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给北京抹黑?

作者:吴光周 发表:2010-02-26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民依法维权,各级政府将其当成敌对不稳定因素,花纳税人的钱,违宪违法雇凶买勇、私设公堂、绑架、拘禁、关精神病院、打毒针、施毒药、打伤、打死,枉法拘留、违宪劳教等等不择手段对依法维权公民進行严控,管制与打击,北京警察对此不但滥用公权非法拘传并侵害公民人身权,而且还将公民非法移交驻京办進行黑牢关押。北京警察在此充当绑架,关押黑狱元凶。是绑架,关押黑狱的罪魁祸首。

如下是广东省维权者吴光周自述在去年底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遭受北京警察四次非法强制拘传几个小时后,三次把其送進当地政府驻京办的黑牢拘禁,拘禁少则几天,多的一个多星期。事实与过程如下:

第一次:今年9月25日早上十点多,在我们的房间,北京市大兴区红星派出所民警以我是维权上访者为由,把我强制拘传到大兴区红星派出所,几小时后,通知广东省驻京办来接我,我与派出所长居理力争抗议,不同意广东省驻京办接我,要求派出所长履行公安法定职责:保护我的人身安全,因为他们已多次采取过黑社会手段绑架,我还要遭坐黑狱的拘禁……,派出所长不予理睬,仍以我是维权上访者为由,把我交给广东省驻京办,六个人将我押到湛江市驻北京办事处地下二层的黑狱里拘禁,全身物品遭黑社会组织搜查拘押,并向我宣布:你在这里必须听话,不准出门,否则遭打我不管……。次日当地政府向黑社会组织交了二千多元“管理”费后(其中有六百元是公安管理费),把我接回家就不管了。可我回家无家可归(三十多年工龄的住房被强收因此上访),我当天又启程返回北京。国庆十月一日我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附近观看飞机、坦克、放烟花活动等。

第二次:二日国家信访局开门上班,三日上午進去领表,填表,交表后就被用大客车拉到“难民营”——久敬庄。后又被广东省驻京工作组许如君(徐闻县信访局副局长)等人领出,交给具有黑社会性质的“特保”,用车强行把我拉到广东省驻京办常设黑狱——北京市海淀北洼路48号东方绿景宾馆120房,24小时由五个人轮班闭门看守,房没窗户,多人抽烟和脚臭难受,不给出房,若要出就打,在8日我被他们多人多次围打,打的伤痕累累!向公安多次打110报警,警察来了三次都不履行法定职责,说我是维权上访的,不属他们管。至到十日下午傍晚,黑社会性质的“特保”说你当地领导来了,在外面等你,你可以出去了。我出去什么人也没有,当时认为我还在管制中,就自觉回到原来的房,这时他们几个人就开始推我走,走出馆不远他们就分散走了,我马上报警110,十分钟后来了一部警车和两警察,“你在哪被打的?”我带他们到北京市海淀北洼路48号东方绿景宾馆120房,房里仍留有我被打伤流出多处的血迹,警察说:“谁能证明这血是你流的?证明是他们打了你?因为你上访的,我们不管”警就开车走了。

第三次:因我们上访人长期遭受违宪违法绑架,关押黑狱等等的迫害,我发起“维宪抗暴抵黑反迫害签名倡议”。

在11月8日近十一点我在北京火车南站北广场与几个访民刚打开看维宪抗暴抵黑反迫害的“中国维权上访族强烈抗议违宪行政长期无人权的迫害”,有一人正在填表签名,北京市丰台区佑安门派出所两名巡警赶到,从我手中抢走了一份“中国维权上访族强烈抗议违宪行政长期无人权的迫害”单张(附有照片)立即用手机打电话,因保安队居住距离只有几米,不到两分钟招来十多名保安将我包围起来,把我与访民和围观群众隔离开来,并通知我不准走开,等候调查(附有照片)。

一等三个多小时过去了,才有一部警车开过来把我拉到派出所,我在派出所受到警号042141叫话:你在公共敏感地带看“中国维权上访族强烈抗议违宪行政长期无人权的迫害”和填表会引起围观,扰乱公共秩序。现在口头警告处罚你,你接受吗?

