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申请庇护被拒 一家三口跳楼

发表:2010-03-10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格拉斯哥市周日早晨(3月7日)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事件,来自俄罗斯的一家三口避难申请者在得知申请被拒后,把自己绑在一起从一百多米的高楼上跳下,当场殒命。

跳楼的父母年龄是40多岁,儿子20多岁。当地警方消息来源披露,他们原本在加拿大已经获得难民身份,但是由于和当地政府闹翻,他们在2007年来到英国,申请避难。

他们近日得知申请已经被拒,由于非常害怕被遣返,他们决定自杀。他们先把一个大衣柜从阳台扔出,砸坏了用来防止自杀的铁丝网,然后用绳子把自己和家人绑在一起,从15层楼的阳台跳下。警方发现了他们的尸体,大衣柜坠下在地面留下的大坑仍然非常明显。

据警方消息来源透露,尽管这家人的申请被拒,但是他们还没有被加到遣返名单上,使得他们决心自杀的是他们必须搬出慈善机构为他们提供的住宅。

这与邻居提供的说法不符。自杀一家人的邻居称,自杀的父亲曾经在一周前告诉他,宁可自杀也不愿被遣返。这位邻居说,埃萨(自杀的父亲)告诉他,移民官员对他说,会在下周来带他和家人离开,他感到非常害怕,因为内政部的官员不相信他们应该留在英国,他们认为这家人是为了钱才留在英国的,他说,如果他们回国,政府会干掉他们,“如果内政部想带我走,我就自杀”。这位邻居说,当时他也不相信埃萨说的,因为人们总会说这类话,但是不会真的这么做。

另一位邻居也说,这家人收到了一封信,告诉他们即将被遣返。

关于他们自杀的原因还有另一种说法,称跳楼的父亲有严重的精神问题,他称自己是一个俄罗斯特工,发现了加拿大政府和俄罗斯企图谋杀英国女王的阴谋。披露这一消息的人士称,这名父亲相信加拿大和俄罗斯正在交换情报,加拿大政府正在抓捕他,如果回到加拿大或者俄罗斯,他认为自己都会有危险。

这栋62层的高楼中的大部份房间都租给了慈善组织“基督教青年会”YMCA,用来安置避难申请者和难民,这些人来自科索沃、非洲、前苏联、伊朗、伊拉克还有亚洲。

这起悲剧事件使得人们呼吁对英国边境管理局处理这家人避难申请被拒情况进行调查。当地一家帮助难民的慈善组织称,这家人居住的公寓的大门当时被堵住了,这使得他们无法离开,他们呼吁对此事进行公开调查。内政部否认事件发生时有移民官员在现场。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