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丁:如何把中国搞垮

作者:吾丁 发表:2010-06-20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看到一位身在北美多年来坚持不懈地在网络上坚定地与我党站在一起,对“反华反共”分子们展开坚决斗争的老海外爱党人士,怀着满腔义愤对某些反共反华分子斥责道:你们就是想把中国搞垮!

据说这位老海外爱党人士偶尔被当地的大使馆请去“喝咖啡”,当然这只是“据说”,到底去了没去,我也不清楚,但是他说的那句话,我的确看到了。

我这人喜欢思考概念逻辑之类的东西,看到不明确不清晰的概念就要追问一下子,这是为了自己的进步。所以我一看到“你们想把中国搞垮”这句话后的反应就是:什么是搞垮?如何搞垮?怎么样就算把中国给搞垮了呢?

这个问题意义重大,值得大家深思。不问清楚的话,老海外爱党人士不就成了替我党说空话的反面典型了么。我们都是厚道的人,不能眼睁睁地看着我党和我党的外围人士跌进茅坑。

这句话有两个中心词:“想”和“搞垮”。

想,在这里应该是“want”的意思吧,属于预想,最多算预谋。现阶段,“搞垮”的预谋,既没有行动,更没有结局,只是处在“想”的阶段。这个“想”既可以是暂时的想法,也可以是长久的坚持,但是无论如何只停留在“预谋”的阶段。所以,更中心的还在于“搞垮”这里,更确切地说,在于“搞”这个动词身上。如果没有具体的行动“搞”,光靠“想”的话,则永远也不会有任何结果,所以“搞”是关键。

“搞”这个字,据说是鲁迅发明的。这个字就是北方人说的“做”“弄”等等之类的意思,另外还有一点男女关系的暧昧含义。这里不取第二个含义——很明显,反共反华人士谁也无法与中国产生肉体上的暧昧关系。所以“搞”就是“弄”。

怎么“搞”呢?大家知道,中国人之间在网络上针锋相对辩论甚至互相骂祖宗八代的,都是靠的文字(偶尔也有图像表格之类)。也就是说,反共反党人士们,想搞垮中国的手段,充其量也就是发表文字而已。当然,也有冒着生命危险闯入中国领土的,但是很快就被依法逮捕坐大牢去了,根本就没有机会把中国“搞”两下子。

文字能“搞”中国吗?连爱党人士都知道,海外人的论坛也好,博克也罢,中国是看不到的。文字就要阅读,要看,看不到的话当然就没法“搞”到啊,对不对?别说文字,就是机关枪,你打在水泥墙上,水泥墙后边的人也不会被你奈何,是一个道理。水泥墙后边,永远是安全的。墙外边再怎么努力,也“搞”不到墙后边的人。

退一步,就算有一部分人看到了,第一这样的人很少很少,第二,就算看到了,你仍然生活在水泥墙围起来的那个碉堡里,碉堡的管理者既可以杀死你,也可以把你赶出碉堡不让你再进来,所以就算有极少一部分人看到了,也没有任何作用。还是没法“搞”。

“搞”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必须闯入碉堡。从现实来看,闯进去有两个结局:一是把你直接赶出来,不让你进去,二是把你抓起来,不让你“搞”。

总之,还是“搞”不成。

现在我们再来看看“搞”的结果,怎样算“垮”?这也很有意思。

我们大家都知道,嗡嗡嗡共和国成立后,曾经成功地“搞”了一连串的政治运动。运动的具体内容我不赘述。有些年轻人实在不知道,那就回家问问你爸,也就知道。如果你爸爸说不知道,你再来问我,吾丁大爷另外给你和你爸补课《GCD犯罪史纲要》。

大家都知道这一连串的政治运动,给中国带来了什么样的后果。这么说吧,我党自己给自己下的结论是,歌词大意:我国的国民经济走到了崩溃的边缘。我党一贯十分谦虚,对自己干的缺德事一般不作评价。但凡他自己都说“到了崩溃的边缘”了,那基本上就等于说自己已经操蛋透顶了。

就算是那样,我们仍然没有看到“垮”。你想想看,我们伟大的党,掌握着中国100%的政治权利,自然资源,生产资料,军队警察,宣传系统,人力资源,外交渠道,花费了几十年的时间,率领着好几亿人民,同心同德,万众一心,前赴后继,扬鞭催马运粮忙,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全心全意地“搞”中国,结果也只是到了边缘而已,竟没有把中国“搞垮”!!

那么你说,世界上还有任何别的人群,有什么条件和能力把中国“搞垮”吗?请你告诉你吾丁大爷。

如此这般尚且不能把中国“搞垮”,靠海外一小撮人,写几篇文章,就能把中国“搞垮”?你这不是作你娘的黄粱美梦么。

道理如此简单:要“搞”,你首先要把被搞的对象掌握在自己手里,否则怎么搞?比如你“搞”破鞋,你就要先把破鞋压在身子底下,或者让破鞋压着你,姿势是无关紧要的,总之你要先掌握了破鞋,才能搞起来,否则怎么搞。

谁掌握着中国,谁才能“搞”中国,对吧?现在谁掌握中国?这个问题还用得着吾丁大爷告诉你吗?

好了,现在我们来看看结论。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很清楚地看到,反共反华人士既没有条件也没有能力“搞垮”中国。

且慢,别忘了还有个“想”。我们的海外老爱党人士的指控在于“想”。

就算“搞垮”的事实不会出现,“想”还是无法否定的。从逻辑来说,“搞垮”虽然不能,但“想搞垮”这个判断是不能被推翻的。只是这个“想”,就跟做梦娶媳妇一样,反共反华分子们想搞垮中国,也就是一个空想而已。

事实上,谁有机会和能力真正地“搞垮”中国,我就不再罗嗦了。
相对于那个掌握着中国所有资源的党来说,海外的一小撮反共分子的一点点微不足道的“空想”,也只是个太虚幻太虚幻的心愿而已。

就让我们拥有这个微不足道的小小的梦想吧。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么。

海外的爱党人士们,可以放心地到大使馆喝咖啡去了。

2010/6/18
东京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