我说,不接受,当时只有四个人在看,其中有一人已填表,其他人在晒太阳与此事无关,平时这一带都停留好多上访人,不存在扰乱社会公共秩序。

042141警接着说:你今天的行为是违法的,不要说你几个人,就是你一个人也是违法的,你不接受口头警告,我就作你材料,把你交给地方,由地方怎么样处理你,我不管,先把你丢進地牢等待处理。但他说什么我都不理睬,也不出声。傍晚六点多才叫我走。

第四次:11月14日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来访前,我在房里睡中午觉,门外来了四个北京警察敲门,要我带着上访材料到佑安门派出所去,到了派出所后,我问他们有何事拘传我,请给我传唤证。警察说我口头传唤就成了。接着我身上手机及其所有物品都被警察搜出拘押,到11月20日才归还,但还有上百页上访材料至今未还,参与警察有上次认识的警号:042141,其中二位是市局的警号:003334,042280,另位警号没记清,还有一位身不穿警服领导模样的人参与问话如下:

“你搞这些签名(维宪抗暴抵黑反迫害签名)有何用?”

答:“这是针对违宪违法侵害行为的签名调查统计,然后将这些依据向国家职能部门和有关组织反映,目的是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促進人权的進步!”

“你搞的非法组织的签名,私搞五十七个民族,你当头,当族长……。过几天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要来北京访问了,你知道上访维权这圈子里关于美国总统奥巴马来北京访问的活动吗?”

我说不知道,“你是怎么认识北京××,上访人××,××你知道住哪里吗?”我说不知道。“你不配合警察,有故意包庇嫌疑,他们有谋杀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嫌疑,你必须带警察去他们的住处,对于你搞签名的事就不提了。”

答:“他们这此上访人都是说理才来到北京的,他们不会干出伤天害理的事去谋杀美国总统奥巴马。”

“你到底配合不配合警察?”
答:“我相信他们不是你说的那种人。”

有一警察说跟我过来。我跟着警察走進地下室的一间大房,大房里用母指粗的钢筋焊制成两间铁牢,有一保安把其中一间铁牢打开叫我進去后把我锁在里面,过了一个多小时,他们三个警察来叫保安打开铁牢,叫我到第四审问室進行审问,审问内容仍是上述问过的。

但警察加以说明,“你我所说的都有录音录像为证。如果真的出现问题,你就受包庇罪的刑事追究。”我仍保沉默!不久又把我送回铁牢。

又过一个多小时警察又来到铁牢前问我,你配不配合,我仍保持沉默。他们说你不见棺材不流泪……。

天黑不久,他们叫保安开铁牢让我出去,跟着他们上一楼,一出门,广东省湛江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一行三人就在门口等着,主任说先去我们那边,明天你们当地来人,带你回去商量解决你的上访问题。我座上广东省湛江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一行三人的车,约二十多分钟的路程就到了国庆前关押我的黑狱门前,我一下车就说我要回我住的地方,他们不同意,僵持约二分钟,湛江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一行三人就强行动手胁着我手往地下二层黑狱里拉,拉到一个最边角落的一个房间里,再次進行搜身检查,所有物品纠押,这房虽然是地下二层,但有一个窗和地下室通风口直接相通,就是把窗全关上大风仍然能吹進来,风吹的窗簾不停地飘荡,我也听到风声不停地响。

我当天晚上就被这次大降温冻得睡不着,冻感冒了。我一连几天也吃不下饭,直到11月20日感冒刚有好转,看守我的人就通知我说:“你们地方政府来人在佑安门派出所等你商量解决上访问题,要退房了。”我知道他们又说谎话骗我出门就不管了。我说这几天感冒身体不好,叫他们过来好吗?。他们不理睬,全走了不到三分钟旅馆的老板接一个电话后,就推我走。我的一个文件夹里有上百页上访材料和原始证据被他们拿走不还。

我打了110报警,来了两位民警,警号分别为:042923和042290,向他们说,我被非法绑架在这旅馆多次,这回绑架一个星期,还扣了我的东西不还,警察问旅馆老板,那些人都退房走了,警察说东西找广东湛江市政府驻京办要,被非法绑架到法院告,我们北京警察管不了广东湛江市政府违法的事。我说政府行政必须有法可依,现在广东湛江市政府已在你们管辖区域违法侵害了我的人身权和财产权,现向你警察同志请求履行法定职责。请依法给予追究。“这我们管不了。”一边说,一边往旅馆外走,上了警车走了。

从广东省维权者吴光周自述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遭受北京警察四次非法强制拘传几个小时后,三次把其送進当地政府驻京办的黑牢非法拘禁,拘禁少几天,多的一个多星期。综上所述,广东省维权者吴光周依法维权,北京警察对此不但滥用公权非法拘传侵害其人身权,而且还将其非法移交没有执法权的驻京办進行黑牢关押。北京警察在此充当绑架,关押黑狱的元凶。是绑架,关押黑狱的罪魁祸首。维权者吴光周已将北京市大兴区公安分局乱作为;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不作为;北京市丰台区公安分局不作为和乱作为向北京法院起诉,依法应追究其法律责任。还维权者合法权益。但法院耍赖不给立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