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失踪孩子的母亲遗书

作者:黎波信 发表:2010-03-30 1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在她博客上有她的个人信息和联系手机、住址)


虽然她原来文章标题是
《假如两会代表……》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7e3baf0100gvfq.html
《假如两会代表……》

但我以为用“遗书”也许更合适,转载在此,同时附她被网易“书香天下”圈主五星推荐的
《母亲节,为苦难的孩子而哭泣……》
http://djtx5175.blog.163.com/blog/static/11871518620100622012697/

并附我称为“遗书”中的几张照片,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官员的“人性”化。
图片一:要被政府官员送去做婊子的女孩
http://img.blog.163.com/photo/COuVn-4sFzT14fKFcRp12g==/5420363626517563319.jpg

图片一、中的女孩子被神秘失踪25个月,高现在有了下落,这个女孩什么时候出现?
http://static13.photo.sina.com.cn/middle/4d7e3bafg6ddd67cb393c&690&690

图片二、她同学们
http://static11.photo.sina.com.cn/middle/4d7e3bafg6db4b0d0061a&690&690


假如两会代表冯小刚的妹妹上京告状被强奸了,他在两会还会只提“保护野生动物”而不提保护人类妇女、儿童的基本权利?

假如两会代表张晓梅代表辛苦打工累死累活拿不到工资,她还会只提“老婆在家干活丈夫要给工钱……”?

假如两会代表的生活条件和基本保障也屡屡被剥夺,他们还能够在两会上说一些无关百姓民生的话题?

所以民众在维权无果的情况下只好自已假如……

假如我从此不再出现,请有心的朋友能够问一声
她是否也和她女儿一样失踪了?
假如有人说:“一定是她女儿回来了,所以她就消失了”
请有心的朋友记得我说过:“如果女儿回来我一定会告诉大家!”
假如有人以我的名义在这里发表:“我的女儿回来了谢谢大家!”
请有心的朋友记得去上海闵行古美高级中学问一声校长:你们失踪的陈美含出现了吗?
更希望有心的朋友记得请校长提供一下我们当时的住址,再亲眼看一下这个失踪的孩子!
因为我可能“搬家”、我的手机可能打不通,但总会将地址及时告诉他们。这个学校应该不会消失,2008年4月18号,女儿失踪在她这个学校高一(四0班,是这个学校唯一失踪的,是这个地区唯一失踪的、大概也是全上海唯一失踪两年还未立案的!所以我一定会将女儿出现的消息告诉学校的在任校长(只有女儿出现我才会领回存放在该校的钢琴)。
因为这个社会有太多的“被”和“假”!连开水都能够“喝”死人啊!
因为我耳闻目睹了太多的上访人被失踪、被自杀、被关押、被劳教……
所以我也随时准备踏上他们的路!

假如有一天,我被宣布犯了“XX”罪,请有心人记得帮助我呼吁:要求公开审判,而且我会自已选择律师而不会接受任何官方为我请的任何律师!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出现,请求好心人继续关注我失踪的女儿,
请求再问责一下有关部门、有关领导(哪怕在心里),
江苏小康大省,为什么城市母女被剥夺生活来源两年,女儿又被神秘失踪,侵权仍然在继续?
无锡-全国养老保障试点城市,草民缴纳的养老金都要一拖再拖三年仍然执法违法,其他城市可想而知!
上海--全国治安最好的城市,读书的孩子失踪两年拒不立案?
法治社会,公仆可以践踏一切而不给予立案和答复?
和谐社会,为什么对维权的百姓待之以武力?

路太长、天太暗,在我寻找女儿的漫漫征途上,
也许我会被中毒、被车祸、被失踪、被“犯罪”……
请求大家在看不到我的时候继续关注:
神秘失踪两年的女学生陈美含,她在哪里?
是谁在她失踪前以她的姓名编造各种卖淫女、吸毒女的网络“文学”四处散发?
是谁让她失踪在寒窗苦读多年的求学道路上?
是谁在她失踪后又使她母亲成了“疯子”“精神病”?
是谁在她失踪后又发了敲诈短信并且做了改变了她母亲身份还将她变成“自已离家”出走的笔录?
是谁让一个人见人爱的女孩变成了“忘恩负义”“不要学习”的“问题”学生?
是谁给痛苦的母亲发了长达一年多的污言秽语?
人民的警察啊,你怎么就没有看见?

是谁在她神秘失踪前叫嚣:“要送她做婊子,若干年后让她犯死罪……”
中组部长啊,你怎么就从来不听见?

假如有一天有人告诉你,神秘失踪的孩子游手好闲到处混饭,请记得向江苏无锡市长祝贺,在他手下的作为下,一个曾经连大年夜、春节都要用来练习钢琴、做功课的孩子、一 个本已应该在上海外国语学校毕业的女孩被改造成了只要裹腹就满足的“混饭”人!

假如有一天,你们闻说我的女儿在“吸毒”,请记得向我们的公安部长报喜,在人民警察的视线和作为下,又一个吸毒者诞生了!

假如有一天,闻说我的女儿在“卖淫”,请记得向中组部长报喜:优秀公仆们的计划得以成功实现!一个好学上进连下流话都不懂的孩子变成了“卖淫”大军的一员!

假如始终不看见我的女儿,请求有心人给那些高素质干部再记上一笔:21世纪,一个无辜的女孩因为母亲上访而被杀害了!

这是一个母亲无可奈何的留言,为了其他的孩子不再有这样的“幸福”,请求善良的人们转载。

我不会自杀也从不“扰乱治安”、“妨碍公务”、更无“颠覆国家”的野心和才志!

一贯遵守交通秩序,更不会随便乱吃东西而中毒!
但在我的身边却常有这样的事件发生,所以我们要有足够的准备,
在这个神奇的土地上,什么样的奇迹都会发生!
我们想驱除邪恶但却常招来更大的邪恶!
我们会自觉维护自已的权利,但公民的权利常常被权力轻松剥夺!
我们希望公平但却在争取的过程中遭遇更多的不公平!
连孩子的平安和求学欲望也不能够幸免!
如果活着,我会继续找下去……
无论多少艰难!
因为我是母亲!

如果活着,我会继续写下去……
无论多大风险!
因为我是人!

因为我相信,
太阳的光
一定会穿越黑暗的隧道出现在孩子和我面前!
出现在所有苦难孩子和他们母亲的面前!
人类总是生生不息,周而复始……
黑暗的尽头终究是光明……

最后还得提醒:

上海公安局还欠我申请立案书的答复(书面挂号请求对女儿神秘两年给予立案)
江苏无锡法院、江苏高等法院还欠我请求对本人身份证被无锡驻京办处长扣押三年请求立案的答复(书面挂号)。
社会保障部还拖欠我缴纳了15年多养老保险金(1991年-2006年5月),我 已经声明放弃向政府领取养老金只要求返还我为了养老被政府收了5年多的“养老金”。

无锡人事局下属人才中心拖欠我缴纳了15年多的档案托管费和其他手续费,他们没有按照合同履行义务,更没有按照国家的政策法规为我保管好人事档案和办理退休手续……,使我不得不去北京上访……对我和孩子造成了无法弥补的身心伤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