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克吉夫妇牵手辟谣 默契不佳 灭火减半

发表:2010-03-16 1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法国媒体报导,法国总统沙克吉与夫人布鲁妮两人两年的婚姻因各自外遇而显得岌岌可危,夫妇俩14日高调现身,手牵手去投票,但沙克吉屡次欲握起妻子的手却都扑空,虽然最后还是拉到手,但两人‘尽在不言中’的默契欠佳,现身灭火的作用似乎减了一大半。

法国总统沙克吉与名模布鲁妮结婚两年多来,一直给予外界疼妻如命的印象,但近来媒体传出两人各自有‘新欢’,夫妇俩14日牵手去投票,原本想藉此‘灭火’,未料,沙克吉数度想牵老婆的手,却都因布鲁妮总是拿着皮包或围巾,让沙克吉有些尴尬,虽然最后两人还牵到手,但默契明显不如以往,似乎更让人怀疑外遇传闻是否真的是‘空穴来风’。

更令人意外的是,布鲁妮在进入巴黎市区的投票所之前,被媒体补捉到她就刚好站在外传是‘新欢’的歌手班哲明毕欧雷的海报前;而布鲁妮憔悴的模样,也引发外界对其受到传闻压力影响的联想。

布鲁妮在绯闻传出后表示,她相信老公不会外遇,但被问及是否与沙克吉能白头偕老的问题时,她沉默一段时间才回答:‘我想婚姻应该是一辈子的事,但谁有把握呢?我只能希望能天长地久。’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