他是直接僱用非法移民,或是包商带来的装修工人。

鲍尔是前总统布希第一任时的国务卿,并曾在老布希和前总统柯林顿上任初期,担任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

鲍尔过去曾一度被外界看好,最有希望成为共和党总统或副总统被提名人,但他始终未参与角逐。虽然他在共和党拥有崇高的地位,但在2008年总统大选时,却表态支持欧巴马总统。

在受访时,鲍尔并感叹共和党逐渐向右倾。他指出,共和党绝不可成为反移民的政党,他亦声援支持提供某些非法移民子女临时合法身分上大学或参军,以得到永久身分的「梦想法桉」。

鲍尔表示,对照欧洲和日本的人口老化问题,移民可提供美国维持年轻人口的机会。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